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肉麻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肉麻的格言

2017-10-05 23:3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肉麻的格言

  ●我周围这些女生真够好玩的,动不动就说什么,你好漂亮,我好爱你之类很肉麻的话,在我看来,她们吹捧别人的那些话,起码有60%以上不符合事实。大概,这也是她们之间一种维系,友好关系的粘合剂吧! ----伍美珍《冬夜猎户星座

  ●我不去说那些肉麻的话
对于我说肉麻的话不包括我爱你
我说了我爱你这就是事实
既然是事实又怎么会算肉麻呢

  ●人这一辈子,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
――‘’谢谢你‘’和‘’对不起‘’。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我在那些天说过的肉麻话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最著名的佞臣一生说得都多,妓女听见都要脸红 ----王朔《过把瘾就死》

  ●当有了爱人才发现,这世上没有肉麻的情话,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恰如其分情感宣泄。

  ●今夜人无眠,荧光点亮了眼前的天。
灯影映窗纱,人影漾起心底的浪花。
似海无棱,似山无涯,更似念无央。
说不清的提防话,假装不听话。
想说尽的心里话,只怕太肉麻。
夜雨染成天水碧,流砂化作旧年华。
无恙你梦里芳华,安好你心中五味。

  ●抱歉,我不浪漫,也不会说肉麻的情话,但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让你不再独自一人淋雨。所以,嫁给我好吗?

  ●这世上的情话,都是肉麻全世界感动一个人。

  ●夜醒三千家
月洗三千刹
魂动肉麻 骨生花
血入三千发
镜中百千霎
不换一牵挂
红颜留世间百千法
只求一造化
幸我年恰
歌我韶华
眠我刃下
继我韶华
诡夜噬残霞
妖月不熄蜡
暮林咽雾 虫声哑
夜不与人话
女笑惊白鸦
路客掌灯答
青丝缠旧 恨未罢
怨泪催新芽
当你年恰
走不走我韶华
留你年恰
不逝我韶华
夜醒三千家
月洗三千刹
魂动肉麻 骨生花
血入三千发
女笑惊白鸦
路客掌灯答
青丝缠旧 恨未罢
怨泪催新芽
当你年恰
走不走我韶华
留你年恰
不逝我韶华 ----七世《骨生花》

  ●三年前的对话:

杰子:我要换城市了。以后定居北方,可能是要七八年才能一期一会啦

我:滚吧你

杰子:嗯,是该滚了。玩两个月再工作。

我:我有预感,你特么不是一期一会,我觉得你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

杰子:没事别瞎预感,剧透不好

我:剧透?卧槽看看,妈的你自己心知肚明。你个无情逼,你算个屁的发小!我有段时间特别想你,我梦见你好几次了你麻痹臭狗屎。

杰子:那怎么着,我还能肉麻兮兮抱着你一块儿哭呗?我长那么大,除了亲人之外,第一个就是对前女友好,因为我特刻骨铭心喜欢她。第二个就是你,你知道吗。(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恶心!

杰子:行,就你不恶心。你说说你也不是啥脾气特别好的人,该长大点了。

  ●你骂我,我会嬉皮涎脸向你笑;你捶我,虽然鸡肋不足以当尊拳,但你的小拳头估量起来力气也无多,不至于吃不消;你要看我气得呕血,也许我反会快乐得流眼泪。我猜想你一定想念我,否则该已忘了我(已经四五十年不通信了呢,把一天当作三年计算)。
接到你的信,真快活,风和日暖,令人想永远活下去。世上一切算得什么,只要有你。
我是,我是宋如清至上主义者。
愿你好好好好好好。
但愿来生我们终日在一起,每天每天从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开。
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所有的恋慕。
亲爱的小鬼,我要对你说些什么肉麻的话才好耶?我只想吃了你,吃了你。 ----朱生豪《朱生豪情书

  ●飞机起飞了 没有祝福没有告别
就这么走了 也是 你就这德性
给你准备的东西 你也不说拿走
是怕哥几个把你绑了不让你走 是吧
在那边儿好好的 把自己照顾好了
缺点儿什么就和哥几个说 你别扛着
要是真想回来 你就赶快麻利儿回来
小子 这边儿还有一大堆事儿等着你弄呢
在这边儿的家人有事儿你就言语一声儿
别让你家老爷子觉得这边没亲人了
还有一大堆话没说 你就回去了
啥时候回来给我一准儿日子千万别忘了
别的什么话我也不再三八了
电话 给我打电话 咱得联系着
我说着这些肉麻的话直起鸡皮疙瘩
行了 兄弟 咱就这么着吧 ----龙井《归》

  ●我只属于我自己、别人动摇不了、短短一段时间、似乎更成熟了、竟然可以对肉麻的甜言蜜语产生一种极度讽刺的感觉
人总是在进步、往冷酷淡漠的方向迈步、我想长大也害怕长大、我想成熟也期盼成熟、谁都会躲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痛哭、然后扭头又会灿烂的微笑
希望我能等到有一个人能给我阳光、阴雨、痛苦、却不会让我死心、却不会让我绝望……

  ●“我不喜欢说肉麻话。”他道,看着那绪,“但是和尚,我想你知道,下油锅穿心雷,这些并不是万劫不复。”
失去你,才是万劫不复。” ----殿前欢《春抄》

  ●今日是毕业的最后一天。女生都在哭男生都在互相拥抱,为什么这些平时肉麻的动作,都要留到最后才想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肉麻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