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迷心窍》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鬼迷心窍》的影评10篇

2018-07-26 03:5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迷心窍》的影评10篇

  《鬼迷心窍》是一部由史蒂夫·希尔执导,伊德里斯·艾尔巴 / 艾丽·拉特 / 碧昂丝·诺尔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迷心窍》影评(一):a girl fight is all you got.

  o, think about it, a black guy's got promoted in the big company he is working for, and he is happily married with Beyonce, they just moved in their new house, they are living in an American dream, and then he got seduced, stalked and threatened by a beautiful white temp girl (Ali Larter) in his office, which of course was a psychotic bitch. but at the end Beyobce took care of everything.

  First of all,it's the story, but I can't hardly not think it's about about race issue, is this a social situation of race relation in America?, I don't think so. The most white people in America might not be very happy about it, this is maybe one reason for extreme low rating in IMDB.

  econdly, it's supposed to be psychological thriller, but there was no suspense, everything was easy to predict at the beginning, and it's a PG-13, it means not too bloody, no sex scenes or nudity, so that more teenagers could go to the cinema, commercial success is important, right?

  Thirdly, how do you think Beyonce got this roll, well, the answer is simply, she is the executive producer, and she wanted a black guy chased by an crazy white woman, so she can play his wife and show us who is the boss, she got what she wants.

  Come on, she still can't act, she barely speak very well as usual, it's another reason for low rating in IMDB. Hey, at least she is not playing a singer this time.

  All you got in this movie is the final girl fight. Ali Larter is very sexy in it, enjoy.

  《鬼迷心窍》影评(二):beyonce同学,这里是片场,不是你的演唱会

  电影没有看完,还有十来分钟时,最高潮的部分,因为女儿吵着要看《蓝精灵》,就退仓换碟,根本就没有看完的欲望,甚至在看的时候,还在翻着手头的书。

  这部分电影给我的最强烈感觉就是做作,beyonce同学从开头第一个画面开始努力告诉大家,我是在演戏,生怕她的粉丝们不知道,这次她不唱歌了,这次她要掉几滴眼泪了,这次她在演戏了。除了她,男主角、男配角,每个都在认真诠释如何挤眉弄眼。只有小三ali larter,勉强能过关。

  从第一个场景男女主角搬进新家开始,女主搔首弄姿男主角作强壮雕像状,完全没有一丝发自内心喜悦。有搬家经历的同学,可以想像一下,谁会在搬家的当天,躺在地毯上说,啊我要用这地毯当床。

  接着是台词,这电影台词之烂,编剧之不动脑筋,真是磬竹难书。可能写台词的同学,刚刚纽约电影学院毕业,整个台词的体系给人一种飘的感觉,踩不到实地。明明二句话就能解决问题,非要反复着说:我们要谈一下。可是谈呢,却没了下文。再用一句“i miss you“,就把外遇的问题解决,应该可以申报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

  剧情之不合理,硬伤之多,也不想说了。小三没有理由来横插一脚,黑帅哥也没有理由只会说“我们来谈一下”,男主角跑医院时没理由关了电话,男配角没理由啥都肯说,女主角没理由时信时疑,连那个baby凯尔,也没理由这么长时间都没有长大一些。

  如果你在货架上看到这电影,不要犹豫,马上把它放回去吧。

  《鬼迷心窍》影评(三):《纠缠》:人民需要闹剧

  北美票房榜上,《纠缠》曾在一片恶评中登顶。不知道初次执导电影的史蒂夫·希尔(据说是电视导演)是高兴还是难过。不过,问题嘛,还是要一分为二的看撒。

  《纠缠》的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而上映三天的票房收入是2850万美元,仅仅三天就把本捞回来了,往后看这也肯定是个赚钱买卖。就是口碑再差,也“至少还有你”。

  让观众走进影院原因,除了这个多情季节外,格莱美天后碧昂丝的号召力也实在不容小视,就像周杰伦演个电影有多少拥趸们是奔着电影去的呢。再说了,性感女神艾丽·拉特宽衣解带式的表演又有几个小伙子绷得住呢。haha。既然定位是惊悚剧情片,就必须把这些潜在的利好因素考虑在内。但电影毕竟是个综合艺术,除了要做上面说到的那些功课外,剧情本身也是吸金的重要砝码

