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上高段位小三,如何拯救自己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遇上高段位小三,如何拯救自己的婚姻

2017-09-15 22:30:08 作者:幸知在线 阅读:载入中…

遇上高段位小三,如何拯救自己的婚姻

幸知在线情感咨询师,24小时贴身陪护。请添加微信号 xingzhizaixian16 进行付费预约。帮你疏导情绪,专业、高效、分步骤的解决情感问题,重建婚恋关系。

来源:潘幸知分答社区

沫沫:

两年前遭遇老公出轨,那个时候因为刚生完孩子才半年,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这件事,就这样,在患得患失中度过了两年。

今年6月份发现老公和小三一直有联系。和老公吵过,谈过,他说他就这样了,我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随便我,但是他又说他爱的人是我。

我也曾找小三聊过,小三说我老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随他了。还说她很爱我老公舍不得离开!最后告诉我,只要我愿意,我的婚姻会一直存在!

遇上这样的小三,和这样的老公,我发现我真的没办法。公公婆婆也都帮我劝过老公,他表面上应付式的答应,可是行动上丝毫没有改变

我暂时没法提离婚,毕竟孩子需要爸爸,我想重新关注自己、提升自己,但总是被他影响,心情总是反反复复的。

我承认我自己很软弱了,可是先天的性格如此,没办法去改变!我要怎么做才行呢?真不想放弃这个来之不易婚姻

幸知在线高级情感咨询师-周劲松:

你身陷在一个困境之中,与丈夫的关系既不可能好,也不可能离,不论是性格造成的,还是因为现实中无法跨越的艰难,你无法走出这个婚姻,这是可以理解的。

从你的情况来看,丈夫出轨并不是想着换老婆,属于补偿心理。只要你不离,这婚是离不了的。你要知道男人跟婚外情人爱情美好,终究也会随着时间而发生变化。

现在你们是三角关系,他们俩联手对你,会忽略他们自身问题,一旦你不参与其中,他们就会回到自身,容易产生矛盾,事间万物都是变化的,包括他们的爱情。时间越久,小三的要求越多,男人会累到索然无味,无一例外

你现在选择守婚,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平复心情,有如下建议:

①首先你要接受现实。

接受你的婚姻已经不完美,接受丈夫正在出轨,他爱的不止你一个人,甚至他已经不爱你的现实。他很自私,他更爱他自己。这个世界上只要你不同意,没人能够让你痛苦。(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②不急于沟通。

要知道出轨的男人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在这种时候,你们没有情感连接,沟通是没有效能的。

③把自己放在首位。

怎样让自己过的更好,是你要考虑的核心问题。

④把心定位在家上,而不是定位在丈夫身上。

把日子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得丰富多彩,不指望丈夫,你用自己的力量扛起这个家,就当是老天考验你在这段时间内完成你的自我成长

在你希望改变现状,但又不知如何去做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无为。当你的情绪波动无法自我排解时,你可以找到情感咨询师与你一起面对和处理。

幸知在线情感助教-杨桃:

其实说白了,你的问题是你想挽回老公,但是挽回不了,你想离婚,也离不了,所以处在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状况下,你很痛苦,对不对?

但是为了减轻自己的痛苦,你给自己找的宣泄出口是天生性格如此!果真如此吗?性格真的无法改变吗?我不相信这句话,如果性格没法改变,那只是因为没有真正戳到痛处。

你说你找老公谈过,老公的态度就是“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随便你”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敢说出自己的需求——我不接受。由此可见,你老公在你们这段婚姻中掌握绝对的优势地位,你只有服从的份,顺便再给你一颗糖——说爱的人是你,你立即就会沦陷。

所以想要争取到你在老公面前的话语权,并且让你老公重视你的需求,必须得提高你在这段婚姻中的地位。不管是经济上,还是能力上,当你在某方面足够超越你老公时,如果他真的还想维持这段婚姻,他做事绝对会考虑你的感受。

同时,不要指望公婆来替你保卫婚姻,他们之所以会帮你劝老公,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不想让这个家散了。在心理上,他们可能会为儿子出轨找千万个理由。

再者,你老公是个成年人,他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别人的劝说很多时候还会起到相反的作用。依据我的经验,出轨这件事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起码对男日后的回归来说,还能方便点,尽可能减少负面的影响力。所以不要指望别人来当你婚姻的说客。

最后,不到万不得已没有人愿意放弃来之不易的东西,但是当这份来之不易的东西变成鸡肋的时候,很多时候不放弃就是对自己的消耗,与其纠缠在对过去的缅怀上,不如好好计划一下自己的未来吧!毕竟这才是你能真正把握的了的明天。

懂男人撩男人用男人

90天,24次 精华课程(音频+文字)

在分答社区

幸知手把手教你 

懂男人撩男人用男人

向资深情感咨询师提问

点对点解决各种情感疑难

帮助你,成为驰骋情感世界的女王

帮助你,妥妥完善自己的生涯规划

我们,都值得最好!

最后说一下亲民价仅需 59 元 

你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即刻加入 ↓↓

进入撩男人系列课程

点击 阅读原文 即刻加入幸知分答社区,跟幸知老师一起突破自我,童颜永驻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