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婚》唱哭无数人:我会好好过,然后等你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晚婚》唱哭无数人:我会好好过,然后等你来。

2019-03-25 22:15:55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晚婚》唱哭无数人:我会好好过,然后等你来。

  2019 / 3/ 25 星期

  Article |  失恋先生

  P | 失恋先生

  《我家闺女》收官了,突然想到焦俊艳去相亲那段,特别感触

  焦俊艳为了相亲,不但精心化了妆,还特意去接了头发,买了衣服,甚至是打电话好友求教,但相亲现场却是尬聊了很长时间。最后看她裹着衣服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觉得心酸心疼

  经常听去相亲的那些朋友灰心的说“好累,是不是再也找不到喜欢的人了”“朋友都说他很好,但就是没感觉”“我连试试勇气都没了”。

  可能很多人都是这样吧,发现要好恋爱一场越来越难了,不是越来越挑剔,而是越来越谨慎,不愿再轻易交付真心了。

  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谭维维翻唱的《晚婚》,真的是唱到心里去了,那句“我从来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真的唱出了我想说的话。

  一边渴望爱情,一边又在遇到打击以后瞬间打消这个想法,觉得爱情太磨人了,还是一个人好。

  也不是不想爱,可能我们都在等,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经常在公园看到两个老人牵手慢慢走着,累了就相互扶着坐在木凳上歇歇,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笑着,天色渐暗的时候,再牵着手回家,不用赶时间。

  越是羡慕这些真挚长久的爱情,越是不想将就啊。不想先找个处着,也不想找个不喜欢的先试试,已经过了那个轻易就说爱,轻易就说分手年纪了,耗不起也折腾不起了。

  每次看《剩者为王》,都会女主父亲关于结婚的一段话感动到,尤其是那句"我是她的父亲,她在我这里,只能幸福,别的都不行。"

  是啊,你只能幸福,不能受一点委屈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这样写:

  一个人去看了电影,和家人一起去了趟成都,一个人做了一桌菜,一个人去晒太阳,一个人淋雨,一个人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在周末和朋友一起吃了一次烧烤……

  是啊,当那个人的出现不能使你过的更好,那我一个人也挺好。

  记得之前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

  像他明天就会来那样期待,像他永远也不会来那样生活

  那个对的人没来之前,请好好爱自己

  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我在这里

  讲故事给你听

  2019.3.25 GOO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