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语录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语录摘抄大全

2017-10-12 23:34:03 作者:苏小暖 来源: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语录摘抄大全

  1、落落,慢点走,等等我……

  2、温室里的娇花,如何对抗至高无上的天道? ----苏小暖

  3、苏落知道,眼前这个人,才是真的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会坚定站在她背后的那个人……

眼前这个人,才是她真正的灵魂伴侣……

有一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到达……

他们是比这万千世界里任何人都要亲的亲人

他们是这千万万千世界里唯一的彼此!

“呜呜呜……”苏落不想哭的,可是眼泪却汹涌流出,她无力阻挡,只能任由它们冲刷。

“南宫流云,找遍了全世界,终于找到你了,还好我没放弃……”苏落紧紧抱着他,紧紧的抱着!

南宫流云回以最深的激情! ----苏小暖

  4、龙凤心头一滴血,万年不变的契约 ----苏小暖

  5、这个橙红色玉珏,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启动的,甚至,魔帝已经很久没有打开它了。

因为这块玉珏直接连接神级领域!

一旦按下,就等于滴滴打车一样,神级领域的强者脑海里就会出现这条信息,他们意念一动就能接单,接到单子的神级强者就会过来帮魔帝打人。

所以,这个行动,又叫滴滴打人。

只有帝王才有这个滴滴打人的权利

这也是天道赋予帝王的至高无上的独一无二的权利! ----苏小暖

  6、一袭粉色拖地蝶园纱裙,长发垂至脚踝,青丝随风舞动。眸若点漆,水灵动人,冰肤莹彻,气质脱俗,眼波转动间却暗藏睿智锋芒。淡雅如仙,迎风而立的她,宛若来自天堂的神女。-----苏小暖 ----苏小暖

  7、既然求而不得,而且深受侮辱,那又何必苦苦痴恋?!既然他得不到,那别人也永远想得到! ----苏小暖

  8、趁你病,要你命。 ----苏小暖

  9、苏落看着南宫流云,一字一顿地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苏小暖

  10、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 ----苏小暖

  11、1.苏落站到悬崖边上,看着下面幽深不见底的黑暗,她嘴角绽放出得意却凄苦的笑,美的如同风雨飘摇中绽放的昙花:“云起,你永远都得不到龙之戒了,还有,别在我的坟头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2.他嘴角勾勒出一抹玩味的笑:“好一个阴险毒辣的女人。”苏落微微挑眉,似笑非笑的回了句:“好一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3.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南宫流云凤眸上挑,很有兴致地建议。
4. 南宫流云表示很受伤,他捂住胸口,虚弱地建议:“胜者躺好……败者扑倒?” ----苏小

  12、爱的有多深,伤口就有多痛! ----苏小暖

  13、南宫流云为难:“丫头啊,咱差不多点得了吧?”

“说,你错在哪里?快说!”苏落咄咄逼人

南宫二少好无奈,可怜他那强大的大脑,愣是要为自己没错找错,这错还得合情合理,还得合情合理的让小丫头心里熨帖……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大发了……”南宫流云很认真的认错。

“哪里错了?”

老婆说的话都是对的,就算是错的也是对的,就算是对的也是对的。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怎么会犯错呢,总之所有的错都是男人的错!”

这位曾经的红袍小将,这位曾经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南宫二少,这位到现在还名满帝都从八岁女童到八十岁老太都尖叫的南宫
在苏落面前,活脱脱就是一位妻管严。 ----苏小暖

  14、”就算有缺陷,也和你没关系吧。“ ----苏小暖

  15、人妖魔仙道,五类乱舞三界凡尘 ----苏小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