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术男》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魔术男》经典影评10篇

2018-08-08 02: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术男》经典影评10篇

  《魔术男》是一部由黄修平执导,徐天佑 / 林苑 / 杨淇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术男》影评(一):温暖阳光,足矣吧

  下了很久的片子。打开看太过于青春于是一拖再拖。终于在窗外狂风乱吼的黄昏,看完了这部片子。微笑而温暖。

  leggo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说,只要他在变魔术,那么他就是孩子。于是他孩子般的去争取了一段爱情,认真执着,还带着些许羞涩

  其实他就是个孩子,不要长大,只要开心。如此的阳光。又何必苛求太多。

  她非要问出那个问题,其实你究竟喜欢我什么?

  于是他用了一周努力,想要成熟,想要长大。于是,她也用了一周的努力,看清了自己的心。

  而后,他与她还是走在了一起。阳光下,两人的手指,熠熠发光。

  简单的片子。但却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术。生活就如此的生动了起来。里面有个奶奶,一辈子也没有想过问,你为什么喜欢我。或者,那就是爱。相依相守,不离不弃。

  《魔术男》影评(二):我是傻瓜

  因为长不大

  所以拿贪玩当借口

  追你的招数 也是小孩把戏

  但我却像小孩一样傻 傻到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而只想你开心

  为了你说的"成熟"

  我剪短了头发准备放你走 来证明自己的"长大"

  但原来傻人也有傻福 辛苦也终有回报

  你用小孩的方式 接受了我的爱

  我愿永远长不大 只因 可以永远傻傻的爱着你

  《魔术男》影评(三):爱在于感受,不在于理由——轻松喜剧

  最近在关注港产片~在看完了黄修平的灿若繁星以后~来到了这一步商业电影,有着很大的惊喜。是一部带有些许青春疼痛的喜剧。

  很喜欢leggo的那种乐天态度,一直保持着快乐童心。虽然总是被阿wing骂,要他成熟一点,但他的那种默默的关心与小小的浪漫却一直感动着身边的人,也感动着我。

  也真得很庆幸编剧最终让阿wing感受到了leggo的用心,也让她明白自己喜欢leggo的心~一个能让自己变成小孩的男朋友,其实才是最好的男朋友。虽然我无法用例子去证实这个观点,但我一直相信着,也一直期待着。

  黄修平果然进步了许多,画面变得顺畅自然桥段也十分新颖而轻松,让观众在欢笑中接收他想要表达讯息大概这也是他在 灿若繁星 中所提到的导演坚持吧——爱观众,爱电影。

  而其中的对于光影运用恰到好处~就像 灿若繁星 里面的“飞向天空伴侣”一样,魔术男 里的用杯盘拼凑起的蝴蝶倒影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这样看来,黄修平一直在完善他自己的梦想作品,在坚持着,也在吸收着。

  对于这部轻松的好看的电影,看的过程让我十分愉快。但是看完了却让我陷入思考。我可以算是一个电影爱好者,对于电影也十分地关注。哪怕不是所有的电影都进电影院看完,至少每一张地铁内的海报我都会非常留意。然而这一部电影,却始终没有在我的脑海里留下特别的印象。我只能说我曾经见过这个题目,却不能知道它究竟想说什么,究竟说得怎样。

  然而,就我看完以后的观感,它实在比许多的好莱坞作品要好太多了。虽然没有大成本制作,也没有强有力演员班底,但剧情跟用心都足于支撑它成为一部吸引青年男女的好电影。

  只是,于我这个电影粉丝都无法被吸引,我实在不知道它成功吸引到了多少人进入电影院欣赏

  这算不算是港产片的遗憾呢?

