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薛之谦,绝世好男人,打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薛之谦,绝世好男人,打钱

2017-09-16 15:30:15 作者:槽值 来源:槽值 阅读:载入中…

我,薛之谦,绝世好男人,打钱

新媒体管家

别人家的粉丝都希望自家偶像上热搜,只有薛之谦的粉丝希望他不要每天挂在微博热搜榜。

最近薛之谦太火,先是在《明日之子》节目上摔话筒斥责节目组黑幕,然后又和前妻高磊鑫高调复合。

只是,物极必反,红极必衰。

高调晒复合恩爱之后,网红李雨桐在微博揭露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约炮、出轨、整容等各种负面新闻统统砸在了薛之谦头上。

人设垮掉的薛之谦一下就沦为不折不扣的渣男,被众人唾弃。

众人等了几天,昨天晚上,薛之谦对李雨桐的爆料进行了回应:

澄清微博一出来,虽然有脑残粉的力挺,然而多数人还是看出端倪:

“解释跟没解释有什么区别,避重就轻。”

“你又不是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不好意思老薛,我对你的喜欢只能到此为止。”

“从始至终站女方,没有骂过薛之谦一句脏话,以后也只是从叫老薛改口叫薛之谦。”

毕竟在女方爆料抖出不少实锤的情况下,薛之谦所有的说辞都有点打同情牌的味道。

这一次他赢了名气,却输了人生

其实仔细推敲,人设崩了的薛之谦,依然算是绝世稀有好男人

作为歌星+段子手,薛之谦是当今社会一股清流:

世界的渣男都在骗老婆钱给小三花,只有薛之谦在搞小三钱给老婆花。

无论薛之谦和谁传出绯闻,目前看来,薛之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只有一个:他离了又复合的妻子——高磊鑫。

2010年6月,薛之谦被拍到和高磊鑫在一起。后来两人结婚的消息尚未被证实,就以一纸离婚协议草草收场。

而在离婚协议上,薛之谦承诺给高磊鑫一套房子和一千万。

那时候的薛之谦并不宽裕,钱从哪来?

他想到了自己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李雨桐。

2012年,他们一起开了一家女装店,生意尚可,只要自己的合作伙伴愿意和自己承担这一千万,就没有多大问题。

而让一个女人与你共苦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爱情

于是薛之谦和李雨桐表白,说自己爱上了她,然后多次以高磊鑫要爆料自己出轨为由,让李雨桐帮助他偿还1000万的离婚费用以及一栋上海房产。

你问李雨桐为什么愿意帮他偿还?只能说那该死的爱情,让女人智商为零。

后来,薛之谦又说高磊鑫得绝症,需要再给一千万的补偿,李雨桐察觉到这段感情是无底洞,才狠心和薛之谦分手

落魄时选择和高磊鑫分手,还四处弄钱给她过好生活繁华时薛之谦选择和高磊鑫复合。

三个月前,身价与离婚时不可同日而语的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为高磊鑫唱了一首《安和桥》,并且深情告白:现场有个人,她从来没联系过我,但我知道她来了。

兜兜转转还是你的戏码虽然深情,但薛之谦在女人这一方面,不仅深情还四处留情。 

徐帆说:“外面的女人扑冯小刚没关系,反正是男人占便宜。”薛之谦用行动证明了徐帆言论的真实性。

关于李雨桐,薛之谦的微博上只出现“爱过”两个字。

对于另一个在落魄时离开自己的前任章龄之,薛之谦则在综艺节目公开挑衅:“后悔吗?”

至于那个网上疯传的L姓女星,薛之谦自始至终没有提到一个字。

至于网友们说的约炮,目前真假难定。

况且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古代男人还三妻四妾呢,帅气多金的薛之谦不过多睡了几个人。

人们常说,男人春风得意时,回头最珍贵。薛之谦发达了,最终还是选择和前妻复合。至于网友们说的炮王,不就多打了几个炮吗?

睡觉这件事上,占便宜的从来都是男人。

段子手的深情你们不懂,人家的不正经里藏着的是最真的心。没准和别的女人上床时,薛之谦还会想到高磊鑫。

当代好男人的另一大特征,就是有坚定事业上进心,薛之谦的上进心是:拼尽全力一起演,车祸飚血尽情编,一路努力往上爬。

出了车祸,第一反应不是打急救电话,而是打给经纪人,让其报道自己出车祸新闻的明星,该有多拼!

2014年5月,李雨桐和薛之谦为了拍摄淘宝店新品来到了苏梅岛。

在骑摩托车观光的时候,薛之谦想试试加速能有多快,结果弯路遇到一只狗,他紧急刹车导致翻车,李雨桐飞出去2米,薛之谦伤势也非常严重。

简直敬业得可歌可泣

由于他的伤势没有李雨桐严重,为了发微博,他还在李雨桐包扎前把腿伤拍下来,找好角度让他人看不出是女生

在《金曲捞》上讲述这段经历时,薛之谦说当时自己整个人都被撞飞出去,血不停地往出冒,他还觉得血很好看!

