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独当一面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独当一面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01 22:3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独当一面的美文美句摘抄

  ●是个人都有情绪来袭的时候,就算是过着王子公主般生活的人也难免会被烦恼牵着鼻子走。我们应该要看向更光明更温暖的地方,但不能为此就惧怕黑暗而丧失了独当一面的刚强。

  ●内心的自我不断变得高大起来 哈哈 果然 我也如愿成为了独当一面的人 因此 我要守护那些小小的生命之芽 希望人人都可以幸福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的路上充满了彷徨。青春的热血在我们的身体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发。叛逆、嚣张、标新立异…是我们的标识。我们渴望成长,渴望挣脱种种的束缚,却又羽翼未丰。我们渴望能够独当一面,渴望被认可,却又能力不足。我们有满腔的激情与理想,可又无法释放。于是,我们纷纷发表独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认可,我们纷纷反抗,希望挣脱束缚。我们徘徊在梦想与堕落的边缘,不知路在何方。
迷茫中,蓦然抬头,一群大雁缓缓地飞过。我心中一动,他们不断地迁徙

  ●世界上不存在一个可以让你依赖一辈子的人,如果学不会去独当一面,你便失去了在这险恶社会中生存的资格。

  ●想昨天,发誓种春千遍,弹指间,一片夏日炎炎,青春无人换。都说思念是无声的诺言,谁知沉默是宣布的亏欠?流水的岁月许我心照不宣现实的围墙搁我独当一面……追求,追求,只是让冰冷的憧憬平息了怀念的火焰,怀念,怀念……心心念念,终于把记忆碎片拼成了无暇的谎言,揭不穿,剪不断。落叶划过碧空的夏日里,我问流光何为吾恋,流光缄默,转而问我,何恋,何恋,无聊的欺骗,老去之前,还有几句好久不见?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天真烂漫的季节,肆意妄为的青春,成长历练的岁月。我们走过路过,哭过笑过,期待过,悔恨过。然而我们的路还很漫长,我们惟有经历风云变幻,体味世间百态,才能真正独当一面、撑起一片天。

  ●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独当一面。
因为每天晚上睡前,都能看到你眯着的双眼,每天早上醒来,你与阳光同在。
这些,也是我想要的未来。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

  ●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必须学会独当一面。

  ●如果一个人遇到苦难时,不再苦恼,不在郁闷,而是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时,那他/她已经能独当一面了!

  ●看甄嬛,看芈月,不是看后宫嫔妃如何争斗,而是看当初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子,如何长成能独当一面的大女人。世事沧桑催人成长。

  ●我有名幼弟,至今未出过家门。人间万象,他有许多未曾见识。这蜚螺,我想带给他玩赏。呵……我整日只知督促他念书练武,倒忘了,他已经过了把玩这种东西的年纪了……家中父母早逝,我这个做兄长的,却很少陪弟弟,只将他交于舅舅教导。他学武尚可,但对治……治家之术却总是懈怠,令人烦恼。
他幼时曾擅自玩耍我的十字妖槊,以致受伤卧床数日,当时我急怒之下将他痛斥一番!为了他能早日成器,我对他确是少亲情,多训诫……他总有一日要独当一面,我能顾他一时,顾不得他一世。他若不自强,我怎能安心?我对他诸般严厉苛求,或许他也暗自怨我无情吧……但若我有不测,偌大家业都将由他挑起,他若无能,便是追随我龙氏一族之人的灾难。 ----龙溟《仙剑奇侠传5前传》

  ●你笑我独当一面狼狈不堪举步维艰,我笑你离开别人吃饭都难

  ●当年,他亲自在众多女子之中挑中了这个聪慧沉稳的女子,她善良却不盲目,坚持却不迂腐,可以说是在无数女子之中他所认为的最合适的人选。

聪慧是因为少了他的指点,日后能够做到独当一面,沉稳是因掌管情报网需要稳扎稳打,不能贸然行事急于求成,而恰当的善良足以成为他控制她的弱点,不盲目则证明她能狠下心来,坚持和不迂腐则表示她一旦开始便无退路可走。

所以,在众多人中他选中了她,他对她悉心栽培,仔细调教,终于在他能够独当一面之后安排她进入不起眼的冯府。

只是没有想到,当年那个自己一眼就能看清心思小女孩,如今竟然也变得这般不可测起来,岁月,果然是最凌厉的东西。 ----脂点天下《阴毒狠妃》

  ●愿做一个八面玲珑能独当一面的女子 不用在寻找寄托 自己便是依靠

  ●一个人年轻时必须要吃很多亏,犯很多错,要被当成小孩很多年,才能够真正成为那种独当一面、被人依赖的人。 ----刘同《一路向往有光亮的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