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学会归零,才能不断超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句子 >

只有学会归零,才能不断超越

2017-09-03 12:22: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只有学会归零,才能不断超越

  生活不是苦难,也不是享乐,而是我们应当为之奋斗坚持到底的事业

  真理诚然是一个崇高的字眼,然而更是一桩崇高的业绩。如果人的心灵情感依然健康,则其心潮必将为之激荡不已。

  决定问题,需要智慧,贯彻执行时则需要耐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一个希望的突然失落会留下一处伤痕,即使那希望最终实现,也决不能使它完全平复。

  一个人的青春时期一过,就会出现像秋天一样的优美成熟时期,这时,生命的果实像熟稻子似的在美丽的平静的气氛中等待收获。

  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思想造成的。

  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间是人能消费的最有价值的东西。

  在懦夫和犹豫不决者眼里,任何事情看上去都是不会成功的。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做为。

  要在这个世界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剑至死都不能离手。

  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

  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总会从某一角度有助于你的成长

  囊括大典,网罗众家;思想自由,兼容并包。

  只有你学会把自己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更多的新东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断的超越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