吃瓜群众默默为他鼓掌。

就像他的歌曲,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即便是即兴表演,我们也无法视而不见。(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绝世好男人大多深情,对好友也永远“铭记于心”,这几天,薛之谦告诉你:好朋友就是那个能被你坑到死也不嫌弃你的人。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在演艺圈有三大好友,其一就是乔任梁。

薛之谦和乔任梁都是通过选秀出道,后来还一起出演了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

乔任梁在薛之谦事业低谷时卖力地为他的专辑宣传 ,还因为薛之谦腿受伤,专程过来为薛之谦推轮椅。    

乔任梁去世时,薛之谦曾为他唱过一首《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唱这首歌时薛之谦几度哽咽,听者也忍不住涕泗横流。

很动人的歌词,我在劝自己忘了你。

可惜却不能成功

所以此次在薛之谦饱受舆论谴责的时候,乔任梁也第一时间被想起。

网友发现虽然薛之谦并未对李雨桐进行回应,但是却有一大批营销账号为薛之谦洗白,而且还是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文案:

凌晨时,乔任梁又被推上了热搜,可怜今天本是乔任梁忌日,却被网友猜测这是不是一场公关大戏。

以世界和平为自己心愿的薛之谦,或许就是想以这样的方式来缅怀自己的老友。

当然,热爱和平的薛之谦并不是软柿子,他总是直言不讳试图改变世界。

比如,薛之谦不红时,曾遭白眼,看不惯的薛之谦就直接以《我草》为标题,写了一篇文章,大意是他不屑做讨好别人的事。

他似乎很喜欢以这种形式在公众区域发泄自己的情绪,所以在他成名前期我们也经常能看到类似字眼。 

“畜生”、“狗杂种”、“脑子长得像肛门一样的人”、“傻x ”频频出现在他的微博当中。

 

脏话和不文明用语,从来不值得提倡。可红了之后的薛之谦和普通人不一样,诸如“屎”、“肛门”等这些词汇,披着正义、幽默外套,从薛之谦口中说出来,连味道都变了,它们代表的是善良和直率。

不仅怼恶人,薛之谦日常也会这样怼粉丝。

有一次他与粉丝互动:“我把话筒拿着,大家凑到前面一起好不好啊?”

粉丝说好,他却抖了机灵:“好个屁哦,哇塞,这么多人,你们后面的往上跑,把前面的踩死。”

粉丝问候他:“哥哥你感冒还没好,要多吃药啊。”他回答:“吃屎啊~。”

虽然他的言行得到大批粉丝拥护,但维护他的人忽略的是,坐拥三千多万微博粉丝的薛之谦,其言行可以影响很多群体;从小孩到成人,从男人到女人。

作为公众人物,宣扬正能量的方法有很多种,而靠骂人、引导情绪则是最低级的一种。

也有人说目的是好的,方法可以不计较。那些为了让孩子好好学习而打骂孩子的父母一定也能赢得这些人的尊重,毕竟他们都有一双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火眼金睛

血气方刚好男人,能和你动手我绝不瞎吵吵。

微博上肆意飙脏话的薛之谦,在私底下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这几天不断爆出的黑料中,爆出薛之谦的两次医闹事件:

一次是为了83岁的奶奶,他声称自己的奶奶半夜发抖,送往上海华东医院急诊。结果护士态度极差,给老人家看病也不用心,针头扎了好几次。

而冲突的另一方医院和工作人员却称薛之谦歪曲事实,自己情绪激动无理取闹,甚至威胁医护人员,叫嚷着要在微博曝光等等。

另一次则是为了李雨桐,三年前的一个晚上,李雨桐被猫抓伤,薛之谦带着她去上海华山医院打疫苗。但华山医院的急诊没有疫苗,便建议其去其他医院。

作为名人的薛之谦可不乐意了,当时他就威胁拍照发微博,最终打伤了医生,薛之谦本人回应没有这回事,而医院这方也说,有医院视频为证。

医院与薛之谦谁对谁错暂且尚未定论,但“医闹”这件事,从来就不应该被纵容。

薛之谦作为一个名人,影响力极大,在微博上发声,在现实生活中采取的实际行动,都有可能影响其粉丝对待医院、医生的态度。

娱乐圈也许就是如此,前几天还如日中天的人,因为一篇爆料就会身败名裂

而薛之谦人设崩塌得如此严重,可能最重要的就是他欺骗了粉丝。

成,是因为他的耿直。败,在他强行给自己加的标签太多。

喜欢薛之谦的人大多是因为他不惜自黑来搞笑的段子和接地气的性格

他的励志鸡汤故事让多少在黑暗中的人深受鼓舞,他的才华他的真诚,都是粉丝喜欢他的理由。

但是当有一天这一切都像水中月镜中花一样被打破,大家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是一个假的薛之谦。

不知道他的微博有多少杜撰,不知道他的故事有多少夸大。

他原来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你喜欢的是一场空。

我们能怎么办?只是失望而已,毕竟这已经是第N次失望了。

现在还有很多粉丝在执念:

不知道他们能坚守多久,才能保住那个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

而对于槽妹而言,我也只是得出了一个真理。

单身保平安。

- END -

网易新闻沸点工作室《槽值》栏目招聘线上作者和正职编辑,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招聘”即可查看。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