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里这三种女人,大都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朋友圈里这三种女人,大都很幸福

2019-01-13 18:23:40 作者:心阅阅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里这三种女人,大都很幸福

  有人说一个女人不幸福,从她的朋友圈动态就可见。女人幸福感是怎样的呢?

  涂磊说:

  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么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阳光

  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

  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舒畅甜蜜快乐。

  都说喜形于色,一个女人幸不幸福一定能从她在朋友圈的动态感觉得到。

  -01-

  幸福的女人,在朋友圈有亲和力

  幸福的女人从不在朋友圈吐槽别人,她说话不犀利温文尔雅

  点评不带情绪喜欢点赞表扬不喜欢的不指责,不抨击。

  有人遭遇不幸或心情受挫,她总会伸出援手或给予安慰,她能欣赏别人的高端大气、也能容忍别人的低级粗俗,她从不对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幸福的女人未必有姣好的容貌、火辣的身材,但她一定有一颗善良的心,这种女人不做作、不矫情,不攀高、不踩低。

  她不仅会享受朋友圈好的资源,也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日常,如美食美文音乐、旅游的美拍和美景,她的分享总能吸引很多朋友圈之友关注

  她总是带给人以积极蓬勃向上生活态度,她的亲和给朋友之间搭建一种心灵契合传递给别人积极乐观的正能量

  有亲和力的女人自带磁场,身边的朋友都喜欢亲近她,她就像春天里的阳光雨露,会让人如沐春风一样舒适快乐。

  女人在人际交往中重要的不是颜值,是亲和力。

  有亲和力的女人一定幸福,她热爱生活爱自己,也爱身边的亲朋好友

  就像席慕容在《写给幸福》中所说:

  ldquo;如果我能够学会去真正爱我的生命,我必定也能学会去真正的爱人和爱这个世界

  -02-

  幸福的女人,在朋友圈里都豁达大度

  豁达的女人宠辱不惊从容淡定恬静高雅

  她的心情不受外界左右,她能包容朋友圈的虚情假意,也能漠然看待朋友圈的牢骚抱怨

  她不会在朋友圈的美拍修图中揭人之短,也不会吐槽朋友圈的千姿百态。她总能以一种淡然之心观看朋友圈的日常动态。

  她对别人不羡慕、不嫉妒,她能洞察朋友圈中那些表面光鲜背后的痛苦不易,也能感知看去生活窘迫的人却活得潇洒快乐的心情。

  豁达的女人想发朋友圈就发,从不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她不会受褒贬不一评论怀疑自己。

  就像陈果所说:

  ldquo;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在不干扰别人的情况下,在不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情况下,不必太看重别人的想法,不必太看重别人的意见,活出真实的自我。

  哪怕再优秀的人总有人喜欢你,也总有人不喜欢你。

  豁达的女人总能按自己的轨迹生活,她能品美酒佳肴也能吃粗茶淡饭

  她会欣赏朋友圈里摆花弄草,也会自己坐在庭院里听蝉鸣蛙叫。

  就像涂磊所说:

  幸福,是心灵深处微妙感受,在你颓废无助时,路人的一个 微笑、一句问候,都能带给你幸福

  幸福是你口渴难耐时,一捧甘甜泉水;是你精疲力竭时,一张松软的大床……。幸福是一种心态、一种感觉。

  -03-

  幸福的女人,在微信朋友圈都自信

  乔治·库克说:没有自信的美貌还不如有自信的丑陋那么有吸引力

  幸福的女人内心充实且自信,她有自己的事业,不会整天捧着手机在上面刷动态,哪怕是全职太太,都不会忘了读书,她能从书中找到心灵的慰藉

  她只在工作闲暇时间,把微信朋友圈的动态当作生活的消遣,从不显山露水、不炫耀,也不需要别人的掌声肯定自己。

  她不热衷晒日常,也不做潜水党专关注别人,她闲暇时也参与朋友圈的互动,她把朋友圈的动态当做丰富生活的一部分,在家也能洞悉天下事。

  自信的女人不会把过多的朋友请进生命中让自己烦恼,不喜欢的她不纠结,一定从通讯录中删减;喜欢的朋友一定能做到互相尊重、彼此理解

  她会把微信朋友圈做为一个分享资源的好平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高兴时分享快乐,悲伤时有个情绪的出口。

  杨澜在《一问一世界》中曾说:

  我相信幸福要靠运气,但更要靠能力梦想的能力、创造的能力、感受的能力和分享的能力。

  自信的女人必定内涵丰富、圆熟通透,有能力把人生过得幸福饱满

  自信是生存的导航黑夜里的灯塔,自信的女人能自己追梦前行,也能引领别人前进的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