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豪情壮志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豪情壮志的美句摘抄

2017-08-24 23:45: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豪情壮志的美句摘抄

  ●如果你出征,我以酒相送,带三分醉意去驰骋纵横
如果你称雄,就该做先锋,带七分豪情去立业见勇 ----秦汉英雄传《如果你出征》

  ●我忘记了我的豪情壮志就像你忘记了你许下的诺言

  ●我们日益丧失着想象未来能力。压力巨大的生活,令理想主义变成了可笑而遥不可及话题;而我们想象另一种生活方式的能力也正在慢慢消失掉。在我的身边,年轻的一代学者,他们身上没有了我这一代和上一代学者青春激情时代那种信心十足、指点江山的豪情壮志,有的是在高高的房价面前的沮丧失望卑微

  ●一个人要做的事,不仅要为了自己的豪情壮志,更要考虑到能不能给天下百姓带来好处. ----《轩辕剑之天之痕》

  ●可似花非花舞非舞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生豪情壮志铁傲骨
原来英雄是孤独 ----周华健《江湖笑》

  ●身披躯壳在满世界的尘埃深处,山高火热于成与败的豪情壮志。

  ●江湖笑
恩怨了
人过招
笑藏刀

红尘
笑寂寥
心太高
到不了

明月照
路迢迢
人会老
心不老

爱不到
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

看似花非花物非物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身豪情壮志铁傲骨
原来英雄是孤独

江湖笑
爱逍遥
琴或箫
酒来到

江湖笑
爱逍遥
爱或恨
都不要

仰天笑
全忘了
潇洒如风轻飘飘 ----小虫《江湖笑》

  ●愿为天上比翼鸟
不嫁王侯贵胄处
骑马张弓欢乐
豪情壮志战黄沙(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百战金甲义凌云
打马回朝思不语
一掷江山终无悔
……卿白离℡不悔

  ●人生失意莫悲泣,豪情壮志仍应在!

  ●曾经的豪情壮志,如今的沉默寡言,是放弃理想,还是接受了现实?.

  ●江山美,仿若如诗画。 持剑举天破,睥睨天下,襄王虽有心,本是无怜成说。 美人透,似水惹人怜。 伊人已消瘦,愁绪笼眉,抚曲遥相寄,寸肠柔情谁诉? 沧海桑田转成空,逝水流年忆旧梦。 犹记当年,风清云淡,弹指间恍惚隔世。 青丝三千,缠绕谁的心? 胭脂泪坠,相留间之醉。 多少豪情壮志,终敌不过那抹依恋。 梦,一霎千年。 蓦回首,倩影断空。 三生盟誓,情终难携;百世羁绊,轮回续恋。 风儿轻吟幽香叹, 雨滴散落叶浮萍。 无言庭院,寂寞锁深秋。 孤枕无眠月上梢, 残烛泪湮夜疏影。 恍然天上,晚暮扰思愁。 宿命何时尽? 魂梦相依,爱语千年。 浮生尘世缘,相逢只在一笑间。 花落人亦醒,终于明了。 携手眷侣游天下, 欢声,笑语。 何妨相见已千年。 爱思,缠绵。

  ●风雷作
风雨雷电布九天,
豪情壮志胸怀间。
仰天长啸几人懂,
敢教日月换新篇。

  ●“我将此生的豪情壮志,都放在你的身上。以我三生痴情为兵,攻陷你一颗红颜城池。” ----《王爷太妖孽 独宠世子妃》

  ●江南水乡的风是婀娜妩媚的秦淮歌女,朔北大漠的风是万夫莫敌的蒙古铁骑,青藏高原的风是庄重超拔的苦行禅师……而我所说的旷野之风,除了将三者的精华糅然一身之外,更兼具一种微妙幽深的美好秉性,言者难传,神者易会。
它既能滋养大山大河,亦可抚慰小花小草;拥有斗破苍穹的豪情壮志,也不失观花逗雨的遣绻柔肠;游走于泥淖死水之上而清新依然,穿行在低木细流之间而和煦不减。生于红尘而不染于红尘,安于俗世而不堕于俗世,依地势而变其速,历千障而守其轨。刚柔并济间捭阖乾坤,屈伸自如处纵横玄黄。

  ●疯子易躲,傻子难防,不仅情商低,智商的下限一样不容忽视。被疯子害死那叫豪情壮志,被傻子害死那叫我是弱智,智商又不够用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