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过不声张,遇事自己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难过不声张,遇事自己扛

2019-05-28 17:29:2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难过不声张,遇事自己扛

  成年人沉默,是有事不声张,有苦自己扛。

  生活,是晨起暮落;日子,是柴米油盐;行在红尘中,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劫难要去经历,有不同的苦楚要去承受,还有那些没有人可以代替我们去承受的愁苦

  人生苦不苦,自己最清楚,生活难不难,自己最明白

  人生路有千万条,自己选的路,咬牙跪着都要走完,遇到困难苦楚只能自己扛;经历了一些事,看清了一些人,我们就会渐渐明白,每一次的崩溃,在别人看来都是大题小做,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这根稻草压倒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生活中很多的时刻,沉默才是最好的回应

  生活很艰难,人心凉薄,但我们不能悲观靠自己走过坎坷,陪自己感受冷暖,该隐藏的时候高调,该忍耐的时候别声张,千万不要高估了自己,看错了人。

  默默修炼,难过不声张;低调前行,困难自己扛,从不为自己解释什么,时间会让一切不证自明。

  谁也不是谁的永远,谁也不是谁的靠山

  有人说,你不用太坚强,一旦坚强就不可爱了。

  我说,我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这个世上,茶会凉,人会变,爱会淡,情会散,谁也不是谁的永远,谁也不是谁的靠山,感同身受都是敷衍,冷暖自知才会心安,不要寄托希望在别人身上,不要卑微乞求别人的帮忙。

  永远不要指望别人什么,你要知道,别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若勇敢,这个世界就没有黑暗,你若坚强,面对生活就不会绝望

  难过不声张,遇事自己扛,不独立一次,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不熬过一次,你就不清楚自己有多坚强。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会让你变得更坚强。

  成熟就是,难过不声张,有事自己扛。

  世上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

  真正成熟的人,都善于隐藏;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拼搏;真正强大的人,都不会奢望

  他们依靠自己,只靠自己,解决所有难题,抚平心上的疤痕。沉默着把难过都放在心里,不去声张,那些难以度过的时光,自己去扛起。

  人心复杂难测,所以不要奢求他人的理解。从今以后,努力坚持乐观向上,难过别声张,遇事自己扛,困难自己解,苦楚自己熬。

  十万句,我爱你,不如一句,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