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女也疯狂2》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修女也疯狂2》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2:5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修女也疯狂2》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修女也疯狂2》是一部由比尔·杜克执导,乌比·戈德堡 / 凯茜·纳基麦 / 巴纳德·休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一):每个人都有化腐朽神奇力量

  很喜欢那里的学生唱歌的声音,真的很精彩,看完后反复的听他们唱的歌,看来美国歌舞剧还是会给人很大的震撼的,虽然这部不是有很多歌舞的成分。还有就是要相信每个人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二):总是带来了欢乐.

  这部片子让我想起港片逃学威龙.顽皮的学生.精明耐心导师.一个幽默并且感人的被驯服的过程.最后的成就.

  老套剧情.却也总是带来了简单的快乐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三):评评

  你知道 无论是怎样的艺术家都会承认一点 音乐具有无穷无尽的力量

  这是部老片子,我记得当时我的初中音乐老师花了半个月的课程让我们欣赏它,想象在每周只有一节音乐课的情况下,我可以怎样去惦记那情节那音乐,哪怕是现在,每当看到修女穿着累赘的衣装站在教堂演唱马里路亚,身上还是会出现鸡皮疙瘩……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四):《修女也疯狂2》 2017.10.01

  感觉完全就是照搬了第一部的套路,相比如第一部,第二部明显没有了那么多新意人物塑造变成了合唱团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讲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磨合,也是延续了一些老套路,以最后一次大合唱为结尾,中间会有不能参赛的成员

  第二部里面没有反派角色,改成学校强拆。剧情、人设相比如第一部真的大打折扣相同题材摇滚校园》就好看很多。看第一部就好了,第二部不是很推荐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五):续集总是差强人意

  第二部明显没第一部做的细,保住学校显然没有逃命令人捏把汗,第一部人物细节情绪描写显然更丰富,而且第二部和第一部相似性太多,最主要的是女主在这一部里没有人物变化(人物弧光),几个学生有变化,但是和第一部里面的几个修女的变化过程相比,显得生硬,但是两部里的修女罗伯特都好可爱,第二部里迪劳丽丝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其实大家对她的期望最高,期望最高的人没有人物弧光,显然看着没那么爽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六):朝气

  《修女也疯狂》是一部尤为典型的美式喜剧,电影融入了犯罪,喜剧,音乐等等元素,这些元素的组合却并没有给人带来一丝的杂乱,相反在以音乐为主的构思中,那相得益彰的呈现,不仅使本自肃穆死机的修道院充满了朝气蓬勃活力,也将反传统,注重释放自我的美式精神得以了淋漓尽致展现。 当你想到达某种高度,想要成就某些事情,你们最好清醒过来并时刻全神贯注。因为每次遇上害怕的事,你们便决定逃离,那么便就会逃离自己的生命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七):精彩之处在于音乐部分

  这部剧的剧情看过很多类似的,比如学生整蛊女主的方式,一个叛逆的学生,一个不通情理母亲等等,都是比较司空见惯的剧情。

  这部电影其实挺早的,不知道有些剧情是不是先导,但是看过很多,再看必然没什么新鲜感

  但是我想,剧情也许会没有新鲜感,会过时,而音乐则是永恒的。

  音乐部分虽然不如第一部的那么经典,但是也很不错,尤其比较主要的学生角色,两个黑人学生的声音真的很不错。

  另外,合唱比赛时其他组的选手唱的也都不错。

  最后,笑点不太多。除了音乐部分,其他的都不太吸引我。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八):听着旋律的心在跳

  以一个剧本来说,或许这本电影从很多方面不见得特别出彩。

  但作为一个爱唱歌来说,我想说我真的很爱很爱这本电影。

  不管它的桥段是否俗套,当那些年轻人站在教室里打着拍子,站到舞台歌唱时候,我就已经被征服了。

  外国人的歌舞剧确实更具有震撼力,并且当我在看这本电影的时候,我的心也跟着旋律跳动,我觉得我就在那本电影里,我就在跟着歌唱。

  或许这就是爱,比起看其他电影的分心,甚至有些费力,这是一个我愿意千万次回味故事。因为它注入我的梦,因为有那份爱。

  也是自身的缘故,我总是反复看舞出我人生,歌舞青春这样的歌舞电影。呵呵、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九):好看

  这次换到学校了

  轻松 快乐 并且有个好结尾

  喜欢美剧 外语电影

  或许是因为喜欢看到我所认为的独立人格

  每个人 每个人 每个人的不同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什么不同

  感情真切不做作

  喜怒哀乐

  那天看到弟弟跟婶婶说 妈你累吗 累就到那屋躺下休息会儿

  可是却让人看不到感情

  我是不是无论快乐悲伤也是那个样子的呢

  虽然我好像没有意识

  快要结束的时候

  和他在q上说话

  想不明白

  却又难过

  下线

  却又觉得不能逃避

  擦干眼泪

  重新登陆qq

  09第一句话 勇敢面对。 他说

  《修女也疯狂2》观后感(十):喜欢2更甚于1

  2更加棒吧,这是先入为主东西,虽然先看过第一部,但是第2部给我留下更深刻印象

  里面的几个歌舞桥段都相当之出彩,但是可能前面的几个桥段太过于精彩了,导致最后最应该精彩的部分反而被前面冲击的不那么精彩了,而这个是第一部做的最好的地方

  当然,这部片子还是该算做经典的,因为作为续集能这么棒已经很不错了。其中hill的表演令我出乎意料,作为一个歌手可以演的那么有张力,真的很棒。

  最喜欢的部分有2,一个就是男孩唱happy day的时候,那种灵歌的魅力真的是有牵引人和召唤人的力量呀,我是看到老泪纵横啊。

  另外一个就是hill和tanya在钢琴前合唱的部分,Hill简直是个天才,她不仅是个RNB歌手,唱福音歌也是一把刷子啊。

  这张原声值得收藏,里面的音乐元素相当之丰富,从RNB,福音歌,灵魂,JAZZ,合唱,说唱,黑人的音乐元素一网打尽,几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灵魂教母献声一曲,也是相当的牛逼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