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2017-09-17 22:5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可是,她目不斜视,眼光穿透尘世一切,扬长而去。那是一种睥睨万物、深受伤害、彻底绝望而无限疲惫眼神,一种任何人、任何物都不再想看的眼神。 ----本哈德·施林克《朗读者

  ●最不愿听见的话或许是
对不起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陪你
然后就自己扬长而去
留我一个人哭得彻底

  ●操完灵魂扬长而去,才是真正的嫖。

  ●原谅那些扬长而去的遇见和拥抱,留我一人在回忆思念的泥淖里孤独凭吊。

  ●我这次下定决心要看一看,看一看人的真面目,看一看自己的底线,看一看这个世界的真谛是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如果我是对的,那么我就开怀大笑然后扬长而去。如果我是错的,那么我就开怀大笑然后扬长而去!

  ●祝你新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有一个无聊的人,看到一个钓鱼老者半天也没有钓到一条鱼,居然一点也不急躁,始终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便问老者如何做到的。老者答:钓翁之意不在鱼,而在山水之间。过了一会,鱼儿开始咬钩了,老者兴高采烈地开始提杆。无聊的人这时捡起一块石头扔进了水里,鱼儿都吓跑了。老子愤怒地对那人喊:你这人真是很讨厌啊。无聊的人说:你的山水不都还在吗,为什么就不一样了呢。说完哈哈笑着扬长而去了。

  ●我是一条汉子。乱眉牛眼宽额大嘴,貌似张飞。身穿白衫布衣,背负二龙探月刀,翘着兰花指,抽着红二囍,跨上赤兔驹,奔往华山。道上人都尊称杂家一声“关二爷”。途径女儿国,怎料遇上穆柯寨寨主包黑拯劫路。她见我身量苗条,体格轻佻,一双丹牛眼似怒还娇。变想要娶了杂家做压寨夫君。我怒吼一声,“夏雨荷还在高老庄等着嫁与。岂容你觊觎”,便扬长而去。赶至华山脚下,甩出二龙探月刀,欲要劈山救出黎山老母,巨声一响,哪知蹦出一只顽猴,对着我叫嚷“妖怪,哪里逃”举着一根白鸡爪子冲我劈来,我便翻了个一万八千里的筋斗,啪叽,我从床上掉了下来。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近一年推了很多自觉没必要的社交活动邀请,没有找借口,没有犹豫不决,虽然在斩钉截铁推辞的过程中的确显得不识时务不体恤人情,但拒绝过后那种一个接一个把旧包裹撂地上两袖清风扬长而去的轻快感觉体验真的是无与伦比舒服自在。

  ●在欣赏了一片田园风景中的最珍贵部分之后就扬长而去,他拿走了精华。 ----《瓦尔登湖》

  ●你要知道,我不会丢下你去扬长而去。

  ●车子扬长而去,偌大的马路上,大家来去匆匆,各有各的目的地,唯有我却不知该何去何从。 ----小佚《少年丞相世外客》

  ●你就是风中的一粒尘,偶尔飘落我的心间,留下一串空茫的足音,便扬长而去。风停了,雨住了,雪化了,雾齐了。我依旧是在撑着寂寞的伞,徜徉在那个爱情的雨巷。只是那,夜静了,曲终了,人散了。

  ●你所羡慕的一切,都必须是扬长而去、有备而来。

  ●年纪越大,越是不愿冒险与身边的熟人分享精神资粮,分享 使得原本一件能使自己能在其中获得简单愉悦感事物变得不再简单,不再纯粹。
以后当你一个人再经历当初推荐给别人的那本书,那部电影,那段音乐时,总是能在上面看到那些人的阴影,体会一遍你在以前分享的那一刻冲动热情,回顾一次当时那些熟人们懵懂的,不以为然的表情。
而后当初那种渴望得到理解又迅速落空地心灵失望感浮现出来。使得你隐隐后悔。你的后悔令那些书电影音乐蒙上了一团乌云几块污渍,你仿佛又看到了那几个在你年轻的时候无意间开启自己独立精神花园园门后,进来把你爱惜的花草随意践踏亵玩一番以后扬长而去的不速之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