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脾气,决定婚姻质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的脾气,决定婚姻质量!

2017-09-10 12:10:11 作者:未知 来源:美人进化论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脾气,决定婚姻质量!

  好脾气的女人享受婚姻的滋。坏脾气的女人,让婚姻危机四伏。你什么脾气,就有什么样的婚姻。

  脾气大的女人 婚姻就像一场战争

  邻居阿春是个一般人惹不起的主,脾气相当暴躁。几乎每天隔壁都能传来争执声,我怀疑那彪悍程度一个小区都能听见。

  丈夫忘了买她交代的东西,就要劈头盖脸的怒斥一顿。还能因为放冰箱里的咸鸭蛋被谁吃了,吵上好几天。

  有时候吵得不可开交,阿春一气之下就回娘家,摔门的时候砰的一声,整栋楼都要地震了一样。

  生活里总会有些磕磕碰碰,每个人都不能做到尽善尽美。总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发脾气,这日子肯定不好过。

  不必非强调女人要温柔如水,有些个性是人之常情。但是你一开口就暴怒无常,就算你有理,也没有人愿意忍受你的指责痛骂。

  夫妻之间有意见就好好谈,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让自己舒坦就大发脾气,家庭必然被暴躁的氛围笼罩。

  脾气作的女人 婚姻里处处是别扭

  小夏跟丈夫结婚5年了,可是这段婚姻却处处都是别扭。小夏总觉得丈夫不够关心她,丈夫又觉得她脾气古怪、捉摸不透。

  情人节丈夫送了她一束玫瑰,小夏却因为看到朋友圈里人家晒的金耳环闷闷不乐。丈夫出差回来,她又因为没带回礼物难过了好几天。

  有次她偷偷把丈夫手机里的女性朋友都清空了,丈夫跟她分居了一个月,小夏还找闺蜜哭诉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婚姻里有一点“作”,轻微的吃醋,索取关怀,这都是爱和在乎的表现。但是超过这个度,维持这段感情就太累了。(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女人都想得到更多的爱,但是都对男人的表达方式不满。有想法不明说,心里担心就擅自作主,就变成了作。

  小作怡情,大作伤人。作苦了对方,也憋屈了自己。这样的婚姻,即使有多少深情蜜意,也会被辛苦和猜疑打败。

  没脾气的女人 婚姻毫无乐趣可言

  没脾气的秋子,结了婚就像签了劳动合同。在家就是个保姆,成天洗衣做饭忙个不停,为婚姻操心,却从没体验过婚姻的乐趣。

  逢年过节,别人家其乐融融,秋子自个买菜做饭,丈夫回家吃完饭就打游戏,她也从来不闻不问

  生病了上医院,丈夫一个电话就让她回家做饭。坐月子带娃没人搭把手,丈夫还责骂她带不住孩子让孩子吵。

  没脾气的女人最命苦,一天不得闲,受了苦闷委屈,还要打断牙往肚里咽。自己不懂心疼自己,也没人会体谅你。

  无怨无悔为家庭付出的女人是可贵的,可是一味突破底线,纵容丈夫的不合理行径,还不敢作声的女人是可悲的。

  一段幸福的婚姻,建立在两个人都幸福的基础上。你没点脾气,牺牲了自己保全婚姻,收获的只是漫无边际苦难

  有点脾气但不任性的女人 婚姻才能幸福长久

  女人别当毫无主见的提线木偶,也别当盛气凌人的母老虎。有点脾气,才能给婚姻增加情调。

  丈夫说哪个女明星漂亮,你撒撒娇吃点小醋,“我不开心了,你快夸夸我才能缓过来。”他还会觉得你调皮可爱

  丈夫懒得做家务,你也别惯着,玩点小心机,告诉他“下午把地给拖了,晚上给你做顿油焖大虾”。

  学会把握发脾气的度,也是一种本事。愚蠢的女人,因为脾气毁掉婚姻。聪明的女人,利用脾气掌控婚姻。

  别再怨天尤人,也别再委曲求全,把婚姻掌握在自己手里,从改变脾气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