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会因为哪些事情而放弃爱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会因为哪些事情而放弃爱一个男人?

2018-12-04 10:00:5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会因为哪些事情而放弃爱一个男人?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会因为什么事情决定放弃爱一个人呢?或者说,当你决定放弃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呢?

  感情这件事情从来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一劳永逸。不管你们当初爱得多么轰轰烈烈,随着时间推移,你们的感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要么变得更加脆弱,要么变得更加深厚

  有时候,你明知道应该放弃一段感情,却迟迟不肯放下,因为你舍不得。毕竟,曾经相爱一场,就算爱情不在了,至少还有亲情友情

  就像符嘉超说的那样:“明知分离苦,相遇也难挡得住。难在不愿放弃遇见,难在没有勇气道别,这就是人生。”

  人生一路跌跌撞撞、兜兜转转,仍然会回到原点起点。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再可能是最初的那个自己了。

  那么,女人会因为哪些事情而放弃爱一个男人呢?

  1、男人不懂得充分体谅女人

  女人会因为男人不懂得充分体谅自己而放弃爱一个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懂得充分包容和体谅女人,那么女人往往会因此决定放弃继续爱一个男人。

  也就是说,男人如果想让女人一心一意爱着你,那么你就要懂得充分体谅女人的难处,充分包容女人的缺点不足

  不可否认,每个人在感情中都会有自己的脾气毛病。比如,你有你的固执,她有她的任性,你有你的难处,她有她的酸楚。如果你们在感情中不懂得换位思考,那么你们的感情就会因此变得极其脆弱。

  女人在感情中无法长期忍受一个男人的自私小气。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凡事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利益,他从不肯站在女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他从不肯设身处地替女人着想,那么女人往往会因此决定放弃爱一个男人。

  2、男人不愿意充分信任女人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充分信任女人,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决定放弃爱一个男人。

  女人之所以愿意爱你,是因为你能够充分相信她,你愿意对她坦诚相待。如果你对一个女人充满了怀疑试探,你经常因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和她吵架,甚至冷战,那么女人会因此想要远离你。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总是不停地盘问女人的行踪,一旦女人没有按时回家,他就开始胡乱猜忌或怀疑女人的真心,他对女人缺乏必要的信任,那么女人会觉得跟男人在一起身心俱疲。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要求女人对他做出各种各样解释,甚至强迫女人对他发誓,那么时间长了,女人会因此放弃爱一个男人。

  所以,男人要记住,你在感情中,要给予女人充分的信任。如果你根本不信任她,那么她会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痛苦不堪的事情,她会因此决定放弃继续爱你。

  3、男人不愿花时间陪伴女人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花时间陪伴女人,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放弃爱一个男人。

  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死心塌地爱着你,那么你要舍得花大量时间陪伴女人。陪伴才是最深情告白。男人的陪伴,对于女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女人有时候并不在乎男人赚钱多少,也不在乎男人在事业上能够取得多么大的成就,她只希望男人健康平安,并且愿意花时间陪伴她。

  女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她渴望获得你更多的爱与陪伴。一旦你经常冷落或无视她的存在,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对你心灰意冷

  当一个女人攒够了对你的失望,她就会想要放弃继续爱你。

  所以,男人如果想让女人长久地爱着你,那么你不管有多忙,都要尽量抽空多陪伴她,给予她无微不至关心照顾

  如果你不能给予女人温暖的陪伴和周到的照顾,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放弃爱你。

  总之,女人之所以会放弃爱一个男人,原因多方面的。比如,她会因为男人不愿意花时间陪她而放弃爱他,她也会因为男人不懂得充分体谅和信任她而放弃爱他,等等。

  归根结底,男人在感情中一旦不能充分满足女人对于爱的需求安全感,女人就很可能因此想要放弃爱一个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