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枝玉叶2》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金枝玉叶2》的观后感10篇

2018-10-08 01: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枝玉叶2》的观后感10篇

  《金枝玉叶2》是一部由陈可辛执导,张国荣 / 梅艳芳 / 袁咏仪主演的一部喜剧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金枝玉叶2》观后感(一):胜过第一部

  说实在,我觉得这一部反倒比第一部好看

  梅姐,哥哥,咏仪之间的三角诠释得很到位.

  而梅姐和咏仪的感情即使是女女也非常真挚动人

  有一些搞笑有一些感动,看完之后有点笑中有泪的感觉

  《金枝玉叶2》观后感(二):只关爱情,不关男女

  當阿Sam終於開了口, “佢不系我條仔,系我條女。”

  當方姐抽着煙,對著阿穎,“我只想問你一樣野,如果我系是男人,你會揀我定系阿Sam?……不嗮講了。我只想話俾你知,我對你系真嘅。”

  當站在愛情的面前,左顧右望,頓時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金枝玉叶2》观后感(三):想念你,Anita!

  我爱的人要善良纯真。我曾满世界地去找白兔仔,直到遇到了你,我才知道白兔其实一直在我身边,如果能早点遇到你,或许我就不用走那么多冤枉路。

  为什么每次离开一个地方,我们都要坐船啊?——因为坐船,可以多看一会周围的风景……

  Mui,你总让我心醉!

  《金枝玉叶2》观后感(四):只剩怀念

  世间哪有小白兔

  她寻觅一生 却在原点找到...

  很大方女人,也很决绝,当她说:我对你是认真的。

  那一刻,哪管是男是女?

  我很少直接听梅姐说话的声音。还好看得是粤语版...很熟悉,让我想起齐宣王。

  只剩怀念。

  《金枝玉叶2》观后感(五):我的部分爱情

  喜欢2 正因为2才使这个故事变完整且值得玩味 这无疑是公主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后的故事 在一起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这个故事某种程度上倒是体现了我的部分爱情观 讲真我是不太喜欢2的结局的 两个人分开感觉上更好更合理些 至少我就会那么做 一刷 准备存到u盘里在恰当时间再二刷三刷等等 那时候再来看这个故事可能又是另一番感慨

  《金枝玉叶2》观后感(六):爱情就是自我探寻的过程

  里面无论是人物背景架构还是台词设计,貌似都是在说着张国荣梅艳芳他们自己内心独白,让人又爱又怜。爱情的游戏中,没有那么多禁忌,都在追寻着最本纯真的冲动与感觉,无论性别。人都是在寻找的过程中认清自己,认清身边的人,认清世界,最后来到属于自己的人身边。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歌曲一出,全身就会起鸡皮疙瘩,看香港电影就是去去享受这种柔软温润细腻

  《金枝玉叶2》观后感(七):爱的某种形式

  蝴蝶对Sam的感情是仰慕和依赖, Sam通过交往的人寻找自己, 方艳梅看多了人的自私和善变知道最珍贵的是纯洁善良的人心大概只有阿颖的感情最接近所谓的爱情, 对别人有动心有欲望却不曾动摇想要相守的人只有Sam一个, 完全没来由的把Sam当作自己世界的中心,想让他开心,愿意为他去死,把他的梦想当作自己的梦想,好像生来的意义就是这样。

  《金枝玉叶2》观后感(八):触及全身.

  第一部还考虑了一下是4颗星,还是5颗星.

  可这部真是5星实力.

  不是说哥哥经常 不介意衬别人,

  不是这里衬袁.

  而是女同把哥哥衬托出来.

  他离开逃跑掉.

  不知如何是好.

  但他们怎会不适应呢?

  感觉爱不够深,但谁和谁可以说是舍己为人

  是他们沟通的不够好.

  但后觉哥哥是爱她的,这是怎么回事

  一点触及全身.

  《金枝玉叶2》观后感(九):梅艳芳美艳,袁咏仪追爱

  #北影节#北影节我就是冲着荧屏女神来的。讲真,我觉得梅艳芳和梁咏仪真的太女神了。在电梯里,梅艳芳的姿态真的是太美了,作为一个女生我都要被掰歪了,原来女人可以这么诱人。哥哥的那个角色的确有点讨嫌,只顾自己的情绪,不论袁咏仪角色如何照顾他,他总有不满意的地方。最后,梅艳芳真的以为袁咏仪是男孩,爱上了对方。梅艳芳和她的助理最后坐上了船,两人呐喊大呼,看她们呼的自己也很过瘾,觉得她俩有点像白蛇和青蛇。

  《金枝玉叶2》观后感(十):跟我冒一个险

  张:不管发生过什么事,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那里都是我们的家。

  袁:如果再过几年,我们又不行了,又要分开,那怎么办?

  张:不会的。

  袁:如果呢?万一呢?

  张:如果你今天不给我机会让我们走在一起,你又怎么知道明天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呢?(凝视)答应我……

  袁:答应你什么?

  张:答应我,跟我冒一个险,(停顿)嫁给我。

  (《追》响起,拥抱,切入狂吻,终于浅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