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吸引法则》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吸引法则》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2 02: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吸引法则》观后感精选10篇

  《吸引法则》是一部由彼得·休伊特执导,皮尔斯·布鲁斯南 / 朱丽安·摩尔 / 麦克·辛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吸引法则》观后感(一):堪比琼瑶

  中文翻译成《诱惑法则》,向毛主席保证此片纯情程度堪比琼瑶,两次接吻,一次在雨中,一次在婚礼上。两人都是律师,男才女貌,门当户对外形上皮尔斯.布鲁斯南还是象007,但服装低调一见钟情作风很老土。女主角茱莉安.摩尔传统丰满可爱。没有剧情可言。对片名不解。

  《吸引法则》观后感(二):好吧!我就喜欢这样的片子

  没办法,就是多这样的片子无法自拔.没有矫情的剧情,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我又一次被感动了

  说不上多好的片子,但对于我们这种敏感巨蟹绝对值得一看.

  还想说两位主角真是美翻了,让我觉得皱纹斑点也变的可爱起来了.

  最爱那句"you may kiss the bride".

  《吸引法则》观后感(三):勇气

  成功自信男人一直是我的死穴,无法抗拒,所以选了这部电影。

  爱情是需要勇气的。这是一个告诉你去珍惜的电影。

  势均力敌才有相互的宿命

  只是在“the end”的时候发现自己原来对爱情已经这么悲观,以前的欣喜憧憬荡然无存,只有挥之不去忧伤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却没法改变失望的也许不是对爱情而是对自己。

  《吸引法则》观后感(四):棋逢对手演出

  独立影片女神朱丽安•摩尔和最优雅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组合,两位都有点年纪阅历丰富演员参与创作一部成本仅3200万美金的小制作影片,却让人始终难忘。难忘的不是布满皱纹的皮尔斯和身材略显臃肿的朱丽安,而是他们精彩优雅的对手戏,外在的因素丝毫无法掩盖其睿智眼神犀利的词锋人物形象光芒四射

  《吸引法则》观后感(五):Laws of Attraction

  同是离婚律师的丹尼尔•拉弗提(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和奥黛丽•伍斯(朱丽安•摩尔 饰)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两人经常在法庭针锋相对。本来各自过着自己生活的两人,因为一件备受关注的离婚案件,又成为了对手。

  他们各自为摇滚歌手贾米森(迈克尔•辛 饰)与设计师塞丽娜(帕克•波西 饰)离婚案件的律师,夫妻俩为一座爱尔兰堡垒归属问题争持不下。为了得到更多的资料,丹尼尔与奥黛丽斗到了爱尔兰收集证据。怎料两人在当地节日狂欢后发生关系,但他们仍需回到美国处理各自客户的离婚案件,就是说他们将再一次对簿公堂。©豆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