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8-07 02: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英雄 第二季》是一部由Allan Arkush执导,Hayden Panettiere ... Claire Bennet / Masi Oka ..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一):只是杂谈

  觉得第二季很纠结 于是想说点什么 不然憋得慌

  首先 第二季和第一季一样 每每在我刚燃起热情时候迅速切换场景...

  athan的那半边脸怎么总是若隐若现

  里面出现了一点五年以后的场景 Peter不是可以自己愈合伤口的吗 怎么脸上还有疤

  那个传说的布拉德.皮特在第二季完结的时候仿佛还只是路人

  小M教授犹豫 优柔寡断都快属于墙头草了

  Maya...没立场的抛弃了哥哥 和Sylar一个鼻子出气 实在看不下去

  顺道就说到Sylar 看着Maya一步步掉进他的陷阱真是心痛啊 好在他算是Villain 原来群众眼睛还算是雪亮的

  现在 我们欢迎新人 West&Elle Peter之后新进的孩子 第一集开始就很吸引人眼球 之后出现的Elle和Claire也凑成一对 在对剧情失望同时也能找回些许安慰知足吧...

  准备开始第三季 千万不要再让我纠结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二):Heroes 2

  早就下完的劇集了

  前兩天看完

  嗯……只有11集

  當然,編劇大罷工的影響蠻大

  裡面最欣賞的兩個人是Noah和Sylar

  不是因為他們的能力有多強

  甚至Noah根本沒有超能力

  而是因為,這兩個人從不迷茫

  目的明確,明確到殘忍,明確到偏執

  oah是啦啦隊長的父親

  他毫無超能力

  但卻代表了個人的意愿,自成一股勢力

  他的目的相當明確——保護家人,保護女兒

  這是他唯一的動力

  他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搬家,隱姓埋名,都不成問題

  他對組織了解很多,也更清楚自己該做什麽,不能做什麽

  ylar是惡魔

  他的超能力,最初體現在作為一個修理手錶的工匠

  後來,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超能力,

  將別人的大腦取出,改造到自己身上,

  從而有了一種“偏執”的學習能力

  他擁有眾多的能力,數不清殺了多少人

  這個人身上,體現出一種所謂小人物的危險

  從最初一文不名的修表匠,意識到自己的能力,

  到一個狙擊超能力者的惡魔

  從最初的自卑

  到現在的自大

  他從未去多想,這值不值得

  只是去搜集,去殺,去讓自己變得更強

  裡面眾多的超能力者

  各有特色,但各有某種性格缺陷

  或許這便是一種公平

  有著天賦異稟,卻不能善加利用的人太多了

  自取滅亡,便是這些人的最終下場,絲毫不值得可憐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三):疑惑

  第二季觉得有点仓促,尤其是结尾。

  而且疑惑的地方也不少。

  第一:既然peter集结了各种超能力,他为什么不读读adam心里想些什么,就不用跟盲头乌蝇一样,adam说什么都信啦。

  第二:既然茉莉的超能力是寻人,elle打伤塞拉,塞拉逃跑后,让茉莉找他出来不就行了,还用给塞拉第三季登场机会?这个坏人真是整剧中无聊人物之一。

  第三:同一,natha烧伤和中枪,peter把血给他不就结了,还用得着其他人?

  第四:既然组织知道adam那么危险,居然还把peter跟他关那么近,这不是明摆着人家哥俩好吗。

  总之有点匪夷所思,估计是罢工闹腾的,编剧都玩票了~~~~~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四):糟透了的第二季

  在第二季里 sylar 是不是个多余的人物,你说要放出病毒的是不少他一个,有剑圣呢

  这一季里出现了 剑圣这个二球,

  活了几百岁了,也不知道咋想的,突然要消灭地球上的人类,是不是脑子驴子踢了呢.编剧是不是想把sylar留着等第三季用呢?

  皮特呢 整个大傻逼,脑子不知道咋想的,能够听见人思考的特异功能那里去了呢,整个第二季里就见他用过一次,还是听那个黑社会的小混混的思考,别的呢 剑圣吧把它表的晕头转向的,咋也不见他用特异功能呢听一听呢?看的时候我都替他着急,快发功,快发功啊!!!

  日本小胖子呢?没事跑到中世纪干啥呢?看来尼桑赞助剧组不少钱啊,罗哩罗嗦的搞了那么多集数原来是为了引出剑圣这个2B,导演你想打开日本市场也不用这样啊,小胖子这么努力的不就为了改变世界拯救世界吗?跑到未来看到未来世界爆炸了,不就要阻止这种爆炸吗?

  咋突然又灵魂开窍 不能改变了,不去拯救自己老爸了,你连自己的老爸都不能救,你还能拯救谁啊!!

