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支仓冻砂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支仓冻砂名言名句

2017-09-11 22:16:02 作者:支仓冻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支仓冻砂名言名句

  1、「别怕,有咱在。」 赫萝扬起一边的嘴角,露出尖牙,那是值得倚赖的无敌笑容 。「嗯」所以罗伦斯简短地回答,因为他知道信赖与简短的话语是成正比的。如果双方的关系够亲近,根本不需要冗长的合约书,只需要互相握个手就行了。 ----《狼与香辛料》

  2、神、神总是这样。总是……总是这么不讲理。 ----《狼与香辛料》

  3、赫萝虽然讨厌被人称呼为神明,但是她似乎挺中意被称呼为恶魔。 ----《狼与香辛料》

  4、希望神能指引我们再次相逢。 ----《狼与香辛料》

  5、旧时代的家伙是另一种生物。

  6、根据我所听到的传说,动物化身不是可以自由自在变身吗?如果你真是动物的化身,应该可以变回原本的模样吧? ----《狼与香辛料》

  7、咱在那座村落待了好长一段岁月,有咱尾巴的毛的数量那么多年。咱后来虽不愿意留在那里,但为了守护村里的麦田,咱从不曾偷懒过。因为很久以前,咱答应过村里的一名年轻人,说要让村里的麦子丰收,所以咱信守承诺。 ----《狼与香辛料》

  8、听别人说自己是烂好人的时候,恐怕没有人会比商人更对该不该觉得高兴感到烦恼了。 如果对方就这样对自己放松警惕的话还好,否则的话就只能认为是瞧不起自己。 ----《狼与香辛料》

  9、除非是很有钱、或是很有肚量的人物,否则借了一大笔钱给别人,应该都会坐立不安吧。 相反地,除非是很没钱、或是心胸很狭窄的人物,否则借了一点钱给别人,应该都不会罗唆地拼命讨债。
借款就像一股向前逼近的浊流。或许直接迎向浊流,身体根本无法承受得住,但如果让水流分散到几条河川里,就能够勉强承受得住。 ----《狼与香辛料》

  10、小伙子穿过拥挤的人潮,跑了回来。“我调查到了。” “喔,辛苦啦。调查结果怎样?” 小伙子一边向马克报告,一边也不忘向罗伦斯与赫萝打招呼。 他这时一定不是想听到马克或罗伦斯慰劳他,而是想看见赫萝的笑容。
明白小伙子这般心态的赫萝把头一倾,朝小伙子露出比平常更显高雅的微笑。她如此罪恶深重的举动害得小伙子面红耳赤。 ----《狼与香辛料》

  11、「等、等一下!」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如此,赫萝还是没有停下脚步。 罗伦斯恨自己为何在赫萝踏出前足时,反射性地挪开身子。赫萝说过很多次,说她讨厌别人看到她的模样而露出畏惧的眼神。 然而,罗伦斯的身体却反射性畏惧赫萝。他面对人类完全无法应付,明显是别种生物的赫萝,惧怕得畏缩发抖。 尽管如此,罗伦斯还是不愿意放弃。尽管如此,罗伦斯仍然希望留住赫萝。

「赫萝!」 ----《狼与香辛料》

  12、曾经被暖炉烧伤过的狗,绝对不会再次接近暖炉。 会走近暖炉的,就只有认为暖炉中有烤栗子的人们。他们只是无法忘记那种甘甜味道而已。 尽管预料到那里有多么痛苦的事情在等待着自己,或者心想那里也许什么都没有,也还是会忍不住伸出手来。 那是因为心中怀有期待。 期待着那里有什么在等待自己。 ----《狼与香辛料》

  13、做人小心谨慎是件好事。不过,咱看人的眼光不会错。咱相信汝不是那种会随便拒绝他人请求的冷血家伙。不过咱不是人,是只狼就是了。 ----《狼与香辛料》

  14、在商谈中,有一种“看对方脚下”的说法。这与其说是找出对方弱点乘虚而入,倒不如说最关键的是要看清楚对方所处的状况。

在这一点上,每天都躺在地面上看着人们脚下的乞丐们,恐怕是对人们立足之处的变迁看得最清楚的一群人了。 有时候乞丐会被一扫而空,那其实也意味着城里掌管大权的人们对他们太了解自己的经济情况感到畏惧。 ----《狼与香辛料》

  15、持续着幸福故事。那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当然,跟汝的交流非常开心,真的非常开心。开心到几乎要把汝一口吃下去的程度。

但是,不管是怎样美味的佳肴,一直吃着同样东西的话,会怎么样?应该会厌倦吧?而且最令人困扰的是,咱如果想要获得新的乐趣,就只能不断采取过激的行动。接下来等待着咱们的是什么,汝也应该知道吧?

最后咱们无论如何渴求也无法得到满足,所有的快乐交流都将尽数风化,只有褪色的快乐残留在记忆中。那时候就真的会想,刚相遇的时候明明是那么快乐呐。

因此,咱就觉得很害怕。害怕让这种快乐加速磨灭的、汝的…………温柔。 ----《狼与香辛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