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女人不哭不笑、不作不闹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当一个女人不哭不笑、不作不闹之后……

2017-12-06 22:01:08 作者:夏文芳 来源:半个刺猬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女人不哭不笑、不作不闹之后……

  在你面前跟在所有人面前都一样,那她本就不爱你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01

  早起刷微博,被这句话吸引了:“我女朋友一点也不粘人,我不打电话给她,她也不生气,不给她发信息也不烦,半个月不理她也不会吭一声。”

  看到这里,我的睡意瞬间没了。

  心想着,原来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

  结果,博主说:“后来分手了,她不粘我,也不爱我。”

  捧着手机的我,心揪了一下。

  我想起了雪儿的故事

  她是有名的粘人精,每次和我们逛街,恨不得和每个人合体。

  后来找了个男朋友,起初,雪儿粘他,他也非常享受。经常在朋友圈晒两个人粘在一起的照片。

  日子久了,他对雪儿一如以往的粘人,显然是有些厌烦了。

  “拜托,这点破事以后就别打电话给我了。”有次我们出去玩,雪儿的脚扭伤了,她像以前一样立即给他打电话求安慰

  当他冷冰冰声音传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尴尬的假装看往别处。

  还有一次,我们吃的一家日本料理很特别,她兴奋的给他打电话,邀请他过来一起吃。

  “我对寿司不感兴趣。”他的声音较之前,更冷了。

  再后来,雪儿邀请大家到KTV唱歌。

  雪儿唱了一首后来,就哭的稀里哗啦。

  “我知道你们也烦我粘你们,但你们知道,那是因为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而他却不懂。”雪儿躺在沙发上,拿着话筒大声的吼着说。

  在场的人,忽然都安静了。

  的确,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粘着一个人,无非就是因为喜欢,因为爱。

  女人对男人的爱尤其如此,她爱你,你就是他的小世界,所以她会粘你,依赖你,需要你。

  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不哭也不闹,从来不会缠着你让你陪她玩,也从来不打扰你,不开心从来不跟你抱怨,对你不会有脾气,有事也从来不跟你商量。

  在你面前跟在所有人面前都一样,那她本就不爱你。

  02

  当女人在男人面前,不再那么任性,也不再喜欢缠着他,就连天都不太想聊的时候,那女人一定是准备离开这个男人了。

  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女人太粘自己,就是幼稚成熟,还很矫情,正是因为男人的这种想法,让女人在一份关系中,慢慢的心灰意冷

  女性朋友都会感慨:“我粘你的时候你嫌我烦,等我不再愿意粘你了,你也就没必要在了。”

  今年上半年,根据民政局官网公布的离婚大数据分析显示,全国新婚558万对夫妇,同时有185万对离婚。

  与去年相比,离婚率同比增长10.3%,结婚率则同比下降7.5%。

  事实证明: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想结婚了,越来越多的女人想要离婚。

  有人说,离婚率高居不下最主要的原因是女性力量的崛起,因为很多男性还在用过去的那一套对她们,把她们当成自己的依附品,要她们对自己百依百顺

  这点我也非常认可,但在我看来,离婚率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女人不再愿意委屈自己。

  当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天然的就会想要依赖他,粘着他,而大部分男人都会在最初的激情过后,对女人的这种粘表现的不耐烦。

  以往,女人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的完整,甚至因为要靠男人养活,所以就会忍。

  而今,不再需要忍了,因为女人也能自己赚钱,而且很多女人比男人赚的钱还要多。

  换句话说,就是女人的社会经济地位提高了。

  那些还习惯于忽略女人感受的男人,或许等着他的,就是女人的决然离开。

  03

  有个情感节目中,有对正在恋爱的嘉宾,男人就因为女人太粘他而觉得很有压力。

  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男人:“我和朋友聚个会,你也要问是谁?还要我拍个小视频发给你,烦不烦?”

  女人:“我那不是想知道你们吃的什么菜吗?”

  男人:“工作了一天,我下班后就想玩会手机,你非要拉着我和你一起去散步。”

  女人:“那我不是想和你说说话嘛!”

  男人:“我回家稍微晚点,你就拼命打电话催我……”

  女人:“那我不是担心你吗!”

  ……

  当男人继续吐槽女人有多么粘他,让他不胜其烦的时候,我注意到女嘉宾眨了眨眼睛,泪水被她硬逼了回去。

  主持人都劝说男人,有这么爱你的女人,你得多幸福啊。女人粘着你,说明她在乎你。

  但男嘉宾显然是听不进去的。

  在最后选择是否还要在一起时,女嘉宾选择了分手。

  男嘉宾一个人站在舞台的中央,对于女嘉宾的放手显然是没有思想准备的。

  节目结束后,女嘉宾说了这样一段旁白:“我承认我有点粘他,但那都是因为我爱他,喜欢和他在一起,既然他这么不喜欢,那我就离开好了。”

  我不禁为女嘉宾点赞。

  很多女人粘一个男人,不是真的要缠着他,而是想要确认,自己是不是被在乎着。

  04

  有故事的蒋同学说过这样一段话:

  “没有女孩子天生是成熟的,也没有哪个女孩子是独立到不需要人照顾和陪伴的,只是男孩子永远都不懂,成熟独立的那面我们是留给外人看的,不成熟和粘人的那一面才留给自己最喜欢和信任依赖的人。”

  爱情导师涂磊也曾说过,当老婆开始不管你了,说明她已经不在乎你了,你应该检讨自我,是不是伤透了她的心。

  的确,女人粘一个男人,把最柔情的一面展示给那个男人看,那是爱的赐予,女人是不会粘着一个自己鄙视的男人的。

  粘你是因为在乎你,信任你,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而所谓爱情就是你收获了温暖与陪伴,就要放弃一些所谓的自由,尤其是为了满足的女人的某些需要。

  有个愿意粘你的人不容易,有人粘,被人粘是一种幸福

  不粘你,也就不爱你!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这是一年里最温暖的朋友圈

  喜欢你的人,微信上都有这几个特点!

  刚发现,男友是个假的富二代

  猎场罗伊人:爱情是个体力活,可你总是在偷懒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