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皇家师姐2》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皇家师姐2》观后感10篇

2018-09-26 01:4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皇家师姐2》观后感10篇

  《皇家师姐2》是一部由钟志文执导,杨紫琼 / 王敏德 / 真田广之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皇家师姐2》观后感(一):大明星的青葱岁月

  我以前开玩笑说杨紫琼出道的时候面相成熟,20多年前跟现在几乎无差异.

  看了这部电影,却发现岁月实在是一把杀猪刀

  你想知道假洋鬼子王敏德年轻时候的样子吗?贸然一看还以为是吴大维穿越了呢

  你想知道无级里面委琐的真田小队长年轻时候的风采吗?帅而且酷

  对了动作指导是钱嘉乐,副导演是老杜,哈哈

  《皇家师姐2》观后感(二):前戏很棒配乐很赞结局很烂。

  前面80分钟拍的很精彩,动作戏加上超棒配乐,因为有真田广之,感觉好像在看日本警匪片的感觉,酒吧那场真田和杨紫琼配合打戏很赞,,王敏德掉线中……,我感觉这场戏是不是借鉴终结者1酒吧的戏,林威饰杀手模仿终结者见一个杀一个。最后十分钟的复仇戏就崩了,杨为什么要开那么傻逼装甲车,穿的太土跟个大傻X似的,真田负伤打酱油……,为什么要这样,杨紫琼最后应该拿着枪跟boss对射,真田拿着左轮负责辅助,最后两个人联手对付boss,boss全身是血了拿着电锯做最后抵抗说实话boss拿着电锯很赞,cult的感觉)来场大爆炸,杨和真拖着棺材逃脱。结局太仓促了,唉……

  最后文戏中的配乐很赞,很文艺

  《皇家师姐2》观后感(三):英姿飒爽杨紫琼

  德宝公司在皇家师姐第一集中捧红了杨紫琼之后,快马加鞭赶制了第二集皇家战士,这次西洋大妞罗芙洛退场,换上了东洋鬼子真田小队长,再加一个假洋鬼子王敏德,二男一女的模式

  剧情方面抛弃了第一集武打加搞笑的传统港片模式,强化了枪战飞车以及爆炸场面,以及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其实上并没有三角恋,王敏德只是单方面追求杨紫琼,而真田小队长与杨紫琼也没有男女之情。请来真田广之应该是为了扩大市场影响,八十年代日本文化对香港影响力很大,而当年港片也是横扫日本的,从酒吧那场戏来看,真田广之的功夫不错。王敏德就是现在所说的小鲜肉,负责调节电影节奏,从头打到尾观众也吃不消。杨紫琼仍然是第一主角,演打女的有点比较吃亏,就是没什么机会穿裙子,这部电影中只有辞职这场戏穿了件套裙。

  说起来杨紫琼算不上大美女,然而看过她的电影之后,能感觉到她身上的那种气质,再看若干年后的卧虎藏龙,真是英姿飒爽。当年很多女明星拿到现在来看都算不上大美女,比如张曼玉颧骨有点高,钟楚红有点婴儿肥,林青霞更是有很明显的双下巴,但无论演技声望都极高,反而是最符合现在审美观众的混血美女李嘉欣演了一辈子花瓶

  片尾杨紫琼打倒白鹰之后,急着去抢棺材,随后白鹰没死透,爬起来点燃了埋伏好的炸药,杨紫琼与真田广之坐着矿车火速离开,矿场炸弹四飞,火光冲天。这场戏以现在的观点来看有点多余,而且会认为杨紫琼这个角色不够细心。仔细看当年的海报,多数都有火爆刺激大场面这样的字眼,所以以当年的审美来看,这绝对商务套餐附送的例汤里发现一块排骨这样的惊喜

  还有一场戏,就是王敏德从大楼上掉落,砸到一楼的花室的顶棚而死。这里有两个镜头,一个是坠落一个是摔在玻璃上,当年没有什么蓝屏,也没有什么电脑特效,全是真家伙,这个镜头也重复了几次,强调的就是这点。都说老港片好,好在哪里,至少有一点,当年是玩命拍电影,不来虚的。而现在,至少从澳门风云3就可以看到一个懒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