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西装革履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西装革履的座右铭

2017-09-21 22:48: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西装革履的座右铭

  ●临江仙 明妃曲
从别汉宫秋晚霞,
倾城丹青如画,
雕花鸿雁落天涯。
绯云婷晚暮,
孤冢抚青葭。
婚礼汉胡殊何处?
千年终成一家,
西装革履配白纱。
玉京星阙路,
谁知在中华。 ----叶苏《似水词》

  ●虚伪的笑容
带着刺的玫瑰
西装革履的冷漠
温柔的问候
陪着你的时间
落寞孤独迷茫
甜蜜的情话
拿着你的照片
纸醉金迷的颓废

猫跑了,鸟飞了,你走了
世界的陌生
漫无目的
有恃无恐
一柜子的回忆
消失殆尽
再也不见
我最亲爱的你

江郎才尽,世事无常。亲爱的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西装革履
谈吐是像个意志坚强的人

  ●昨天去了一哥们的网络工作室,核心地段核心写字楼,办公环境,设备配置堪称一流,项目选择也是细分领域的抢先者。但工作室效益一直强差人意。我进去呆了一会儿,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工作室太闹了!一直嘻嘻哈哈交头接耳人员穿梭流动,俨然一个自由市场。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的分内工作,哪儿那么多屁话?再小的团队,也应该是一支军队,一支有静气的军队是可怕的。当年戚家军可以在滂沱大雨中肃立一天一夜,几千人的大军悄无声息;隋唐时期李密的队伍接到命令后,几百里行军宛如大江流动,浩荡而静默。沉默禁言应该成为网络工作室的制度,这里不需要你西装革履正襟危坐,但工作中,能不出声,那就闭嘴。话多,会无限度地分散你的精力。心无旁骛,聚焦再聚焦,沉默的团队更有杀伤力!

  ●我曾有过一段非常不开心的时光,或许是因为工作,或许是因为感情,又或许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总归打不起精神来,在办公室如坐针毡,走在路上也觉得愁云惨淡,根本没有任何心思看完一部剧,甚至连早上起床也会觉得非常生气,质疑生活,也质疑自己。
那时候我住在古北,周围都是日本人,上下楼,时时刻刻听到他们用日语问好道别,当时我所在的公司在徐汇,不远,地铁可以直达,从水城路到徐家汇,不过二十来分钟,所以我上班从来不匆忙。隔壁的日本男人总是西装革履地提着公文包出门,看见我会情不自禁地说一声:“哦哈哟(日语谐音,早上好的意思)。”他笑得很诚恳,但是我总是苦大仇深地看着他,甚至连一点回应也没有,到第二天,他突然改说起了蹩脚的中文,向我问好。
“早伤(上)好。 ----周宏翔《我就喜欢不那么好的你》

  ●西装革履故作正经的人还不如路边穿着小牛仔叼着烟染着黄头发的小流氓来的真实

  ●【生贺专场】
敬吾德者,亦疏亦鄙,相与为善;
犯吾境者,其亲其盛,虽远必诛。

【生贺专场】
往日你深衣广袖十二章纹腾舞,端坐于金殿之上看万邦来朝;
而今你西装革履眉目清逸依旧,正色于联五之中笑天下风云。
时代变换,白衣苍狗。
而唯是华夏犹然。 ----楼船汀雪

  ●当年那个说着烂话的烂人西装革履盛装出席,明明他从以前那个烂人变得行为得体讨人喜欢,可你就是不喜欢

  ●梦里你西装革履
我白纱拽地
他们说梦都是相反的

  ●有一天我会看到小学最不羁的男生安静地经营着一家咖啡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最文静的女生老练地吸着烟。
有一天我会看到高中最野心的男生手忙脚乱地给孩子换着尿布。
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最叛逆的人用最保守的方式教育孩子。
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吐槽官僚主义的人穿着西装革履宣读政府公文。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发誓改革制度的人懒散地坐在公务员办公室草草过完一生。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高呼分数是屁的人会因不及格暴打自己的孩子。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就在一起的情侣在越洋电话后从此不再见面。有一天我会看到我们终于都成了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人。某一天,你发现最痞的同学做了老师,最老实的同学成了痞子,最花心的学姐做起了全职妈:有一

  ●或许,清晨醒来,
我有了翅膀,
我推开窗,震动我的羽翼,
天那么蓝,我羽毛雪白,
我站在艾菲尔顶端,仔细端详我憧憬的巴黎!
我停靠樱花树枝梢,细细品嗅我梦里的东京!
我翱翔苍穹品味人生
我站立石崖参悟人道!
我看到所有人的抱怨懦弱愤怒伤心
我看到所有人的宽容勇敢!忍让!开心
我看到调皮的孩子,蹒跚的老人!
时尚衣着的摩登女郎,西装革履的成熟男士!
我看到受伤的孩子蜷缩街头,
我看到抱头的孩子雨中奔跑!
我忽然下了决定!
我要化作一片阳光的余温!来温暖所有受伤的人儿!

  ●在华灯初上的外滩,我看见情侣在江岸上相依而坐,脸上有恬然遗世的神情。拥挤的公共汽车在南京路上停停走走,我看见被生活折旧了的脸孔贴在玻璃窗上,疲倦而木然。和平饭店前有西装革履的男人,福佑路市场里有捧着大碗吃饭的女人。城隍庙前有人依着画廊雕柱对镜头做出粲然笑脸。 ----龙应台《啊,上海男人》

  ●他所追求爱情不是一场一场华美的演出,故事中主角不必西装革履,八面玲珑,更不是一件奢侈品,用不着精巧别致,更不必价值连城,而是像一颗扎根于泥土的大树,经得起风霜雨露。虽然人类生命只是宇宙世界里的沧海一瞬,但这几十年的一生就是它的永恒

  ●这夏季里突下的暴雨,让一贯炎热焦躁的空气多了一丝丝凉意,闲来无事坐在窗台看雨,才忽然想起那个曾为你撑伞陪你谈天说地的少年郎,早已西装革履的为他身旁女人的无名指锁上爱的誓言。

  ●我喜欢
穿着运动装跑步的男生,
喜欢西装革履认真工作的男生!
我喜欢牵着女生手过马路的男生!
喜欢情人节捧一大束玫瑰的男生!
我喜欢母亲节在小摊选购康乃馨的男生!
喜欢公车上让座的男生!
我喜欢把白衬衫洗的白净拥有阳光气息的男生!
喜欢头发顺着微风飘来发香的男生!
我喜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