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活脱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活脱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03 22:4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活脱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是不是即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活脱脱就像一个精神病,也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处变不惊

  ●伊墨一挥手,那棵百年老树倏忽不见了,沈清轩和他打着语言官司,正洋洋得意,没料到他会釜底抽薪,当场失衡倒地。形象极其狼狈

躲在假山后的沈父默默扶额,这真是他儿子?这真是那个寡言少语温谦有礼的沈家大公子?活脱脱一个无赖! ----溯痕《遇蛇》

  ●聂博士那可真是活脱脱一朵实验室里拿军事级安保系统供起来的高岭之花,那实验室还建在珠穆朗玛峰上。 ----唐七《四幕戏》

  ●女人身体在罪恶的男人眼中,就是活体的用来发泄的玩具,而且是随便丢弃随便摆弄的那种没有灵魂的和人格意义的存在物。寄生虫,不该活在世界上与他们平等的肮脏的物种。女人就是拿这样的资本活得那所谓的心灵上渴望的爱情。可恶满心罪恶的男人也跟着演戏,装着真的爱你其实却爱你的身体不看重心灵的伪君子。是活脱脱不配为人的物种应该是他们那样的人,上帝创造了那样的人一定后悔。女人啊,还在傻吗。觉得跟男人还有那样没有心灵交流沟通就能够拥有的爱情。身体本是圣洁的,借着神的荣耀与爱就都清洁了。与那树木一样包着皮里面没有什么秘密。与天地万物一样都是自然清洁的产物,因为灵魂的变异所以才好的东西都变了质,褪去了好的物质好的东西也变成了垃圾,人也就是这样。

  ●这本就是戏。无论有无聚光灯的照射,有无观众的吹捧,有无被别人镌刻铭记,你都活脱脱的存在于这个世界里。冷漠、落拓、悲哀迷惘、失意,你都得目空一切,孤傲地活下去,演下去。

  ●巍巍乌蒙山,高耸入云端,山腰缠绕着一条纤细的麂肠小路,路边横卧着一块石头。此石首尾分明,石身长满花纹,活脱脱像一只站立着的花斑老虎。上山打柴回家的人,总喜欢把背子放在石虎上,站着休息片刻。
乌蒙山脚下住着一户彝家人,夫妻俩有两个儿子。由于山高坡陡,风疾地瘦,四口人的生活只能勉强维持,但父母慈爱,孩子听话,一家人其乐融融。可大儿子七岁时,父亲病逝,母亲伤心欲绝,哭瞎了眼睛。七岁的哥哥和五岁的弟弟,只能和双目失明的母亲相依为命,艰难地生活着。
弟弟诚实善良吃苦耐劳;哥哥自私贪婪好吃懒做。哥哥从小偷奸把滑,只会动嘴皮使唤弟弟;弟弟勤勤恳恳干活,学会了持家的本领。硕薇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布谷鸟 ----方法《呵呵》(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和玥公主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高大威武的英俊男子,眼睛直勾勾的,活脱脱被勾走了魂似的。直到宁玉衡连影子都瞧不见,才侧头看着一旁的宁绾……
宁绾干涩的笑了笑,道了一句:“我家兄长二十有七,尚未娶妻。”
和玥公主不似一般女子娇羞,爽快的笑笑,“宁大将军俊朗威武,本公主很是喜欢。”说到此处,她摸了摸下巴,而后俏皮的眨眨眼睛,“这样好了,本公主和你换,大皇兄换你家大将军,可好?”
这……
此事正合了宁绾的心意,学着和玥公主眨了眨眼睛道:“成交~”。 ----抹茶曲奇《重生喵喵喵》

  ●螳螂是一种美丽的昆虫,它像一位身材修长的少女。在烈日的草丛中它仪态端庄,严肃半立前爪像人的手臂一样伸向天空,活脱脱一副很诚心诚意的祷告姿势。 ----法布尔《昆虫记》

  ●RPG-7抗在肩上活脱脱就像一个扛着冷兵器的古代勇士,那画面太美,美军不敢看啊! ----《军武次位面》

  ●你有牡丹一样富贵的外表,梅花一样坚韧的品质,荷花一样纯洁的心灵,桃花一样甜美的笑容,葵花一样飒爽的风姿,我左看右看,你活脱脱就一个花痴嘛!

  ●南宫流云为难:“丫头啊,咱差不多点得了吧?”

“说,你错在哪里?快说!”苏落咄咄逼人

南宫二少好无奈,可怜他那强大的大脑,愣是要为自己没错找错,这错还得合情合理,还得合情合理的让小丫头心里熨帖……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大发了……”南宫流云很认真的认错。

“哪里错了?”

老婆说的话都是对的,就算是错的也是对的,就算是对的也是对的。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怎么会犯错呢,总之所有的错都是男人的错!”

这位曾经的红袍小将,这位曾经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南宫二少,这位到现在还名满帝都从八岁女童到八十岁老太都尖叫的南宫
在苏落面前,活脱脱就是一位妻管严。 ----苏小暖《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

  ●少和狗打交道,舔你的时候活脱脱一只可爱的狗,咬你的时候硬生生的白眼狼!

  ●她镇定地琢磨了一会儿,觉得要不然就认为是这么回事吧,正准备借着日头照进来的半扇薄光下床洗漱,忽瞄见窗格子前一黑,抬眼正看到小燕挑起门帘。
凤九的眼皮控制不住地跳了跳。小燕他今日穿得很有特色,上身一领大红的交领绸衣,下裳一派油麦绿,肩上垮了硕大一个与下裳同色的油绿油绿的包袱皮,活脱脱一个刚从雪地里拔出来的鲜萝卜棒子。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我们约在亚特兰大机场。我先抵达,翻她朋友圈,她今天是赛琳笑脸包,香奈儿渔夫鞋,浮云墨镜,波波头。休闲造型。
她好像又瘦了,不知道是不是 P的,印象里她一直是椭圆形。
因为圆圆小小像颗鸵鸟蛋,被前男友取名黎鸵鸵,每天穿一件免费校名衫,马尾辫毛毛糙糙,语速快,走路也快。 “To do list”(待办事项)一天看三百遍,生怕一不小心手头没事,虚度一两分钟。
不过这是三年前了。二十出头的女孩,变化起来亲妈都认不出。
听说她最近买了宝马,加上一身名牌,活脱脱的Instagram白富美,吸粉三万。年初把阵地扩张到微博,两周一篇搭配心得,照片一发,网友排队膜拜“女神”。 ----另维《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

  ●如果一定要被伤害,我宁愿去找那个跑短跑的小帅哥,你那长满青春痘的脸,看上去活脱脱就是一颗荔枝,你跩个屁阿! ----郭敬明《小时代3 刺金时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