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秋高气爽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秋高气爽的经典语句

2017-09-18 23:0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秋高气爽的经典语句

  ●秋高气爽-最佳的唇方法是接吻
——四年前的语录

  ●问苍天什么季节最忙? 秋天,多事之秋;
什么季节最公平? 秋天,平分秋色;
什么季节最简单? 秋天,一叶知秋;
什么季节最长? 秋天,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什么季节最爽? 秋天,秋高气爽;
什么季节最险? 秋天,秋后算账:
什么季节最暧昧? 秋天,暗送秋波;
什么季节最成功? 秋天,春华秋实

  ●野餐,
在这秋高气爽、饱满金黄的秋天。
读书、打牌,小食为伴,
闲散、慵懒,自在又安闲。
其实美好并不遥远,
就存在于这日常的滴滴点点。
落英缤纷、似水流年,
想感伤,
可实在是没有时间

  ●【潸泪盼相逢】
四野花残败,山崖菊绽枫红。赤黄相伴书秋韵,情意漫长空。
惹起伊人痴念,挥毫描画从容。心田晃动郎君貌,潸泪盼相逢。
【眉皱又思谁】
菊抱枝头不落,风携败叶翔飞。秋高气爽心开朗,赏景酒盈杯。
弃恼抛烦觅韵,宣笺遍染芳菲。写罢诗词人已醉,眉皱又思谁?

  ●山里,秋高气爽的日子开始了。疗养院的四周,无论哪个方向都有阳光充足的山坡。采穗子每天必定一个人惬意地四处走走,看看野蔷薇红彤彤的果实。温暖的午后,她还会一直走到牧场,钻过栅栏,踏着草地慢慢朝原野中央那棵半枯的老树走去,来到能看见树上所剩无几的黄叶在阳光闪烁下的地方。太阳快要落山时,大树投在地上的影子,还有她自己的影子,都眼看着越变越长…… ----堀辰雄《菜穗子》

  ●四季交替 秋高气爽 温暖人情 心染枫红 ----《玉子市场》

  ●十月,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其实,无论是怎样的季节,都与洁净的云朵无关,无论是怎样的天气,都与我淡然的素心无关。
十月悠然,一颗素心,清怡坦然。寂寂流年,依然不变的是秋心。于是,携一片丰韵,挽一缕相思,听暮里秋语,看落叶悠扬,飘入眼中,落在心底。
十月,静若秋泓。我依然这样微笑着度过,与茶为伴,与字为友,宁静嫣然。
十月,静若秋泓。我继续端坐如莲,沏一杯茶,听一首音乐,然后,以淡然的微笑,淡雅的心境,抒一纸心语,诉一世柔情。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八月来了,我会有什么收获 文\咫岚(陈贤忠)
----------------------------------------------------------
初秋给了我灵感
去叙写,季雨的奔放
如果它是淋漓的
那么,我视它为一种洒脱

除了雨还有风
我不知它有多少柔软度
既便是些许
我琢磨,会否如桂花一样
瓣瓣飘香

我无意将八月
述作是伤感的季节
毕竟,我还记得
十五之夜的那轮明月

我不愿将树上的叶子数落
当然,也没淡忘
她摇曳时
婉约伊人风韵,款款深情

独恃八月秋高气爽
不换金秋的主题
我想,会有许多的意想不到

  ●有各种各样的爽,比如直爽、干爽、清爽、凉爽、宽爽、飒爽、豪爽、爽快、爽朗、秋高气爽、神清气爽等等,但最爽的还是一个字“爽”。

  ●我在麦田守望
秋高气爽
等你回家乡---给在秋天离去的友人

  ●这天还是很秋高气爽的,城市里阳光好得不正常,不知道这一天,又有多少人会得出结论,“已经不再爱那个人了”呢。 ----落落《不爱了》

  ●浪漫金秋,桂花飘香,秋高气爽。本应是,花好月圆好时节!今,叶随风而去,雁离巢而南。望月兴叹,寝食难安,思卿不得见。今生知无缘,亦愿君美满,一生平安!

  ●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高气爽冬又至,要想读书待明年。

  ●一张机,春时百蕊越竹篱,相约游景如昔会。笑言宋玉,谁家少女,暗中记桃李。
二张机,夏伏炎炎一池碧,薄纱懒懒朝慵起。忽听门外,谁家少俊,朗把汉广馈。
三张机,秋忙菊赏蟹肥急,茱萸芳染江南地。秋高气爽,谁家桂子,反把路人系。
四张机,冬寒雪落满城归,披裘踏径寻香迹。峰回路转,谁家梅子,听尽涩心低。
五张机,琵琶初动水波齐,似铃渺渺荡涟漪。越人歌语,谁家孤舟,欲将山木栖。
六张机,轻敲黑子灯花析,檀枰未旧局铺密。夜半独坐,谁家白玉,麻乱不成棋。

  ●他不喜欢错过,这是秋高气爽的一天,就该相逢;他还有闲暇,油箱满满,就该开着快车去找他心爱的女孩。 ----江南《龙族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