  如果认真研究现在的电影宣传或者地铁海报,可以看见多数时候放的都是好莱坞的大片,港产片也主要呈现歌手唱而优则演的作品。甚至有了邓立欣跟方力申的无敌组合,每部作品都差不多,每部作品都吸引观众。其余的,也都是靠着演员的,或者知名导演的噱头吸引观众。真正电影的内涵似乎不再被人关注。于是曾经被香港电影业引以为豪的新尝试,都只能草草落幕,或者被放置于角落处的电影院上映。对它们的宣传,更是少只有少。

  于是我在想,一个连自己都抛弃了的产物,能让多少人爱它呢?这大概算是港产片的悲哀吧……

  《魔术男》影评(四):你可以成熟点么?(不是影评)

  今天无意中看了部港产片,叫《魔术男》,电影本身比海报好看得多,看过也知道主角是ANJO梁晓丰而不是徐天右,现在的港片就是这样,当导演不知名,主角不知名的时候,就只能挂羊头卖狗肉,殊不知有一般这种情况狗肉比羊头要好味。

  电影本身我会在另外一个BLOG写,只是想写些看过之后对比自己真实生活后的感受。标题的那句话是由女主角扬棋对魔术仔梁晓丰说出的,其实,是一句很老土的对白了,也往往是由女方男方说的,在一般肥皂剧里也有这样的对白出卖,但在这部电影中,却比较击中我,当然我没有魔术仔那么有才,有创意,但象他一样,一般的宗旨也是好玩就行,不想将来,也就是“不成熟”,这是我的大部分朋友(或者可能是全部)对我的感觉,我不否认,也因为这个“缺点”,没少被AMANDA说,感觉看电影的时候就象看自己,里面的女主角之所以接受他也是因为他会玩、好玩,到后来分手也是因为这个,男女之间的恋爱幽默,同一件事,在不同时段发生,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竟然后果会是如此之不同。男主角的心情我几乎感同身受,特别是片中的一个情节:魔术仔和他GF以及朋友阿希在一起,他GF比较仰慕阿希,当魔术仔对GF说“我帮你卖了那些PUPELOLO了”的时候,GF却只是敷衍地说了句谢谢,而她的心早已经在阿希对她说的那套用她设计的宣传单张上了,因为在她心中,此时的宣传单张更有意思,因为有自己的设计,也因为对方是阿希,而魔术仔已经只是个陪衬了,当时魔术仔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也曾经体会,但也没有太计较后悔,毕竟有时候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

  到后来,魔术仔象变成熟了,而GF也开始体会到他的用心良苦~~但我觉得这是电影为观众着想而设置和谐结局,我觉得结局理应是分手,没有所谓成熟就没有所谓的安全感,也就没有“将来”。

  看过电影,总觉得年轻时候的爱情只是两个不成熟的人在一起的过家家,开始很是甜蜜快乐,但当其中一个觉醒或“长大”了,快乐时光就也随之结束埋怨也开始蔓延,当初的浪漫变作今日的幼稚,也成为分手的理由。可是当初不知道她是否想过为什么要和魔术仔在一起,如果她成熟,就不会这样处理这段关系了,看到这里,如果不是导演有意为女主角结个好尾,我会开始讨厌这个角色,口口声声说别人幼稚不成熟,一时口舌之快,却为别人的不快乐埋下一个苦果,魔术仔本想不开,后来在奶奶的聊天中才有所释怀,“奶奶,爷爷当年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我从来就没有问过他这个问题”魔术仔似乎在关于“你为什么喜欢我”这个问题上的讨论得到了答案,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就象阿希说的那样:“答案在气球里面,你可以抱着它,和它一起去逛街,但当你希望知道答案是什么的时候,只有打开气球”

  而一旦,气球打开,就会从你的手中飞走了。

  无聊呓语,毕。

  《魔术男》影评(五):创意值钱

  这个电影是在飞往多伦多的飞机上看的。让我给他的评价推荐的理由是里面很多经典的创意。

  我们的生活或许太缺少创意叻,或者说是缺少去表现创意叻。而这个电影里的男主角,他的小思路真的是很有意思。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他用盘子灯光弄出的那个蝴蝶,让我很感动。我觉得生活中的很多时候,是需要用一些创意,或者说是幽默,或者说是小资的情调来调剂的。这样的生活会温润而有激情

  不想评论这个电影里的人物性格故事脉络,我们不要去苛求这样的一个娱乐片能有什么深刻的道理在呈现。当然,这个电影里两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死党对魔术的两种态度代表叻两种不同的人生态度。这个在电影里很容易就看明白的,不需要多说废话。倒是建议那些想要追女生同胞们,要是你们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招数,那看看这个电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