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心神不宁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心神不宁的美句摘抄

2017-08-29 05:0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心神不宁的美句摘抄

  ●就这样就好,假装一切都好,假装自己也很好,无论如何自己其实很幸福,看书上说,那些负面情绪很多人都有,我没有必要把自己逼得心神不宁。一切都很好。

  ●有时候的心神不宁只需要看到他的一个微笑,就足以安心,这就是人与人的魅力,一个让你安心的人,在他的身边的磁场有一种早已预定好的相遇,把你和他吸引,甚至有时候莫名的在人群中看了一眼,你就会觉得,那是我以后会相处的人,这是因为在前世早以注定

  ●有些事就是那么微妙,那天过道上她扭头走后,他一整晚都心神不宁,连周子翼他们后来说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满脑子都是那双眼睛。他猜想她一定是隔壁班的,可在此之前自己竟然从来没有发现过这个人的存在。从那天起,他无论是坐在教室里还是在走廊里,都有意无意地试图从那些穿着相同校服的女生里搜寻她的影子,还拐着弯向周子翼打听过这个人,可就连号称“少女之友”的周子翼都对她毫无印象。
的确,正如周子翼所说,她有何特别?不过是子翼他们嘴里的“村姑小芳”之一,土土的,不算顶漂亮性格又闷得很,扔到大街上用放大镜都找不出来。那天走道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大家都视若无睹,唯独他如同触电?这是什么奇怪的磁场?难道只因为她撞上的人是他,因为她拨开他如拨开一只拦路小狈一般的轻慢,因 ----辛夷坞《原来》

  ●很多欠了账的改革让医生成为替罪羊,成为被伤害与被指责的对象。而这其中,我们都有责任。其实,伤医事件屡屡发生,真正的最终受害者是我们,是生活着的每一个人。一旦医生心神不宁,不再爱自己的岗位,我们将生无所托,老无所依。生老病死,托付给谁? ----白岩松

  ●听见你呐喊来之心灵


云朵却不能代替我呼应。


时间。如长久不息的破败古井。


一触碰就心神不宁。


思念。先放在一边等待天明。


是谁。深更半夜睡了又醒。


没有。你路上偶遇熟悉的背影。


是否已经玉立亭亭。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独赏风景


我不想。你再去拾取记忆的浮萍。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既不美满又不安定。


我不想今生让你由天命。

  ●那些年,我们都曾爱做梦,幻想无边无迹。总是梦想自己是那个无所不能天使,总以为自己很历害,有凡人所没有的异能,能让这个世界变得翻天覆地。那些轻狂的梦想就像夏日高空中的炙热的太阳,照耀着火热的光芒。

那些年,我们随着春风的飘荡而春心萌生。我们偶尔会对某个帅哥犯花痴,会因看到某一个漂亮女孩而忘记打伞,会因喜欢上某某男孩/女孩而心神不宁,上课时不时地想起他/她的一撇一笑,故意在喜欢的女孩面前反复“偶遇”,会去他/她喜欢去的食堂吃饭,也会偷偷地躲在某一个角落看着他远离的背影。或许,你已经在不经意间喜欢上了他/她,只是缺少了告白的勇气。你选择偷偷地暗恋着他/她,虽然有时心会痛,但你钟爱于他/她,舍不得他/她在你心里制作的甜蜜味。

  ●(远方的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牵挂在心房里堆积

想那

相遇 相识 相知

想那

相望 相恋 相依

想那相处时的点点滴滴

多少深情蜜意

层层迭起

牵挂着你的喜怒哀乐

感应着你温暖的身躯

能否

让我明了你此时的思绪

深深梦里

你那灿烂的笑容是那么的可爱(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怎不让我铭记

明天的你是否安康

我的心跳猛而加剧

好想紧紧的和你相拥

好想摸摸你的脸

吻吻你的眼

我祈祷上苍

祝福快乐在心中漫延

想你 此时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要让我心神不宁

不要让我夜难成寐

好想借助天使的翅膀

  ●生活不是一场痛苦的演绎,也不是一场揪心的焦躁。那些对待烦恼态度,也表达了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细看那些沉重的聚散,那些煎熬的苦撑,那些狭隘的傲慢,有的会像路人一样和我们擦肩而过,有的会像浮云一样远去而不再回来,而有的会慢慢驻扎在心底,在记忆的深处,在脑海的沟壑,渐渐沉淀,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就又像种子一样破土而出,搅扰得人心神不宁。其实,看破了烦恼,超越了烦恼,当下就是一种解脱。 ----恒愚法师《致那些撒在身上的最美好时光

  ●人就是这样
一旦有了牵挂之后
便开始
心神不宁

  ●情绪成熟的人可以轻松地说句“谢谢”,坦率地接受他人的好感,并因此而喜悦。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他人的好感而心神不宁。 ----加藤谛三《我们为何如此不安》

  ●心神不宁,心神合一。

  ●回忆那时处于恋爱时的我们:
你笑而不语,让我不知所措,你欲言又止,让我心神不宁。当我们遇见所谓爱情时,所有所谓的理智聪明都会化整为零。曾经听过一句话:取悦别人不如取悦自己,何必让自己活得那么卑微爱你的人永远有时间。如果你不懂拒绝,别人会把你所做的一切都当做理所当然,他们会变本加厉,你不明所以,感觉自己很孤独,其实都是因为你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但凡在爱情面前,付出真心的,认真的那个人总是处于被动的状态,总是会像个小丑一样去讨好他人。其实,真的没必要。

  ●红尘中的七情六欲就是如此简单,笔画寥寥三个字就能将所有情绪都一并概括,爱不得,恨不得,求不得,舍不得,愁肠百结,辗转反侧,因爱生怨,因怨生恨,因恨而生出无数多的是非。到头来,哪怕朝夕相处,哪怕同床共枕,哪怕耳鬓厮磨,少了这一句喜欢,纵然拥有再多,仍是心神不宁,惴惴不得安寝。 ----公子欢喜《艳鬼》

  ●每夜远处传来若隐若现的轰鸣声,都要匹配多少相应的心神不宁,这又会是多少人的共鸣

  ●那秒对视,
你目光闪烁,你干了什么,原谅我的敏感,我忘了你的自由
其实我想给
或许,
自觉是最赞的
之后聊天,
你言辞含糊,你在逃避什么,原谅我的细心,我忘了,你的隐藏,
试着去理解
或许,
自重是最好的
即使一起,
你心神不宁,你到底怎么,原谅我的害怕,我忘对你宽容
你非常需要
或许,
自爱是最美的
为何待着,
坐立不安,你却说没事,原谅我的怀疑,我忘了对你信任
我真的愿意
或许,自控是最强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