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三)

2018-09-06 22:31:26 作者:陈基强 阅读:载入中…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三)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一)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二)

  (点击上面蓝色字,看前面的内容

  跟客户吃饭的时候,你跟他聊前面那些内容,其实就是聊历史、聊当地文化,客户一般都愿意听。通过这种方式切入到东莞特色服务顺其自然,还能慢慢撩拨客户因为年纪大了而变得不那么敏感神经

  东莞特色服务,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是“标准化”,就是你听说过的“ISO服务”。

  今天不讲这个,今天讲第二大特色——多。

  什么多?

  酒店多、佳丽多、主题花样多、服务项目多……

  一、酒店多

  东莞有32个镇,在扫黄之前,五星级酒店(包括准星的)就有四十家。其他级别的、包括那些乱七八糟的酒店,总数超过2000家。在每个镇的中心地区,你随便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酒店,都装修得很撩人,特别舍得用电,各种灯光,各种招牌,闪得你狗眼花缭乱。随便一家酒店,从外面看上去,你就能感觉里面有美丽东西。例如每家酒店的门口都会站着两排穿旗袍或者水手服的高挑妹纸,一旦来人,她们就点头哈腰欢迎光临;例如送客人上车的部长(就是妈咪,后面会详细讲),不说身材了,眉眼之间就透露着“你TM不进去了解一下,这辈子就白活了”的气质……

  有人说,东莞是个赚钱的好地方,这句话不仅说女人,也说男人。因为这里有很多酒店,每一家酒店闪烁着的灯光和透露出来的气息,都激励着你要努力赚钱,不枉此生。当你工作失去动力的时候,就出门走两圈,走两圈你就会充满斗志,满血满状态复活,迎接第二天的工作。

  二、佳丽多

  当年,在关于东莞的传说里,有个段子是:十万佳丽赴岭南,百万嫖客游东莞。

  十万就代表多,具体是不是十万,不知道,可能不止。

  那这些佳丽从哪来? 

  渠道有很多,主要集中在以下三种:

  首先是“介绍”。

  介绍漂亮女孩子来工作,酒店是会给奖励的。所以酒店里的人都会格外留意身边那些外在条件优越女孩子,然后跟她们聊工作、聊理想、聊人生——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有必要吗?被一个男人睡100次,和被100个男人分别睡一次,本质上是一样的,后者还能赚钱,你要怎么选?你是想被一个男人睡腻了以后甩掉,还是想赚大钱把握自己的人生?

  那些出来工作一段时间,受了男朋友委屈的女孩子,最容易在这种鼓动下被带走。

  其次是“欺骗”。

  一般佳丽的背后都有一个男朋友表面上是保护她们,实际上欺负她们的就是这些所谓的男朋友。这些男的普遍长相俊俏,跟现在娱乐圈的小鲜肉一样一样的。就他们的款型,欺骗无知少女,一骗一个准;无知少女们和现在的脑残粉也是一样一样的,傻得不像话

  那些男的不仅小鲜肉,而且特别舍得花钱,看中哪个女孩子,就会约人家吃饭看电影,还各种送礼物,推倒妹子手段不计其数。等妹纸被他们破处,玩差不多了,他们就会编织各种理由,什么家人生病、赌博输钱、要开个店等等,用这些理由,劝说女孩子去酒店上班。通常是先做沐足,只卖艺不卖身,然后慢慢熏陶耳濡目染,等时机成熟再进一步说服出台或者做桑拿。

  这些小鲜肉有的好吃懒做游手好闲,有的还很努力,他们同时欺骗好几个女孩当女朋友——下半身差点不够用;这些女朋友分散在各个地区,为了雨露均占,小鲜肉经常要这里跑一下、那里跑一下。被欺骗的妹子还以为小鲜肉很努力,在为事业奔波,卖*卖得心甘情愿心满意足

  如果女孩子不听话不同意卖*,他们就会找人*并拍照,*是极具摧毁力的,它能快速的摧毁女人的羞耻心,让女人接受安排

  最后是“交换”。

  俗话说:*无情。实际上嫖客更无情,嫖客的需求驱动着酒店不停更换佳丽。酒店要是一段时间不出新品,客人就会去别的地方,而且一次得换一大批,不然明显。可是,大多数酒店都没有这个实力,定期更换一批佳丽的成本是很高的。所以,酒店和酒店之间,通常会合作,隔一段时间,和这个酒店交换一下佳丽,隔一段时间和那个酒店交换一下公主……

  一旦交换佳丽,就可以开展促销活动,部长们就会给客人发短信

  这里你可能会担心,“诶,发短信不怕影响客人的家庭和谐吗?”,放心,不会的,他们的消息都编得非常文雅,要么是品茶、要么是品酒、要么是吃菜——大白菜西洋菜,应有尽有

  三、个性主题多。

  每个酒店为了体现个性,与众不同,会想尽办法让客人感受新鲜刺激。很多人只听说过T台走秀,其实,T台走秀只不过是众多主题里不那么出众的一个。

  个性主题简直眼花缭乱——世界之窗、电影之夜、最炫民族风、维多利亚的秘密、锵锵三人行……

  什么叫世界之窗?

  就是有很多外国佳丽,英美法日德等等,连非洲的都有,据说非洲黑佳丽还挺热销的,白人的话,很多都是冒充的。

  什么叫电影之夜?

  就是以一部电影为主题,比如《大话西游》,然后服务员打扮成电影里的角色,有的是至尊宝、有的是猪八戒、有的是蛤蟆精这样子,而陪酒的女孩子则是紫霞、青霞或者牛夫人等等。

  为什么说陪酒?因为电影之夜一般是KTV才会搞,桑拿弄这么花哨,得不偿失

  注释:酒店里面会有多个部门,KTV和桑拿是两个部门,后面会讲这两个部门的女孩子以及工作内容的区别

  陪酒的女孩子一般叫公主,但在“电影之夜”,她们就叫紫霞、青霞、牛夫人,主要工作是陪客人喝酒、被客人乱摸,还要跟着五音不全的客人一起唱: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逃避命运……

  什么是最炫民族风?

  和世界之窗一样,都是不同地区的佳丽——56个民族56朵花。

  什么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就是T台走秀了,你进门以后,服务员会给你一朵有编号的玫瑰花,在走秀环节,你看中哪个模特就把花送给哪个,然后一切由她们来安排,你就等着享受

  至于锵锵三人行就不说了,自己领悟

  四、服务项目多

  你和模特(技师)进入房间以后,在两个小时内,她会为你提供多项服务,有的是36项、有的是88项,甚至还有的108项,各种花样,撩得你欲罢不能

  什么云游四海一马平川吉祥富贵、金龙出海、水乳交融、唇唇欲动、逼上梁山蜻蜓点水、卧虎藏龙、引蛇出洞、*、马后炮、蛤蟆功……读这玩意跟报菜名似的——相声贯口。

  具体是什么意思呢?不能说,说了违规。

  反正,两个人在房间里做的事情,能起名的都给起了,连提醒客人小心地滑,询问客人水温是否合适这种事情,都可以弄个名字叫做“金玉良言”。

  以上这些,就是东莞第二大特色——多。

  好,今天就大这里,我们下回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