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重样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重样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06 23:42: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重样的美文美句摘抄

  ●他还是笑着 很干净很干净
看他身边的女孩子来了又走 不带重样
还记得那汽水传递给我的温度 那人咧着嘴笑说这个给你 然后转身离开
我还是一直站在哪里 看到那人用同样好看的笑 和不同的女孩说话走路
还记得那人那天晚上来班里找我 笑着问明天有时间么的时候
记得那人两下就翻过高高的铁网的一幕
犹记体育课大家都在参加鲁能开展的公益活动 而那人拉着我一起逃开时 脸上的笑 仿佛惊鸿照影
发完这条说说 我就要告别很多东西了
那些明媚得灼了我眼睛的笑 所有的一切
再见啦

  ●我心中的文武双全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妈妈说。文能骂我不重样,武能打我成鳖孙

  ●想我 NB闪闪的女朋友们,不是主编就是总监,不是能叭叭说一下午废话不重样的人民教师就是有本事忽悠大客户猛掏腰包的什么什么代表,不乏有关部门的神秘人员,更有夫贤子孝永葆青春的家中仙妻,平均智商必须标准线以上一炷香,平均阅读量怒甩发达国家好几条街,平均收入暂时保密,对待该小儿科问题理应兰花指轻捻桃花眼一翻,分分钟给出三万个掷地有声的优质答案。然而我得到的都是些什么啊—“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十三《总有一句歌词打湿你心》

  ●庆幸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所以满世界演绎着不重样的人生

  ●过日子就像是一场场的现炒现吃,我们既是吃货也是厨师,最好这样的日子不会总是重样。

  ●同时出发去同样的地方,过不同的桥,遇不一样的人,吃不重样的美食,喝不简单的酒,回到原点时你我都在,这便是美好吧!

  ●冷风中自由走。
红尘潇洒去。
不忘内心最初的那一抹悸动。
不忘多年坚持的那一份理想
昨日所有,皆不后悔
因为在做出的那一刻我的心是愉悦,自由的。
明日所有,皆不放弃
因为在想它的那一瞬我的心是甜蜜幸福的。(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浩浩红尘,我不孤单
漫漫征程,有人陪伴。
天边的云彩从没有重样,
潇洒的人生从没有后悔
我自江湖来,要到江湖去。
从来潇洒过,还要潇洒活。
~北方有情狼

  ●据传,他们业界这个师门出来,都是师兄弟两个针锋相对,不死不休的,而他们这一代也是如此。之前,他们业界都默认他们两个也是决裂后分道扬镳了,虽然盖队没在他们业界现身,但是因为他们家BOSS从来没正式表示过自己胜利,所以他们业界都在等这对传奇师兄弟决一死战。

之所以是从前,那是是因为,我们转过头来看,现实里这对分别十年,按理说应该不死不休的传奇师门师兄弟。

我只看到久别重逢斗嘴抱怨以及准时的早送晚接,爱意慢慢从不重样的养胃粥,还有纯洁的闻来闻去打招呼/送别方式……

虽然我很想对线人妹子说,你逗我,但是看在线人妹子和我一个战线一个表情的份上,就算了吧=V=
算了吧,就当他们这一代是兄♂友♂弟♂恭学习的特别好吧┑( ̄Д ̄)┍ ----《初之味》

  ●绝不随俗浮沉,坚持做自己,坚信自我的人才是真正的绝版限量绝不重样!

  ●柳絮一般的雪,芦花一般的雪,轻烟一般的雪,流转,追逐,来时纤尘不染,落时点尘不惊。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珑剔透,无一重样。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艺术家能设计出如此精巧的纹路?哪一位雕刻着能雕出如此细致的工艺品?与其说是大自然的杰作,我宁愿相信是天宫里某位仙子的眼泪! ----《雪》

  ●以前,我想要的东西很多:我想要大大的房子,还要最好的工作;我想要环游世界,生活的每一天都不重样;我想要很多人都知道我,还要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我遇到你之后,我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少:我只想要你一世安稳,无忧无惧;我只想要那种一眼就能看到老的生活,每天晚安之后,还能再说早安。
眼角流着眼泪,不是因为痛苦,是因为在这样一个陌生又冷漠的城市里, 终于遇见了一个人,他不需我多语, 就懂得我吃尽的苦头。

喝一杯酒,像吞下一朵云。不闹不扰,认真安顿自己。人生总有好运气,一觉醒来,我就会翻山越岭来看你。 ----食堂君《陪你说一世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