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奔驰》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梦想奔驰》影评10篇

2018-09-13 02: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奔驰》影评10篇

  《梦想奔驰》是一部由约翰·盖汀斯执导,库尔特·拉塞尔 / 达科塔·范宁 / 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想奔驰》影评(一):还不错,漂亮马儿

  怎么说呢,剧情还满老套的!但是是我喜欢的大团圆结局!凭这点,满分!

  非常的立志!

  理想,努力,挫折,再努力,成功!似乎所有的励志片都是这样的套路,但是导演就是吃定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看了舒坦!一下子就鼓舞起来,觉得自己是不可战胜的,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呢?!

  加油吧,好姑娘!

  《梦想奔驰》影评(二):梦想奔驰

  与《一代骄马》相比,《梦想奔驰》显得套路更为传统一些,也更容易被观众接受,和同类影片大为相似。那时候的范宁真的比大了后可爱的多,她的成长轨迹是从《不一样爸爸》里越来越退化,爸爸和爷爷长得真像一家人小女孩主宰一切,帮助一只受伤报废的马重新找回自己,重回赛场,夺得冠军。一切都太为平淡无奇,除了从小孩出发,关键是范宁!

  《梦想奔驰》影评(三):Just a Dream

  关于电影,意料中的失望单薄的剧情,脸谱化的人物俗套的结局。

  关于小演员Dakota Fanning,从《Taken》和《I am Sam》开始,这个小女孩就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看了几部她的电影之后,渐渐感觉她一直在原地踏步,她所演的角色,似乎清一色都是这种大人善良聪明懂事的小女孩。但愿,在以后的电影里面,能够看到不一样的Dakota Fanning。

  《梦想奔驰》影评(四):梦想还在吗?

  当生活将人的棱角渐渐打磨平的时候,有多少的人还记得最初的梦想,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还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奔跑着?

  《Dreamer》——奔跑,如从没受过伤一样的向前奔跑,直至到达梦想之地.....简单的剧情,深刻的记着努力奔跑的样子。最简单的叙述,带给人感动力量

  你跑起来的时候,地都为之颤抖,天空都开裂,凡人都让路,打开胜利之门.........

  《梦想奔驰》影评(五):梦想成真。一个华丽的瞬间!

  ……当你成为胜利者

  所有人都为你让路,

  我将为你披上鲜花编制的马鞍

  ……

  在所有人眼力,一匹小受伤的小母马永远不可能上“育马杯”,不过事实的一切告诉我们,不!

  只要有那么一分希望,你将用你的实力驰骋在你的天地

  当最后梦想奋起直追 ,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是赛马赛的一大“冷门”,不过在女孩的心里,这不是一个冷门,是所有汗水泪水,会聚希望与实力的最美的结晶,一个华丽的瞬间!

  《梦想奔驰》影评(六):Dreamer? or 白日梦?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画面

  小丫头在前头

  小马叼着她的小书包

  还不小心掉了下来

  乖乖又拾起

  真想有这样一匹听话的小马做宠物

  但是对一切宠物的喜欢

  我都有着叶公好龙的味道

  即便是自己家的小狗

  我也只负责和她玩

  丝毫没有照管过= =

  真不知道照顾一匹小马得费去多少心神

  喜爱

  都不是空口说的

  所以我还是看看电影先...

  《梦想奔驰》影评(七):犹如单机的RPG游戏

  又是一部赛马的影片。

  和《秋日传奇》极其相似的配乐。通过看本片从而知道韩国的《方糖》是本片和《奔腾年代》的混合体,再加上韩国的本土化。

  当年的硬汉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加上当时红到顶峰的童星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又是一个新颖的组合。

  就如同一个单机的RPG游戏,一个小女孩,有了一匹马,然后找到了骑手,找到了驯马师,经过种种的困难,最后通关。

  值得一看,很不错的。

  《梦想奔驰》影评(八):爱死芬妮

  一个关于一匹受伤的赛马和一个小女孩的故事,我记得说过我喜欢赛马,那一瞬间的爆发才是真正的刺激的,片中更多的是亲情父辈对于子女严厉而又呵护的爱,以及那种贫贱无奈,其实真的是一种赌博,为了实现自己对于儿女承诺,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哪一段给感动的,就是突然眼睛湿了一下,所以我觉得它挺好。达柯塔·芬妮是我喜欢的小影星,从《爱国者》那个不会说话的小女孩,到《I am sam》那个夜夜穿着睡衣迷迷糊糊的爬出去的小女孩,国外的女孩子大了应该不会那么可爱了吧,笑一下,最喜欢《I am sam》,好懂事的娃娃

  《梦想奔驰》影评(九):关于梦想的鸡汤

  “你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当你奔驰的时候,大地为之颤抖

  天空为之敞开,所有的人也让开

  让开了一条通向成功的路

  在那里你将会看见我戴着胜利者的花环

  我将给你披上鲜花编织的象征胜利的毛毯”

  即便是你不感兴趣的故事,当你沉下心去看的时候,依然被深深感染

  这是一部乌托邦式的理想化电影,各种现实生活中和谐因素都被削弱了,展现给我的是一个主角光环异常强大的近乎完美童话故事,可是即便这样,故事中儿子父亲,父亲和女儿丈夫妻子一家人对赛马特殊而又深沉感情依然令人感动不已。

  《梦想奔驰》影评(十):梦想奔驰观后感

  故事剧情比较传统、简单。相信大家看到开头就不难猜到结尾。不过片子尽管在结局上没有给人予惊喜,但是片中不断出现美丽自然风光、各主人公间的亲情以及主人公们的勇气始终给人予一种十分的美和享受。使你不会觉得平淡乏味特别父母在认为孩子尝试必将失败情况下,仍然鼓励支持她去拼搏,这种教育观与国内十分不同,大家也可以在此感受到国内与西方教育的不同。

  dakota在本片中出演回一个比较正常的小孩,一个坚强执着同时充满同情心的小孩,对于演技高超的dakota来说,这样的角色自然没有太大的难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