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迫在眉睫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迫在眉睫的名人名言

2017-05-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迫在眉睫的名人名言

  ●乌诺卡一面切着柯拉果,一面向祖先祷告,祈求祖先赐予他们长寿和健康,保佑他们不受敌人的侵害。吃完柯拉果,他们谈了很多事情,谈到淹没木薯的淫雨,谈到下次祭祖的盛典,谈到同恩拜诺村迫在眉睫的交锋。一谈到战争,乌诺卡就愁眉不展。他实在是个胆小鬼,见不得流血的惨状。所以他改换话题,谈到了音乐,就又容光焕发起来了。他仿佛在内心里听到了埃桂、乌都和奥惹奈①动人心弦和错综复杂的节奏,他还仿佛听到自己的笛子声穿插其间,为各种乐器点缀上一种如泣如诉的幽雅音调。整个效果是愉快活泼、生气勃勃的,可是当他的笛子忽高忽低,时断时续的时候,人们如果单独去听他的笛子,就会感到其中蕴含的忧愁悲伤。 ----钦努阿·阿契贝《瓦解》

  ●一个人首先必须敏锐觉察到自己的死亡。但是专注于死亡会使我们变得自我中心,这样会造成衰弱,因此成为战士的第二件事,是做到超然,使迫在眉睫的死亡不会成为执迷,而是一种漠不关心的冷淡。 ----卡洛斯·卡斯塔尼达《解离的真实

  ●两个弟子站在前台,拉开长长的条幅,上面写着老掌门出的题,「某日,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平心崖如往日一般平静安详。但是,虽然平心崖有着世上最好的掌门,快乐的日子还是不能持续太久,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天,发生了一件事情……以下省略五百字……危险危险危险,紧张紧张紧张,要解决迫在眉睫的洪水危机,以及第二天的火山爆发第三天的陨石飞落第四天的地震第五天的泥石流等接踵而至的灾祸,你作为平心崖的弟子,打算以何种法术应对!?」
全场倒!
平心崖的风水有这么差么!
更重要的是,老掌门,你是在写剧本呢还是在出考题

  ●无论如何,钢铁般的清规戒律,总比迫在眉睫的混乱更可取。 ----《异端的权利》(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不信上帝,也没有座右铭……我唯一想到的只是以生命起誓,我会保护你……
我会保护你
即时死亡迫在眉睫 ----薇诺拉《整形师》

  ●有些人老是担心,有些人从不担心。
有些担心永恒而遥远,
有些担心却是短暂而迫在眉睫。
担心就像感冒,一个人担心后,会有更多人紧跟着担心。
好担心跟别担心就想一体两面,一会担心一会又不担心。

关于这个世界你担心什么? ----几米《世界别为我担心》

  ●她浑浑噩噩地在幻城的大街小巷中穿行着,从繁华的商业街游走到僻静的林荫道,此时此刻的她,该何去何从? 她的人生似乎是一个与定时炸弹相连的沙漏,一旦沙砾流尽,生命就到达了终点。被算尽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终于,又一次,她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这一次,虽不是迫在眉睫,但却堵死了她所有的退路。她想要逃开,却发现整个世界都已被死亡密闭,她所做的只不过是困兽之斗。她只能被困在命运的牢笼里,等待着时间一点一滴吞噬着她的生命。

  ●学习任何本领的动力都来源于我们的需要,那些迫在眉睫的需要往往最能让我们牢固的掌握本领。 ----《小幽默智慧

  ●左顾右盼的自己
周旋
不让自己受伤
一不小心
迷糊让自己犯了错
圆谎迫在眉睫
快转动脑筋
谁都不能受伤
努力道歉吧
不要怪我 不要抛弃我
我继续小心翼翼
左顾右盼

  ●再编织一次痛苦到极限的谎言吧,即使心悸迫在眉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