  说到剧情,这应该是《纠缠》让人“又爱又恨”的症结所在婚外恋二奶、小三是全世界人民津津乐道话题,因为这个话题极具娱乐性,即使把这些事物视为丑闻,也丝毫不减其娱乐功能。眼下,金融危机还在继续,各行各业百废未兴,这种“话题”电影就方兴未艾了。娱乐之外,还有一少部分人是去电影院答案的,可能他们本身正处在这样的事件当中一筹莫展,当然,也可能是想未雨绸缪一番。

  娱乐明星加上娱乐“话题”三天圈走了将尽3000万美元,可见人们多么需要娱乐(此处并无贬义)。至于影评家们的恶评,观众有几个人会去看呢。即使有人看过评论,在娱乐快感恶意评论之间权衡,还是按耐不住想去看看巧克力”色的碧昂丝是怎样勇斗小三的。在很多时候,负面评论和票房之间是矛盾的,尤其是在电影上映初期最为明显

  票房高潮过后,观众对电影的评价才正真说明一部电影的口碑。目前,《纠缠》在IMDB的观众评分是3.7分(满分10分)。我想到档期结束的时候,评分可能会更低。究其原因,还是剧情。

  电影的剧情本算是通俗剧。事业成功的德里克拥有一个美满幸福家庭,却不料在单位遭遇临时工秘书丽莎的纠缠。情节发展到此,纯属情理之中,一个成功男人必然会有爱慕者。但接下了的故事会出乎观众的意料,丽莎为了得到德里克可谓不折手段。开始,是用色相勾引未果,后来是在德里克的酒中暗下春药,再后来又在同事间搬弄德里克和妻子是非。这些手段看起来完全是阴谋更有甚者,最后竟跑到德里克家中大作手脚。导演可能是想塑造一个为爱情疯狂女人,但在电影中丽莎成了一个疯狂的阴谋家。导致俺在看观影产生极度不适

  “疯子”丽莎和妻子莎朗在影片结尾的打斗,想必会让很多观众有“解气”的快感,但也让电影完全的变成了一幕闹剧。

  《鬼迷心窍》影评(四):偏房不压正房

  前不久,我的手机报里有这样一道讨论题目。说的是一位姑娘工作是秘书,应该挺不错的吧。可感情上总是受到挫折,原因就是因为大家都认为女秘书和老板关系正常

  手机报让大家踊跃发表自己意见。我看大家回复的有同意秘书和老板就是关系不正常,也有的认为不能一竿子扫翻一片人。

  《着迷》里的德里克很冤枉,什么都没干,却被认为出轨。他的那帮朋友口口声声相信他,可是那副表情分明是认为德里克偷吃没擦干净嘴。这也就说明,秘书和老板关系暧昧是一个人人皆知秘密。如果说秘书身材火辣,还主动往上贴,老板任然柳下惠一般,那就太不正常了。所以不论德里克怎么向妻子解释,莎朗都无法相信一样。老板不搞漂亮秘书?鬼才信你!

  片子里,还有好几次,德里克面对丽萨的胡搅蛮缠,大声解释,却又是刚发出火,又赶紧把声音低下去,是不是这些也都让丽萨更加觉得德里克是喜欢自己的,于是深陷进去。

  当看到丽萨病房里的鲜花,还有德里克署名的卡片时,我一度以为这一切是派吹克搞出来的阴谋。他嫉妒德里克,于是利用丽萨来搞臭德里克。后来,看着看着,我又觉得是丽萨有双重人格,可能是以前看《英雄》造成的影响。丽萨在里面时而性感,时而忧郁

  我很不喜欢这个结尾。好好的一所房子,死了个人。如果德里克一家不搬走,那丽萨更是得逞了,她时刻都萦绕在房子里,和德里克在一起。

  《鬼迷心窍》影评(五):09烂片之王,金酸梅最烂剧情奖.

