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愚蠢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愚蠢的名人名言

2017-0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愚蠢的名人名言

  ●哪有所谓的聪明与愚蠢,只有坦诚与虚伪。

  ●绝大多数人都是不值得你去交换任何想法的,尤其是独特的见解。对牛弹琴是其次,可怕的是有人非把观点强加于你,憋屈的是有人故作姿态不愿强加于人却又发出你啊你啊无知愚蠢的叹息声。可笑的是观点被无情否认后的某天那人突然十分赞同地把你的言辞盗为己用说教别人去,你该多不好意思

  ●每一天世界上有无数的人因为爱情而变得愚蠢盲目,为了那个他,可以去做一切疯狂和不可理喻的事,甚至燃烧自己只为给他些许温暖,这是多么愚蠢可笑,又是多么令人羡慕。

  ●人类的愚蠢会导致地球毁灭。

  ●人总是这样,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然后找很多愚蠢解释来辩解,最后再一次的犯这个愚蠢的错误。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人自诩不怕死,并非勇敢,乃是愚蠢。

  ●千万不要低估旁人的智慧,往往只有蠢才才会认为别人愚蠢。 ----蛊真人《蛊真人》

  ●愚蠢的人以为自己聪明,聪明的人以为自己愚蠢。

  ●1、愚蠢的人只会生气,聪明的人懂得争取。
2、要么努力追逐梦想,要么就做别人脚底泥巴。
3、生活如果不愿意挣扎,那就让生命终结在悲伤里。
4、女人不会因没学会生孩子就不敢结婚,孩子也不会因没学会走路就不敢来到这个世界。
5、不要害怕失败而不敢开始,人生就是一个学习和积累的过程。

  ●念旧的人最寂寞,愚蠢的爱最深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愚蠢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