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十块的兼职,六十块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十块的兼职,六十块的人生

2017-08-23 22:19:0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时代的我,有过一段时间兼职的经历

  随着兼职频率和种类的增加,学校里大大小小的咖啡馆、餐馆、宾馆老板都会不定时打电话让我张贴和派发传单,校外的企业、单位、公司也经常找我去促销新品或客串客服。

六十块的兼职,六十块的人生

  忙的时候饭都顾不上吃,累的回到寝室里澡都不想洗,闷头就睡。室友越来越不屑于听我抱怨兼职过程的心酸,自己也因为长期风吹日晒皮肤黝黑粗糙。

  可是这样过了半年,我竟然发现自己还是没有一点积蓄,派单和促销的工作还只是六十块一天。

  对,永远是六十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兼职的一天是很累、很苦的甚至还要遭人白眼。但是为什么工资永远不会高呢?

  因为我们在干着每个人都可以完成的工作,就好比说,当老师的人需要专业知识和教师资格,而发传单的标准是只要你有手有脚就行。

  要求愈低,能力愈低,你的价值愈贬值,也就是说,在一开始,你就告诉了别人,我是一个便宜的人!

  六十块的兼职,六十块的人生。低廉,困顿

  不要重复着做无意义,没有压力,简单肢体的体力活,因为它们根本就不能够让你瞧得起你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