  还有那个南美黑妹maya,就知道哭哭啼啼,你嚎啥啊

  第一季看着还很不错,第二季没想到这么LJ。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五):塞勒的奋斗

  看到最后终于明白,这一季就是给塞勒养伤用的。

  之前一直在想,当塞勒和亚当碰撞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好戏

  可是亚当只是个替补反派,为了第一反派休息的时候英雄们不会闲着。

  终于在最后第一反派大人通过坑蒙拐骗杀人越货种种手段不懈的努力终于拿到血液找回了自己的能力,而亚当也就那样退场。至少在这一季。

  而我们亲爱主角大人从头到尾都表现的像白痴。好像那场爆炸对他的大脑影响不小。

  期待一下下一季里这2个反派会来个大碰撞。

  塞勒和亚当,到底谁更阴险

  悼念一下NIKI,她是个好女人

  喜欢ELLE,那个会放电的金发少女。她这样故作坚强内心很脆弱的孩子总是让人觉得心疼。在她的生命中没有约会,没有过山车,没有游泳,她只能用任性来标识她的存在。她唯一的信仰就是她的父亲,但是这也似乎被诺亚大叔动摇了。

  在她的内心究竟是如何的寂寞

  不过是一个缺爱的孩子而罢了。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六):大罢工的影响?

  说真的,HEROES(S2)的结束让我很吃惊感觉上多少受了大罢工的影响。

  这一季的确出现很多硬伤和逻辑上的不连贯,一些细节明显的为了情节能够推动,为了主角能再次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COMPANY的目的越来越不清楚,救世灭世混在一起,给人的感觉上是编剧一下子也不好说COMPANY是要干什么,只是作为一种势力的存在,而且还不算很强大(像是脑残但有特殊能力的人聚到一起乱来)。

  仔细想象这一季所做的就是让SYLAR能养养伤(不然给一刀捅穿了还活蹦乱跳也说不通),让几个不想演的角色有个交代(比如某莫名其妙死掉男)

  也许本来可以更精彩,也不会是如此草草结束,只能期待S3能有个好的答复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七):由人变英雄的情节在继续

  看到后来比较纠结,能力比较强的人性格有缺陷,没什么能力的人脑袋都比较好使,真是在冥冥中保持相对的平衡,第二季中坏人变成了好人,好人也在向坏人发展,真是混乱。有点没有永远朋友意思。这部美剧的在关于未来与过去的世界逻辑上编辑的不好,中村·广的穿越很带有个人情感,感觉有点不严谨

  美剧中对待特殊能力者都是一种拒绝、不包容态度,弄得有了超能力还都得藏着掖着的,体现的是对待新生事物的一种谨慎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八):heroes中一些人物

  1、sylar:英雄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sylar是一个危险人物,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把他杀死,一了百了呢。对于这个难以理解

  在season1,最后一集中,sylar明明已经重伤几乎死亡,周围的人应当趁这个机会,完全的杀死这个恶魔才好啊。可是他们没有。

  也不知道the company是什么想法,为什么一定要留着sylar,让他造成更多死亡和更多的问题

  2、claire:父亲为了他在做了那么多事情,可是呢,她还是依然我行我素,直到父亲被杀死(当然后来又复活了),真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3、魔咒女:那个来自玻利维亚or墨西哥的魔咒女,简直无可救药,自己的亲生哥哥不信任,两句甜言蜜语就和sylar打得火热,这样的女人真是让人气死。魔咒女的哥哥死得可怜;但魔咒女要是死了,死不足惜。

  4、peter:想nathane所说的那样,这孩子太善良了。以为剑圣救了哥哥,就是好人了,结果被骗取信任,被use,差点酿成大错。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九):这一季剧情很不严谨

  第二季的剧情太不严谨了,不仅仅是集数少和不精彩,是有bug,有不少欠考虑的地方,让人感觉整个看下来剧情处理的很不干脆清爽,很拖泥带水,很扭扭捏捏,比如说最后一集杀sylar的机会多如牛毛,随便给他注射一支病毒或者随便什么玩意就可以杀了他了,偏要给他拿到血液复活了他的能力好为下一季做铺垫,太牵强了,前面几集bug还有不少,我想就算碰到编剧罢工了也不至于这样草率的。

  我以前没看heroes时看评论,都说是这个剧在剧情编排上很用心思,有很多悬念,但是看了后是很失望的,他在神秘感,剧情的紧凑感和悬念等等都输于lost,越狱,24小时...,此剧过于平缓了,有很多地方是很无聊的,而且反派也太弱了也很没神秘感在这一点上尤其失败

  不过我还是点了推荐,因为像这种几乎是全民超人的剧是很意淫的,看X战警你会认为他们太牛逼了跟你没关系你完全置之度外,但是看这部heroes,你看到一个又一个普通人拥有了超能力,心下是很痒痒的,你会想要是我也有那样的超能力该多好,我该选哪种超能力呢?指不定我也有呢?我想这才是这部剧真正的吸引力所在吧!

  《英雄 第二季》观后感(十):观《Heroes》感——Doomsday

  是进化,导致了毁灭,还是毁灭,促使了进化?人类究竟走在一条怎样的进化之路上?