  即使像德州电锯,jason以及天国王朝里的baldwin IV这样处在面具后的角色,往往也是被剧情以及表演赋予着灵魂的.但是obsessed这个片子里的主要角色中,除了beyonce一人以外,都是空壳.尤其是ali larter扮演的lisa,直接成为了一个符号化的象征性角色了.而唯一不是空壳的beyonce,则随着剧情展开,成为了一个重度妄想症患者.

  男主角derick事业有成,彬彬有礼,对老婆一往情深,对凑到眼前为自己脱衣服美女声色俱厉,简直是女人幻想中的完美怪物.

  lisa做事毫无原则以及目的.作为一个可能的神经病患者,在第一次试图为目标口交未果和第二次在目标面前脱个半裸被骂到狗血淋头后,第三次迷奸目标都成功了,居然连目标的衬衣都没脱下来.让人实在无法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至于后边的情节,就算是专业精神病患者,也无法将其煞有介事的表现出来,所以ali larter干脆行尸走肉了.

  整部电影都是beyounce的表演舞台,既能找到又帅又有钱又有本事爱自己的男人,又能牢牢的栓死男人的心.还能在家庭遭遇神经病威胁丈夫无能之际挺身而出婊子争霸捍卫家园.如果电影最后一幕是她坐在精神病院椅子目光涣散口水横流着傻笑,那这部电影才算是能说的通顺.

  我觉得这部电影可能是在嘲笑现在的女性婚姻极度缺乏安全感后往往走上另一个极端,喜欢幻想出一些完全不可能诞生的人和事来.

  《鬼迷心窍》影评(六):《着迷/纠缠》小三的终极攻略

  当然是为了碧昂斯~要不然我为啥要看这部一点也不惊悚的惊悚片?

  电影告诉你怎么去称职的当一个小三,从开篇,男主角和女二号在电梯里相遇开始,就开始了小三步骤。当然,我得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实在是……将就看吧~如果你喜欢看俩女的互相掐架,那么在电影最后正房和小三的动作绝对精彩的!扇嘴巴子,揪头发,踢下体,抡棒子,高空坠落,挠脸……女人打架会用的招式这里全都用上了,从床上打到阁楼,然后再从阁楼上掉到第一层,最后我们伟大的小三就这么被屋顶的吊灯砸死了……

  为啥说小三是伟大的呢?

  是因为其实她才是主角,而且整部电影都是在告诉观众如何做一个称职的小三,从办公室共事停车场大胆诱惑。然后慢慢的走到最后,我敢说,如果不是编剧脑残,就这么些个手段,正常人到了中间都全部机械投降的了,除了不喜欢女人的……但是这个男的偏偏被编剧写成了圣人一般,对自己的老婆那个忠心啊,就算最后被自己老婆赶出家门,也是满心都是自己老婆,这样的男人啊~~~~你给我找一个我看看!

  最后这位圣人还是拒绝了我们伟大的小三,即便是小三为了他自杀,他也不去管,只是围着自己老婆打转。可怜的小三就这么被冷落了,虽然后来做的绑架他家孩子就有点过了,不过到底最后还是死了嘛~

  小三的扮演者就是《英雄》里面的冰女……说冰女是因为最后她死的时候实在是太壮观了,她演的两个角色我最喜欢的还是冰女,不管是性格还是能力。

  倒是碧昂斯,前多半段都是处于完美主妇的过长角色,倒是最后俩女的打架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彪悍稚气实在是让所有人记忆犹新,太棒了!就这样的表现,你不去演动作女英雄都是委屈你了!

  或许你还成成了第一个黑人女007?

  《鬼迷心窍》影评(七):与我亲身经历意外的吻合

  这部片子是我男朋友推荐我看的,因为他说这像我、他和曾经的第三者。我一直没看,因为不想看了生气。

  前两天我看了这个片,片子里的小三是个普遍现象,她的明目张胆也不算特殊,由于跟我亲生经历很像,所以看着特别有感触。我一朋友说这个小三不像曾经那个第三者,而像···老师,我觉着是她俩的结合体,那个小三明目张胆,那个老师背后捅一刀,同样都很可怕。

  我男朋友也就是片中的男主角,虽然我觉这他没片中的男主角那么好,不过也很好了。他让我看这片,就是为了告诉我他以前的身不由己,好吧。这片子打动我了。

  其实,小三不可怕,明目张胆的小三更不可怕。她们也是这世界上的一类人,只不过很下贱。该片更是把小三描写的很黑暗。哈哈,特别是最后她死的一瞬间,心里真痛快。被第三者伤害过的,强烈建议看这片。

  《鬼迷心窍》影评(八):What's Wrong With Those Bitches?!

