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大风刮过15句经典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大风刮过15句经典名言

2017-09-02 22:48:02 作者:大风刮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大风刮过15句经典名言

  1、暗的地方呆多了,就喜欢亮的
总是只能吃甜的,就老惦记着咸的
我想可能最初就是因为如此,
才看上了这个人。 ----《皇叔》

  2、临咽气的时候拉了在床边的手:“说句实话,恨我不恨?”那一双波光潋滟的眼再不是当年研墨临楷的清澈模样,弯出了粼粼的光,没说话。 ----《又一春》

  3、一地的白雪,刺得人弯了眼。 ----《又一春》

  4、青山一水尽,方外是浮云。 ----《又一春》

  5、人生若望到头,谁都是这个结果,所以这世上的人,认命的多,看开的更多。比如我便清楚上了奈何桥,谁能认得老子;几百年几千年以后,谁又认得谁?
科长说:“但是总有那么个把看不开的,战死有功勋的鬼魂,我们也不能怎么着。他不愿意投胎,由着他在桥上站了十年,他若愿意站一百年,也只能让他站。”
石栏旁的人拦住前路。我抬头望。
明珠般的双眼直定在我脸上,“马小东。”
我忽然想,这些许多年后的事情,其实根本不应该提。
酒到一半是喝酒最痛快的时候,要醉还没醉,兴致在酒也在,这一杯完了还有许多杯备着。 ----《又一春》

  6、我的符卿书在北疆,几时能回来? ----《又一春》

  7、就算朝朝暮暮,又能多少年?十几年,几十年。然后还是一场空。 ----《又一春》

  8、暖风着南意,遥风度东华。 ----《江山多少年》

  9、也不知今生今世,还能不能有个人,真心地与我同寝一榻,共枕共眠 ----《皇叔》(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0、其宣箍着的胳膊再紧了紧,一只手按住老子的后颈,我前后受制动弹不得,悲愤地长吼。一个老爷们扒着床沿咬着人的袖口不松,传出去今后马王爷我还怎么做人。何况,被咬的人是衍之,其宣和符卿书都看见了!
头顶上其宣轻轻,轻轻地笑了一声。笑得十分受用。 ----《又一春》

  11、青衫公子站起身,本仙君惊且喜,恍若东风拂过,三千桃树,花开烂漫。
他在三千树桃花的灼灼风华中向我轻轻一笑。 ----《桃花劫》

  12、“清席,我什么都明白了……从今以后,你我一直在一起,你到哪里我就到哪里。除非你不想让我跟。” “丹絑。我从来都哪里也没去过。一直在这里。” ----《如意蛋》

  13、本仙君这个老壳子蹲在一旁,看着青春年少的衡文和青春年少的天枢手拉手站着,颇有种东华帝君在我眼前跳水袖舞滋味。 ----《桃花债》

  14、那一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华英雄跟孙将军跪在王府内院,我仿佛记得华英雄说:“王爷,你,你就开棺看一眼罢。”又有什么好看,那壳子,又不是他。立了块碑的土堆更不是。
隔壁白晃晃一片也罢,哭声也罢,都不过是一场春光一场梦。扛着梯子隔着山墙一天天等下去,总有一天能等到。
我的符卿书在北疆,几时能回来? ----《又一春》

  15、本是春风得意客,缘何月下叹清秋。 ----《桃花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