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书,也是一种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书,也是一种旅行

2017-09-23 09:53:3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读书,也是一种旅行

  书是我精神的行走,抚慰我内心忧愁,让我勇敢面对生活起伏跌宕,它慰籍我无助的挫折,填补我空虚的内心。静静地置一本书于怀,让心灵游走于文字里,无论生活给予我们多少磨难,无论日子如何艰难,都因有了文字而坚强勇敢。文字熨平了内心的汹涌,让自己开阔了胸怀,更欣然地展望未来

  读书,不是附庸风雅的摆设,而是应该读到生命里。品着文字的墨香,悲喜着文字的悲喜,畅游于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看尽朝代的更替,望尽大浪淘尽风云人物,手捧先贤遗留下来的文字瑰宝,在智慧的光芒下,沉醉于源远流长文化,悠悠历史,品尽千古佳话。(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读书,便是将一种修养读进了生命里,“腹中有书自芳华”,书中,会在清浅的文字叙述中,让人感受高尚情操,如同得到一位良师益友,让人懂得于生活的艰辛里读懂生存的价值意义

  与书相伴的日子,岁月不曾老去,看淡人间的喧嚣沉浮和世态炎凉,便喜爱与书籍为伴,鼻翼间满满的墨香飘浮,让文字或瑰丽恢弘,或超凡脱俗,让经典国学陪伴我每一个日日夜夜,心事路过唐宋的锦绣繁华,穿过战国的争霸称雄,在老子、孔子的国学经典中找寻一份深沉的道理,岁月无恙,我自芬芳。

  其实,读书也是一种旅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