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不能自己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不能自己的美句摘抄

2017-11-25 22:0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不能自己的美句摘抄

  ●回首似水流年,内心莫名的宁静,也许是我们的心慢慢变老渐渐远离年轻曾经,我们会为某件事伤心欲绝,也会为某件事欢心跳跃,我们会爱某个人爱到死去活来,我们也会恨某个人恨到不能自己,我们可以爱,我们可以恨,但我们不可以漫不经心。然而,年华像风里的白桦叶一般被风弄得沙沙作响,可我们现在的心平静得就像溪水般缓缓流淌,原来谁都可以不用顾忌着谁,原来谁都可以忘记离合悲欢,谁都可以简单生活

  ●时间侵袭不了我对你的喜欢,腐蚀不了我对你的想念,只能让我变得不能自己,怀念变成我所有的事,回忆的过去也离不开你。

  ●痛苦是无穷的,它具有种种形式。有时,它是由于物质的凌虐,如灾难、疾病,命运的褊枉,人类的恶意。有时,它即蕴藏在人的内心。在这种情境中的痛苦,是同样的可悯,同样的无可挽救,因为人不能自己选择他的人生,人既不要求生,也不要求成为他所成为的样子。 ----罗曼·罗兰《名人传》

  ●对不起,我本无心惊扰你的世界。只是爱一个人,有时候,情难自抑,不能自己。然而,我不会无赖般地纠缠着你,纠缠一个人太深会对自己不好,也会给别人带去伤痕。得不到的就让它自由离开,有时候,放手离开何尝不是爱一个人更好的方式呢?

  ●总有女孩儿会觉得自己很优秀,其实她忙的不能自己的样子真的丑爆了。

  ●再勇敢的人,一辈子都至少有一次因为悲伤而不能自己,在这一次里,请用尽力气放情哭泣,因为这次过后,所有的悲伤就都不值得一提了。

  ●踌躇在街头,不能自己

  ●一场大雨将爱隔离
一个人在狂风中想着你
放声哭泣
好想拥抱着你
告诉你那么爱你
只是过去还过不去
一颗心碎成几千块玻璃
就是爱你爱到不能自己
你怎能狠心离去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
一个人守着两个人的回忆
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
失去你承受着最苦的甜蜜
如果彼此只剩疲惫
离开是否就能够成全你
你的爱情
剩下我的背影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伤悲
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
一个人守着两个人的回忆
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
失去你承受着最苦的甜蜜
我还爱你就让我死心塌地
我还爱你爱到折磨我自己
我爱你爱到无法忘记
就让我死在有你的梦里啊
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
一个人守着两个人的回忆
我还爱着 ----零点乐队《我还爱着你》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己... ----李宗盛《漂洋过海来看你》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或许前方只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即使如此,我还是要充满信心,继续前进.相信星星的光芒,多少会照亮前方的道路.我不知道自己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我不知道路途的前方究竟有什么,但我还是迈出的步伐,我们仍在旅途之中.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控制,即使再孤独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女人可以自己花钱买很多比钻戒漂亮千倍百倍的饰品,唯独钻戒不能自己买给自己。 ----《致灿烂的你》

  ●但一个人若能自己骗自己,他日子就会过得愉快些。"叶开道,"你呢?你能不能自己骗目己?

  ●“对了,如果忽然有一天小哥对我特别好,你得提醒我,那说明老子可能快挂了,我得最后再去找个花姑娘,绝对不能自己一个人死在床上。” ----南派三叔《钓王》

  ●其实年少的我们在大人眼中不能自己自然成长,虽在表面上将我们固定在直线上,可终究会有一些弯曲,一种不想揭开也不想埋住的痛。

  ●一杯茶,喝出了自己的体悟感受,足矣足矣。别人讲的,有多权威,那是别人的感受,别人的经验之谈,我喝的茶,味道如何,为何不能自己做主呢? 一样的茶,品的却是不同的味道。或许,茶,也只是个出口。很多时候,人是不了解自己的,倒是“茶”能帮你看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