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数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无数的经典句子

2017-09-30 23: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数的经典句子

  ●我悲哀,连伤害人的能力都没有,这辈子,一直在考虑周全,不曾为自己活过,包裹蜷缩在自己的世界,怕伤害,治愈无数人,却苦了自己。我的世界,不曾有人踏足过。

  ●灌木丛生的河岸上有无数垂钓的人,暗红色的地上支着休息用的三角形小帐篷,汹涌壮阔的密西西比河像蟒蛇似的绕过阿尔及奔腾而下,发出难以形容的隆隆声。三面环水,昏昏欲睡的阿尔及尔,连同那些嗡嗡作响的蜜蜂和简陋的棚屋,仿佛有朝一日被冲刷似的。太阳西斜,甲虫啪嗒啪嗒的蹦跳,气势磅礴的河流在呻吟。 ----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

  ●我们如何应对或者研究艺术,这一问题带来了另一个挑战。我们必须从现有的无数种方法中选取一种来实施。我们假定对本书有兴趣的读者对艺术了解有限。因此我们选取的研究方法可以充当跳板,帮助读者进入艺术和文学的世界,作为从熟悉领域进入未知领域的渠道。由于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事实和数字、重量和测量的世界中,符合逻辑的方式是通过一些具体的特征来开始研究。换言之,从最为理智的角度来看,我们能在艺术和文学中看到和听到什么?
再换言之,我们如何才能使美学感知更加敏锐? ----丹尼斯·J·斯波勒《感知艺术》

  ●“这么多年,朕见过无数女子。比你美丽的,比你聪明的,比你善良的,比你坚强的……也不是没有,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只有你令我如此难忘?仿佛是上天知道朕想要什么,然后把每一个朕喜欢的细节,一点点地拼凑起来,造就了一个你。大干世界,人海茫茫,我寻觅了如此之久,原来……你在这里。” ----十四阙《祸国》

  ●他曾经数过无数次,走到她家,正好是第五十八盏路灯。 ----向暖《好姑娘,向暖而生》

  ●我无数次幻想过有一天我成功的时候,你可以站在我身边,替我鼓掌,为我高兴,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喝多了也醉,挨打也疼。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历经千险破万劫,尝尽三江四海波;我本琼霄逍遥客,青天白日任腾挪。域外战鼓冲天起,心头碧血岂能歇;今日一心归泯灭,便将此身化劫波。粉身留下千秋业,丹心万古是传说;九重天里人无数,惜无一人可陪我。今日此身拼将去,可否换尔心沸血?后辈小子得传承,勿忘域外战天魔!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灯火朦胧,映着长孙无极平静容颜,他眼神渺远,似乎透过此刻凄冷一幕,看见了很多年前,暮春山花落,清风流影长,清秀的男子亭中抚琴,勇烈的少年树下舞剑,一地落花漫天缭绕中淡黄衣衫的少女俏生生走来,一番灵莺般的言语,从此搅动了这世间情孽,搅动了一个皇族的沉浮,搅动了无数人的命运,并在很多很多年后,仍旧在戕害无辜。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将来,社会迎接你的礼物,就是无数个打击,而你能做的准备,就是在校园里练就一颗坚强的心脏。 ----白岩松《白说》

  ●An incalculable amount of tension and useless effort would be spared in this world if we realized that cooperation and love can never be won by force.
如果我们能意识到武力永远无法赢得合作与爱,这个世界就可以避免无数的紧张关系,不用做那么多的无用功。 ----阿德勒《自卑与超越

  ●一直告诉自己还有下一次,自己再努力再努力一点,就会有结果,结果就是有了无数个下一次。
对自己灰心了啊,丧气了啊,可是我还是没有放弃啊。
如果现在放弃,那之前的努力都喂狗了么!

  ●他的撞击一次比一次强烈,但对她而言一切都已结束。她觉得麻木。魔法消失了,张力消散了,留下的只有绝望。她就要失去他了。她躺在床上的这一刻,已然失去了他。这么多年来,她为他思念渴慕,为他流过无数眼泪,为他涉险过无数次,而她却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唯一得到的只有一样东西。
他站在床尾,闭着双眼朝她冲刺。她看着他的胸膛。他们刚开始交往时,她看见他的胸肌上只有一大片白色肌肤,觉得颇为怪异,但是过了一阵子之后,她开始喜欢上这片胸膛,这片胸膛让她想到许多老式雕像为了不让社会大众有多余联想,刻意省去了乳头。
他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她知道他很快就会发出狂暴的吼声。她喜欢那狂暴的吼声,他的吼声总是充满惊奇,狂喜连连,几乎是以痛苦的方式呈现,仿佛每次高潮都远 ----尤·奈斯博《雪人》

  ●十五岁的我,继续走在青春路上,没当回头就会发现,无数花瓣,飘落在大小水洼中,落花亦是美好,水洼便是感动

  ●喜欢上不可能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仰望你,但我无法告诉你,因为就连爱你这件事,也怕你会不喜欢
意淫过无数种杀死她的方法,真正向她举刀的时候,捅向的是自己。
你自顾自的对着一面墙说了很多话,满心欢喜,听见的都是墙的回音。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自导自演、自娱自乐、自怜自哀、自作自受,跟对方其实没多大关系。

  ●离肠宛转,瘦觉妆痕浅。飞去飞来双语燕,消息知郎近远。
楼前小雨珊珊,海棠帘幕轻寒。杜宇一声春去,树头无数青山。 ----元好问《清平乐·离肠宛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