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跟你说失恋了,你听听就好,不用出什么主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朋友跟你说失恋了,你听听就好,不用出什么主意。

2017-09-10 23:30:18 作者:莉莉安 阅读:载入中…

朋友跟你说失恋了,你听听就好,不用出什么主意。

“ 我 们 都 应 该 知 道 怎 么 让 自 己 开 心 ”

A    s    p    i     r    i    n    M    u    s    e    u    m

(音乐在微博:@越哥Absent)

2017年9月10日 天气晴   |    阿司匹林博物馆第595期

\

前几天和闺蜜吃饭的时候,她说有事和我说。

她神神秘秘地凑近我,让我听了以后不要骂她。

我问她究竟什么事啊?

她说:我又和前男友复合了。

我无语,如果在漫画中,此刻我的脸上一定挂了五条黑线。

闺蜜和她前男友爱恨纠缠了好几年,男生对她不怎么样,总是使唤她,去哪儿都让我闺蜜送。我闺蜜例假肚子疼,男朋友来了一句,“怎么就你事情这么多,别人怎么都不疼?”

但我闺蜜爱他爱得要死,朋友圈里都是和男朋友的合照,今天去哪儿吃好吃的了,明天去哪儿旅游了,一点点本就应该男朋友付出的事,都能让她感动半天。

这么好的女朋友,还能再哪里找?

只可惜这个垃圾,劈腿了。劈腿了一个据说胸大腿长的小姑娘,整天抱着手机和人家聊天,后来小姑娘找到闺蜜的微博,私信她说让她分手,还把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截给她看,以此来示威。

我闺蜜不相信,拿着聊天记录去问男朋友,男朋友犹犹豫豫扭扭捏捏,一开始还使劲推脱责任,过了几天和我闺蜜说:分手吧

\

本来故事到这儿,虽然不是皆大欢喜,但也算快刀斩乱麻。

闺蜜人好又可爱,不怕找不到新男朋友。

可是她就自个儿死磕,那段时间每天窝在家里不出来,我偶尔去看她的时候,整个人十分憔悴,脸上还挂着若隐若现的泪痕。

在我们的认知里,如果有什么东西会让你受到伤害,或曾经伤害过你,你潜意识一定会避开它。人们对伤害和疼痛的记忆很深,只要下一次在遇见相似的情况,一定会下意识地逃避。(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弟弟小时候被鸡啄过,所以他至今都很害怕尖嘴类动物;

一个朋友以前被骗上过山车,此后他再也不敢坐这类器械;

我特别恐高,所以什么滑翔伞、跳伞、蹦极这类运动从来不去。

我们内心深处都有保护自我的意识,因为害怕受伤或者再次受伤,所以总会避开这些会给我们带来伤害的东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感情里我们却总毫无畏惧,一次次伤害都学不会教训。

我之前有一任男朋友,在一起是他提的,当时承诺了很多,也计划将来一起回国发展,未来的蓝图被他描绘得惟妙惟肖,让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应该可以很长久安稳

在一起的时候也都还不错,只是后来有一次,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他喝酒喝多了和我说分手。

在说分手前,我极有耐心地和他分析这件事的逻辑,和他说等他酒醒了再讨论,但他不管,一味地觉得我不够在乎,一定要提分手。

分就分了,结果第二天当没事人一样来找我,说分手分得不算,还要再追回我。

我简直…无言以对

\

爱不爱都你说了算,在一起你决定,分手你决定,复合又你决定。

拜托了大哥,这个世界不是围着你转的。

我特别看不惯把感情当成游戏,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人,当你决定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难道不是深思熟虑过才决定的嘛?

感情不是游戏,也不是你用来给自己加戏的工具。

喜欢就在一起,你不喜欢就分手?

你不甘心又复合,那下一次你不喜欢又要离开

要怎样都你说了算的话,你把我当什么呢?

好好尊重别人,好好爱护自己,很难吗?

他给了你那么多痛,你还喜滋滋地和别人说:我们又复合啦!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晚安,你和世界。

商务合作微信:AspirinMuseum624

微博:@越哥Absent  |  @阿司匹林博物馆工作室

同名实体咖啡馆地址  |  北京市东城区车辇店胡同42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