  我一向特別搞不明白那些被包養做小三噠女人都在想些甚麼。

  先不說正房噠態度。

  妳不覺得自己特別下賤麼...

  有能耐妳從一開始就當正房讓男人這一生都廝守妳一個人啊。

  要我說那些有這種癖好噠婊子就是一種悲哀噠表現。

  因為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沒有愛祗能那金錢來彌補。

  可想而知這些婊子噠媽就她媽不是甚麼好東西。

  可能連爸都不知道是誰呢。

  前幾天遭到曝光那個甚麼中央美院教授丘挺他媳婦兒自殺那事兒不就是因為自己爺們兒看不好鳥兒到處瞎留精包女人最後還逼離婚麼。

  妳一個正房帶著孩子妳怕甚麼。

  妳跳樓不怨麼。

  缺她媽心眼兒一看就是一個笨女人。

  對付小三得智斗得戳她軟肋。

  eyonce最後噠給那婊子打噠眞過癮。

  這世界上小三和情婦都是一個下場。

  都得死。

  先幹死小三在玩死背叛妳噠男人。

  這才是一個Grown Woman應該有噠手段。

  《鬼迷心窍》影评(九):小三往前冲!

  一部完全描写小三与反小三的片子,也可以理解为毫无内容的大烂片,但由于小三是美貌演技兼备的Ali Larter大美女演的,于是我给三星!

  所有有志加入小三行列以及正在或将来需要加入反小三战斗队伍的姑娘们啊——

  如果你想通过勾引纠缠骚扰来得到一个男人未必能成功,但想毁了他的名声和生活却是绝对有可能,因为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况且,被确诊为精神病的毕竟是少数,太多人只是天生的幻想家。

  所以姑娘们啊,千万别对小三咬牙切齿恨之入骨,说不定那就是曾经或未来的你。

  至于男人么,如果你觉得现在这个世界你比女人有更多的不言自明无容置疑的权力,那么,被小三和老婆骚扰折磨就是这个社会赋予你的义务!如果女人不相信你,管它个什么什么什么那就全都是你的错!

  哦活活活愚蠢的男人们啊,认命吧!出家也木有用了,你以为尼姑会放过你们么?拜托!若想逃脱这苦海,还是早日把自己掰弯吧!!!

  《鬼迷心窍》影评(十):耍手段的不一定是小三,可能是“高手”

  招不在新顶用就行,个人觉得这是升级版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型骚扰方式,不成功就成仁。从男性观点上很能理解男猪脚的处境,感觉就是成大事的人能沉的住气,被一傻逼女警官一个劲的问些瓜田李下的事还能顶着老婆暴怒的情况下给说下去,绝对不是一般银,要搁我早抽丫的了,不过这也看得出来性骚扰是全球性的广泛问题,更是敏感到脚趾甲盖上的感情纠纷关键所在。女人一定会代表她们的群体有意识的去考虑“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的问题,但是全然不在乎双方所之间的信任合约,既然婚礼上宣誓互相信就不要质疑对方所说的话,说真话容易说假话很难(一句要用一百句来掩饰)所以没有人喜欢说假话(骗子除外),也不是因为他犯规在先你就可以一犯再犯,这和互相信任本质上就是相悖而驰的,所以又谈何谁比谁忠贞?

  但就本片而言确实是部不可多得的烂片,导演是在YY婚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根本就是想做的很用功却发现和表面功夫都没做足,可怜的丽萨被导演操控着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神出鬼没的赶得上特工绍特了,影片越往后越吸引人但吸引的观众却是喜欢围观妇女打架的无良少年。总算是拉着看完了,到底写出这篇闲篇来就是觉得我女朋友和BB饰演的贤妻悍妇蛮像的,觉得有了她再厉害的小三上门都横竖一死.....特此奖励 以表鼓励 再接再厉 老婆大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