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2018-07-26 03: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是一部由汤姆·麦格拉思 / 埃里克·达尼尔执导,汤姆·麦格拉思 / 杰夫·贝内特 / 詹姆斯·帕特里克·斯图阿特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影评(一):人物攻略

  kipper:4只企鹅中绝对老大、“司令”,每次行动都有他来指挥。日常起居、演习都是他一手策划,没有了他企鹅团队就是一盘散沙。他的外貌特点就是脑袋非常平滑。

  Kowalski:可能工程硕士化学博士、力学学士等等等,拥有奇特才能负责每次行动的勘察工作,是团队的“军师”。确保每次行动目标准确,不过有的时候太过理性,闹出超多笑话。他是企鹅中最高的一个。

  Rico:他的本事就是可以吞吐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为行动是提供充足武器和弹药。哪个企鹅头上有一撮毛的那个就是他拉。

  rivate:小兵小兵,你不会孤独,因为你有小兵2号Mort。圆圆的小头身高最矮的就是他。

  Julian:带着奇怪口音的“所谓”国王是这一季的绝对核心,每次都是他挑起和企鹅之间的冲突。而且是为了显摆自己的国王身份可怜仆人Mort和Maruice满足变态要求。所以企鹅们都非常讨厌的称她为“小浣熊”。

  Mort: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这不能掩盖它的智商低下。它对国王的感情从来都是一厢情愿,尤其是国王的那条腿,少了它,Mort将少了生活支柱

  Maruice:一直是勤勤恳恳的好仆人,对国王的要求向来是百依百顺。也就偶尔因为贪吃Julian的变质荔枝发一下疯...

  加上偶尔来凑凑热闹变异鼠王、可爱变色龙、和鼹鼠、猩猩、讨人厌的动物管理员Alice,公园里的每一天都将是热热闹闹的。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影评(二):说说企鹅帮成员的各种非正常取向及企鹅帮的最后命运……

  oM的编剧很喜欢不同物种甚至生物及非生物搭配在一起,算是他的恶趣味了。尽管这有违生物基本的心理状况,但一群才智超群的企鹅本身是颇具想象力的非正常存在,因此编剧的这点恶趣味还是大可以让人接受的。

  我觉得企鹅帮四人,最后能够有一个正常的恋爱婚姻的只可能是我们的小可爱Private了,Private的情感是最接近于正常的。Skipper么,天生的冒险家兼非正常取向,大概一生的感情生活会在与各种非企鹅生物及非生物的暧昧和自作多情中度过了。再说与海豚绯闻的Kowalski,我觉得编剧应该不会安排Kowalski和某海豚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局太过于平凡,这样的结局与一个mad scientist的各种另类很不相容。至于Rico,除非他遇到一个和他一样精神病级的生物,否则,他还是跟他的娃娃一起度过一生吧……

  企鹅帮的存在是很独特的,我希望的结局是:Kowalski从Skipper那里得知(无意中听到了梦话)Doris爱的是Dr. Blowhole后,Kowalski忍痛放弃,并且意识科学是他最初也是最后的爱(大家也知道,为了他对于科学及自己的科学创造疯狂热爱执着,他甚至不惜放弃朋友。尽管他的疯狂基本上以失败与放弃告终。而且Kowalski应该有特斯拉那样的自觉——为了伟大的科学事业献身……不过特斯拉是在被n多上层社会优秀女性狂热追求中秉持独身主义的,我们可怜的Kowalski情况就很不同了~),然后在分析出企鹅帮四人组可能后继无人(因为存在取向各种不正常的严峻情况)后,决心克隆企鹅帮四人,以让企鹅帮的传奇继续下去。然后企鹅帮的故事会一直继续(在Nickelodeon电台上继续播放、在编剧的头脑中继续故事规划、在粉丝幻想中继续他们的传奇),直到这个世界上不再有人爱他们,直到他们淡出人们视线,成为永恒经典之时也在更为新奇的新时代的故事出世后不再被人津津乐道

  虽然动画片可以不讲逻辑,但实际上PoM的导演及编剧自身头脑还是很有逻辑的,虽然PoM的故事中有很多无厘头情节,但故事构建还是很清晰并且具备一定逻辑的,尽管是美国动画幽默与夸张的逻辑。PoM的编剧将各个角色个性气质把握得很到位,从高IQ的Kowalski到豆腐脑的Mort,从勇猛机智的Skipper到胆小怕事的Leonard(动物园的一只考拉),都被塑造得很饱满。想必编剧是学识渊博之人,否则其难以塑造出Kowalski这样的nerd角色。(在此我想起了某著名流行国产动画中的那一群缺乏特色的羊)无厘头的故事情节没有掩盖PoM的故事所具有的丰富的生活质感,PoM的快节奏情节与冒险故事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们中的许多人对于改变一成不变烦闷的生活的希望,角色们生动的贴近生活的对话在带给我们欢乐同时,也让我们感动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影评(三):我爱上校企鹅

  想当年马达加斯加1,几个 动物园主角唱念作打一路,却愣是被几只企鹅几分钟的出场压住了风头,梦工厂到底生意头脑灵敏,让这几只企鹅作为主角出场了。从善如流

  为啥企鹅就是比其他卡通动物可爱捏?

  1. 高科技。二十一世纪需要的是啥?人才!蓬蓬丁满非洲酋长类型的我们看得实在太多了,总算出来几个十八般武艺俱全的任务,简直如清风拂面

  2. 耍酷。装疯卖傻的统统一边站,一边耍酷一边搞笑才是新时代的标杆

  3. 团队。一只企鹅开不出一桌满汉全席,四只性格各异的才能端得活色生香的一桌菜

  只是酋长猴一类的组合有点审美疲劳了啊,还不如调回狮子和驴这对传统CP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