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退而求其次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退而求其次的语句摘抄

2017-09-02 23:30: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退而求其次的语句摘抄

  ●这是另一种权朮,退了,就不再死扛,退而求其次才是理智的权朮处理。 ----谁解沉舟《情舟记》

  ●有时候,很多时候,都在仰望着别人的幸福,偶尔加之一句“你看他们。”
其实不曾想,自己也是别人口中的他们。
追寻,错过,甚至有些自暴自弃
好像很少有人耐心的在幸福成长,总是失去追悔莫及,然后再在这种失落与求不得中成长,而此时,成长也换了新的名字~~~退而求其次。

  ●我不要过退而求其次的生活 不要得过且过人生

  ●既然能做到更好,有为什么要退而求其次呢?

  ●真正的感情要专心一致,绝不三心二意,也没有退而求其次。若爱上,便是一辈子,坚定不移。 ----鬼神君《一品嫡女》

  ●因为是你,怎能放弃,怎能退而求其次,怎能忘记你天使微笑 ----溟《脑海里那一抹淡淡的微笑》

  ●闺蜜说:他是你的可望不可即。
我看着远方:可是其他人,都只是我的退而求其次。

  ●懦弱的人遇事就会退而求其次,
勇敢的人却会执着追求最好的结果。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不能总退而求其次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年少轻狂,我想改变整个世界。当我人到中年,我发现我没有能力改变这个世界,我只好向自己妥协。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我想改变这个国家,当我人到老年,我发现,我也没有能力改变这个国家。我再次想自己妥协。我想要改变我的家庭,但当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行将就木的时候,我回首一生,我碌碌无为.我突然意识到,如果我当初没有那么大野心,从改变自己开始,或许,又是一种结局。 ----黄小山《超级演说家》

  ●原来,我只是退而求其次的那个次。

  ●如果我只是你退而求其次的选择,那么,我宁可错过你。

  ●“我知道他不可能喜欢我,那又怎么样?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完美的人,只和你隔着一条走道,每天都能看到他坐得端端正正地看书解题,或者上课的时候偷偷在底下玩NDS,被老师叫起来还是能回答出来所有的问题,他稍稍一动你就能闻到清香的衣物柔顺剂的味道,打球回来满头大汗都没有什么异味,你鼓起勇气把纸巾递过去,能听到他特别好听的声音说谢谢,还有笑起来弯弯的眼睛,我怎么能不喜欢?是,我丑,我配不上他,可是上天本来就不公平,难道我自己也要死心?我凭什么要喜欢那些不如他的人,就因为比他差的人才跟我比较配?我凭什么要想开点,凭什么要退而求其次?!”

  ●好人终究是会被人们遗忘在角落里的,我们也许应该退而求其次,做个坏人!~

  ●所以,都是退而求其次半推半就的无奈选择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