  当达尔文的《进化论》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质疑的时候,“物竞天择”又或者说“弱肉强食”是否还能作为我们判断物种进化历程中最根本,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块基石

  不论怎样,《Heroes》的编剧们可算得上是将人类尚未待开发的90%的脑容量用作来幻想人类进化的方向了——飞翔、穿越时空、预视未来、控制思想、不死之身——好吧,在将这些能力逐一排列之后,我似乎不得不承认,这是很落俗套的科幻,让人不自觉的联想到《X-MAN》和《4400》这些同时期的影视作品

  然而,不同于其它的是,《Heroes》并不只是利用特效来娱乐大众的眼球,单纯定位商业科幻制作,而是将这些所谓之为“超能力”或者“进化”仅仅当作道具使用,并不使其区别于一只马克杯,还是一副眼镜。当然,这道具更具有眩目的色彩,是不可否认的。

  《Heroes》所要表现的,可以说是不下于人类发现原子能时对这种超级力量莫名崇拜和惊惧。这将是一柄永远高悬于全人类头顶双刃剑创造破坏,只在一线之间。然而,庆幸的是,在人类认知了原子能的强大力量之后,它的利用已不仅仅只取决于某个人,而至少是一个相对多数人的利益集团,避免了个人的意气之举。

  而相反的,当类似这样的力量真的只受一个人的意念掌控,如臂使指般收发自如时,我们这些普通人似乎就变得苍白可笑蜕变成一种简单社会性群居动物,而再也不能以什么杰出之处孤傲自立于地球上的其它物种之中了。因为在食物链的最顶端,已经出现了接近于人类远古神话中神一样存在的个体。而我们的命运也已然在其一念之间,如同狼吻之下的羔羊。“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将不再是我们对于自身善恶之行的告诫,而更像是对于更高一层存在的敬畏

  这群“出类拔萃”的“人”,是在我们的不知不觉中,从极度微小的偶然事件诞生的。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诞生,不仅只作为一个新生的个体,同时也作为一个新生的种群染色体上一小节基因变异,就令这些“人类”天生拥有了各种奇幻、神秘并且强大的力量。

  曾经令我们自豪的区别于地球上所有其它的生物的这一点微小的不同,又终将令我们不得不重新回归到它们的群体中,就如同几万年以前,人类仍然蒙昧无知,还未能称其为人类时一样。而这一天的到来,正是我们所面临着的。

  在全世界各个古老文明的神话中都有着如“先知”一样的人物,是他们将人民痛苦磨难引领出来,重新建造一个幸福的世界。而到今天,谁又能充当这一角色,来引导我们?

  《Heroes》将开篇第一季第一集的第一天设定在一个日食的日子。一切始于这样的一天,不能说是没有寓意的。但它所意寓的又是什么?是黑暗与毁灭,还是经历了黑暗与毁灭之后的重生?更确切的问题是,是谁将整个世界至于累卵之上,处于危在旦夕的境地,而又是谁将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即倒?

  Heroes!当然是他们,这一群拥有着人类进化后超能力的神魔之人,只有他们才有这样的能力去危及天下又或者是福泽众生。但无论他们出于各自怎样的想法,做出怎样的行为,给人类带来的是幸福或是痛苦,是希望或是毁灭,我们都难以用普通人的善恶观念来评判他们。因为我们并不能了解,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力量究竟是一种恩赐,还是一具枷锁;是鞭策行为的责任,还是为达目的的工具;是感化世人的圣泉,还是毁灭世界的邪火。

  在根本上,他们具有的还只是一颗普通人的心脏,虽然在解剖学上这块肌肉是人体最强劲的,但任谁都知道这块肌肉同时也是人体最软弱的。软弱的诱因或许是荣耀,也可能是虚妄;或许是憧憬,也可能是抑郁……或许是爱人的泪,也可能是仇人的血。是它先天的敏感,练就了它先天的强劲和一同伴随着的软弱。这颗心,正是这一群强大而同时又强烈的需要认同感,需要依靠的人们的表征。因为强大而另类;因为另类而孤独;因为孤独而更……神圣或阴婺。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末日”的考验永远都不会只针对某个人或某种人。当全人类同时面对着这一刻的时候,决定权却已不在我们的手中。创世和灭世的力量同样残酷,同样难以共存。可是当一方是以毁灭对方作为斗争的目标时,又怎么能区分谁是善与慈悲的,而谁又是恶与冷酷的?我们所能倚重的,只余关爱我们的神,我们自命的神,能战胜漠视我们的魔,我们自命的魔。

  这正是最可悲之处。佛说“因果”,在我们无力挽回这“末日”之“果”终将来临的同时,我们是否找到了自己种下的“因”。神与魔都是我们自己,创与灭的也都是我们自己的世界。为什么要在最后无力改变时才求拯救,却不在起初时悉心呵护?只要世人的本心起初就没有障孽,那即使是“进化”了的那一群人,又怎会投身为魔,屠戮大地?

  人类需要的究竟是感化,还是清洗?

  而“末日”,或者更应该说成一个新世界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