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决的名言_关于果决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果决的名言_关于果决的名言

2017-09-23 23:23: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果决的名言_关于果决的名言

  ●所以,要的明确,便能舍得果决!很多时候,我们的错误就在于边界不清,模棱两可。因此,唯有忠实于自己选择的人才能做命运的主人。

  ●冬天似乎是一个特别适合遗忘和告别的季节,人会容易做出一些类似果决不留余地的事

  ●看这些傲慢又虚伪的物种。他们把对强权的屈服当作智慧,对弱者的欺凌当作高傲。把无力当作谦逊,贬低当作自信。把恐惧当成敬畏,作死当成勇气。在陌生人面前把殷勤当成风度,又在熟悉的人身上用冷漠显示果决。把懒惰当成不羁,又以自己的无知荣耀

  ●艾子晴为人和蔼可亲,大多数时候都是温和恬静的坐在那里,就算是对待敌人,她都可以笑容以对,但她谈笑间却是运筹帷幄,出手时也绝对狠辣果决,绝不拖沓。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如果决定要走,为何要停留
说好的相守。怎么能先走…
若不是你把我逼到绝路,我怎么能离开你…
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为什么每次我要放弃,你就来挽留……

  ●她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想尽办法争取和维护自己以及身边人利益的人。

她在别人眼中的运筹帷幄,狠辣果决,全部都是前世经验,以及重生至今强迫自己锻炼而来,却没想到,现在,已经成为本能,而那一身气势,也自然养成。

随着地位的与日俱增,身家越发雄厚。

而她这个平凡的人,也越发的不再平凡……

或许,她本就不该是一个平凡的人吧……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言辞朗朗,行动果决,按时吃饭,努力生活

  ●如果决定说出口
记得答案有两个

  ●「马英九的脸相,脂粉气太浓重了,而且整天把嘴角抿紧,自己压力大,别人看见他,也感压力大。肯尼迪的表情则变化多端沉静时,眉心拢聚,仿佛把所有意志集中到一个小小的中心,那是他的大脑,他在计算,他在思考,一旦有了结果决策,立即爆发劲力予以实践。当他笑时,似把笑容贯注到全身每一块肌肉,能够让人如沐春风,不似小马哥般皮笑肉不笑,如同一尊弄坏了的蜡像。至于穿衣打扮,马英九只得闷字一个,肯尼迪则可宜西装可合短裤,再配一副方形黑超,跟乔治·克鲁尼般活像荷李活明星。 ----马家辉(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再难的路,也总要有一个开始,生活太多时候都不会给我们说不的权利。说不,有时候是果决,有时候却是怯懦。

  ●你忘了回忆,而我忘了放下你。我们都没有错,而是把感情错付在一个人身上,彼此都受伤,都痛苦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切回到原点,我们就做一对简单朋友,那或许是最好的方式,最能持久的情感
但是我们无法回到最初,无法改变一切。只好用隐忍、果决的态度去忘记你,放下伤痛,放下这份愚爱。

  ●爱得孤勇 恨得果决 没有藕断丝连的重头来过 也没有念念不忘的命运弄人

  ●像个演员的人生

学会揣摩喜怒哀乐

诠释生旦净丑。

所谓成熟更多时候只是学会压抑

磨练着演技去承受那些压力。

又恨自己的不果决,

恨自己不是故事的主角。

恨自己把演技磨得太老练。

恨自己想逃避却又在意表现。

所以时常表面是湖,

心里却是瀑布。

表演总和心声相反或者有出入。

想逃开注目只好越活越孤独

所以,越活越孤独。

  ●人活在世上需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如果十八岁的时候决定当好人,那就做一辈子的好人,你总会得到好的报应,如果决定当坏蛋,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好了,好人变坏和坏人变好同样都会被别人看不起。我们常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问题是有谁会相信你变成了好人?好人变成坏蛋倒是很容易相信,因为我们活在一个不吝以最恶毒的心思揣测他人动机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法律是衡量一切的标准 ----孑与2《唐砖》

  ●在每年的三月中旬,看上去还是一片枯槁枝干的东京樱花,迎着一缕春风,第一朵花蕾冒出了枝头,几乎是同一天里,成千上万的花蕾涌出,在接下来的七个日夜里,一棵树,成千上万棵树,如同被点燃的野火,席卷而过的彩云,开得灿烂无比。而到第七天,从第一朵凋落的花瓣开始,又是七个日夜,千万片樱花花瓣,飘零如雨。

生的璀璨动人,死的果决干脆,一季之壮美,至樱而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