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出轨邓超,被演艺圈封杀8年,如今生活的让娘娘都嫉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她出轨邓超,被演艺圈封杀8年,如今生活的让娘娘都嫉妒!

2017-09-24 22:00:10 来源:环球采风 阅读:载入中…

她出轨邓超,被演艺圈封杀8年,如今生活的让娘娘都嫉妒!

对于这个女人

用现在最普遍的形容来说:不红,脸熟,

但是提到邓超的绯闻女友,大家准会知道她的名字!- 江一燕 -

曾经她和邓超因拍摄激情戏,

成就了一段捉不到的因缘

再次见到她的面孔,是在这部剧里

▲▲《七月与安生》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周蒙”,让观众对她脸熟。

▲▲电影《南京!南京!》

▲▲《四大名捕》里的姬遥花

▲▲《 消失的子弹》

她是邓超的绯闻“出轨”对象,但被问及与邓超是什么关系时,她的回答却是坦荡:(我跟邓超的关系)好到任何误解,任何奇奇怪怪的八卦新闻,都不能够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她只是一个不算大红大紫,却努力过着想要的生活的女人。

淡出演艺圈8年,江一燕用一种演艺界看来特立独行的方式实现了自己价值

坚持不施粉黛低调支教8年!——美丽心灵

曾经,她拿起自己最爱的吉他,最爱的摄像机,在广西巴马县小嘎牙村附近一个叫做长洞小学的学校支教,并且已经坚持了整整八年。

那里的孩子亲切地叫她“小江老师”。

她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周蒙”在生命中真正的重现,她就是江一燕。

瑜伽界的“爬行者”——美丽的身体

瑜伽的练习给了她柔美的身段

让她在很多表演中,游刃有余(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爱是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不谈邓超,不谈那段是不是真的有过的感情

她用自己美丽的姿态惊艳了世界

愿我们都有像为孩子支教一样的美丽心灵愿我们都拥有她这样苗条美丽的身体~美丽的心灵需要多做善事去实现,

编编对她一直也都脸盲,

容易跟其他人分不清

直到前段时间参加《我们来了》

编编才对她印象大大改观!

江一燕

时而充满女人味的lob头

这个短发怎么看都有点萌萌哒

或者棕色的短发偏分低马尾

再穿上民族风的服饰,

有种气质美女感觉呢~

一个齐肩短发也能编发

玩得很溜!

之前她生日时候,还在微博穿出

丸子头造型的图片~

随性又有味道

编编觉得,可能长相她在明星中不算出众

但气质绝对是足以让别人眼前一亮~

钱生钱大智慧

ID:SZHKLIFE

推荐理由:为什么工资涨不过房价?为什么娶个老婆要50万?如何实现工资5000元,年收入却可达10万以上?钱生钱,为你解密。本平台每日发布最新钱生钱资讯,除却股票、黄金、基金以外,是否有更多的投资渠道适合?关注钱生钱大智慧,让你成为朋友眼中的理财达人。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环球采风 

ID:earthview

推荐理由:收集世界各地,祖国内外旅游攻略集锦,游遍全世界,品天下美食,游天下美景,但是,可能你没有这样的机会,没关系,加入环球采风美食大发现,带你领略身临其境般环球之旅(每天为大家奉献旅游指南、世界风光、旅游见闻等)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股票投资论坛

ID:szhk668

推荐理由:股票类自媒体论坛!专业股票投资分析,多家证券机构合作伙伴,曾创股票投资界最高年收益500%!每日提供股票分析及股市秘籍!炒股你还没关注他,你真的out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