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惬意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惬意的生活

2018-07-22 06:03:59 作者:黄志鸿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生活

  前往思贺高田小学的第五天——惬意

  今天是7月20日,是来到思贺高田小学的第五天。昨晚,已经习惯了在教室打地铺的感觉,能够早早入睡了,比起刚来的那两天只睡五小时实在好了很多。思贺高田小学的凌晨依旧很美,微风拂过脸庞,看着山上淡淡的雾,仿佛置身于仙境。煮过早餐,看着锅里的皮蛋瘦肉饭陷入深思,队员们吃过后都说我盐放少了,可讲真我觉得吃下去很刚好,我决定机会就让他们喝一天水。享用过早餐,回到教室宿舍小眯一会。早上10点,下去帮财哥打下手,财哥人很好,帮我们买菜也帮我们做饭,虽然他也正好需要工人做饭。这给我们后勤留了一个很大部分时间休息。财哥很健谈,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个朋友,一个多年未见的那种。下午,斜阳照在脸上,眯着眼睛,窥着晚霞,思贺高田小学的晚霞也是一天最美的,微红淡橙,挂在天边,在城市已经是很少能见得到如此晚霞了,夕阳低垂,感觉美如画。今晚的饭菜很足,队员们都没吃完,这得感谢财哥,不得不说财哥的手艺是真的很好。

  在思贺高田小学的第五天,是惬意的。

  撰文/黄志鸿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惬意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