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和这种人在一起,不管你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少和这种人在一起,不管你是谁

2017-08-24 14:39:08 作者:未知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少和这种人在一起,不管你是谁

  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因为那人不会带给你快乐

  少和心眼多的人在一起,因为你的善良玩不过他;

  少和不懂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因为那人不值;

  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因为你从他身上得不到真心;

  少和谎话连篇的人在一起,因为你老活在他的欺骗中。

  想让自己活的快乐点,就请远离这种人。不懂感恩的人比狼还可怕!

  也请远离这些人——

  第一种人:不孝父母,甚至辱骂、打骂父母,此为第一种,畜生不如的人!(不孝型)

  第二种人:开口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拍胸拍脯,表示感谢承诺按时还钱,到还钱的时候,避而不见,以种种理由推脱,甚至关机躲避,赖账不还。(无赖型)

  第三种人:你帮他时高兴,你不帮他时就反脸,涉及到一点点利益就立马黑脸的人。(无德型)(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第四种人:不懂得尊重别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几年投机倒把,弄到几个钱,认识了几个政府干部,觉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习惯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为了自己利益损害大家利益懊恼,每天都要你好看!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害虫型)

  第五种人:10件事你对他做好了9件,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脸,和人相处,从不记得对他的好,只记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对朋友给他帮过忙,为他开销过的,从无感恩之心,认为白捡的应该的。(白眼狼型)

  交到以上的几种人,你的人生基本毁掉一半了… …

  人生,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会欣赏你的朋友: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

  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开解你。

  为你领路的朋友:愿意无私引领你,走过泥泞,迷雾。

  会批评你的朋友:时刻提醒你,监督你,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绊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