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洋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洋知识竞赛

2018-07-23 11:27:47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洋知识竞赛

  7月22日,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在新桥中学开展海洋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海洋知识竞赛能力,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更好地保护海洋,本次海洋知识竞赛采用的是闭卷考试方式考生不能用手机答案,只能自己认真做,这次考试按分数排名,排名较前有奖品拿,这是对学生成绩奖励,也是对学生海洋知识了解程度的奖励。

  海洋知识,不得不说,在现在很多人都不懂得海洋知识,甚至不了解,这是海洋知识的传播不足,还有些人认为海洋可以随便污染,把垃圾扔在海洋里。

  中国海洋环境面临的挑战,近岸海域环境污染仍然严重,陆源排污严重污染近岸海域,海水增养殖区环境不容乐观,海洋赤潮灾害频发,近岸海洋生态环境脆弱海岸侵蚀灾害严重。中国海洋环境问题原因:沿海地区经济高速发展产生巨大的环境压力,再不管,海洋就会受到污染。

  通过海洋知识竞赛,学生们可以知道海洋的基本知识,懂得如何保护海洋,能够懂得合理利用海洋,能够利用海洋资源,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洋知识竞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