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顺眼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顺眼的语句

2017-09-28 23: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顺眼的语句

  ●人与人的相遇就像是一个随机抽样。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之中,彼此相遇。有些时候,你会发现,你一开始最看不顺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为你发现了他的好……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不要等失去了后悔

  ●看我不顺眼
你可以装瞎
也可以自杀

  ●楼主:为什么澳洲人和美国人互相看不顺眼对方?
回复:一个澳洲人刚到美国,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个车撞到,司机对他吼道:“Do you come here to die?”澳洲人听了,回道:“No,I came here yesterday!”

  ●喜欢的人,即使是缺点,看起来也像是优点;
而讨厌的人,即使是优点,也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人啊,就是这样主观的动物,多可怕。
而你我,都是这可怕的物种中的一员。

  ●有些人心里有个清空键,一看谁不顺眼了,按钮就会触发,对方曾经付出的好,通通清零

  ●如果以前我有什么任性的地方 不好的地方 脾气臭的地方 嘴巴损的地方 比较嚣张的地方 你看我不顺眼的地方 在这里我由衷地向你说一句 你 他 妈 能 把 我 咋 的 啊!

  ●没必要两面三刀口是心非, 看我不顺眼可以直接说出来, 也不必对我假笑, 我对你的演技不感兴趣

  ●我就是这样古怪的人,愉快的时候世界可爱,不开心的时候就满腹毁灭地球的心,移动的负能量载体,看谁都不顺眼,满腹忧郁,爱跟自己闷气。走路的时候思维最敏捷,可以balabala说一路,没睡够被吵起来的时候满是起床气,遇到喜欢的人从来不表白,喜欢一个人也就一阵子,嗜睡,贪吃,画画画的不好,每次都能丑出新高度……

  ●真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时要有一种感觉,一种“亲切感”,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着顺眼,彼此感到亲切,就像亲人一样,在对方面前都能彻底地放松,愿意敞开心扉,愿意暴露自己的脆弱,愿意暴露自己的缺点而不必担心对方轻视和嘲笑。 Www.wenzhangba.coM

  ●做人有时的确挺难的。你没实力,人家不把你当回事,你去争取,人家又觉得你不自量力;你处处隐忍,人家觉得你好欺负,你计个较,人家又说你肚量太狭小;你道个谢,人家觉得你处不亲,你不回报,人家又会怪你不懂人情;你谦虚,人家说你爱装B,你骄傲,人家呸你没啥了不起;你理智,人家怪你没情趣,你纵性,人家又说你没规矩。有时想想,爱咋咋滴,舒服你就呆着,不顺眼的不送。人类这种动物,天生就爱作,好坏对错不过是在特定的时间里轮番变化着。

  ●其实早就互相看不顺眼了

  ●只是习惯与世无争顺遂安康
但绝不会是逆来顺受低眉顺眼

  ●没有谁一搭眼就爱上别人,顶多互相看着顺眼,但是这一见却有可能产生别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慢慢的变化起来,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不会有人知道。
旧爱与新欢的差别,不仅仅在泪笑之间,被放弃痛苦,任谁也不能轻易淡漠,女人总是恨不得抓住负心的人问问,而答案往往更加伤心。彼时缘妙不可言,此时缘苦不堪言,情伤两个字,不经历永远都不会懂得。

  ●看我不顺眼的人
你可以装瞎 也可以自杀
我绝不会有第二句话

  ●有人说一开始看不顺眼的东西,看久了就会顺眼了。
不相信,于是就看了不顺眼的东西很久很久,最后居然……

真的看不顺眼,不过心里连带着眼里都接受了。
为了让这世上的“美好”能变得稀罕些,我决定原谅这世界的“不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顺眼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