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沮丧的语句摘抄_关于沮丧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沮丧的语句摘抄_关于沮丧的语句

2017-10-31 23:5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沮丧的语句摘抄_关于沮丧的语句

  ●在我看来,人,可以颓废、可以沮丧,可以悲观,可以愤恨,可以拥有一切人世间所有的负面情绪!但是,身为人就必须拥有一颗永不妥协的心灵与永不自弃意志,因为只有这样,人才可以享受到只属于自己幸福

  ●世界上,最令人沮丧的话,就是所谓的我爱你,对不起,最令人幸福的话就是对不起,但是我爱你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
观者如山色沮丧,天地为之久低昂!
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
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绛唇珠袖两寂寞,晚有弟子传芬芳!
临颍美人在白帝,妙舞此曲神扬扬!
玳筵急管曲复终,乐极哀来月东出!
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飖转蓬舞!

这样美妙绝伦的剑舞,怎么能够让它消失呢?一定要让它继承下来!
雷霆震怒,江海凝光,帝骖龙翔,妙舞神扬,玳弦急曲!
原本自己也学会的技能,在夜白锦舞动的时候,却有另外一种感觉,这些似乎已经不是单纯的技能,而是真真正正存在的剑舞,那名动四方的剑舞! ----江湖不见《综主剑三 一代名师》

  ●少年的情感由不得人来控制,自由得像湖面的风,此刻忽然想见了,如果见不到,便沮丧起来。沮丧之中,才隐约懂得些人生的道理。 ----熊德启

  ●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
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
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
可这并不令我沮丧,
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
羡慕从不盲目 ,知足也知火候。 ----马思纯《如果有一件小事是重要的》

  ●失去过许多朋友 因为我不善言谈 于是他们渐渐有了新朋友 把我遗忘 或者认为我孤僻高傲 我不会整天对朋友说我爱你这类好听的话来表达自己 因为君子之交淡如水 真正的友情平平淡淡以诚相待 不需要太过热情和亲昵 在我失落沮丧自负的时候 多谢你从没放弃过我 我给不了你太多 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从云天大厦出来,天已经彻底黑了。
许爰抬头看了一眼天色,将厚重的文件砸在脑袋上,跺了一下脚,哀呼,“完蛋了!”
走在前面的林深闻声回头,向来沉默寡言的他难得开口询问,“怎么了?”
许爰一脸沮丧,看着林深,张了张口,又闭紧了嘴巴。
让她怎么说她耽误了老妈越洋打过来十几遍电话叮嘱的相亲?
让她怎么说孙品婷也跟着搀和捣乱,说若是她不听她妈的安排,她就将她小时候光着屁股的照片贴的满校园都是?
她才大三,相什么亲?
真是…… ----西子情《青春制暖》

  ●对别人宽容一点,总不至于失望
对自己严苛一点,总不至于沮丧。

  ●曾经难过的,痛苦的,沮丧的。现在是幸福的,美好的,快乐的。所以我们不要缅怀过去,要努力的往前看。

  ●人活着有成千上万的不可能,你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这件事完不成,人是靠逼出来的,在没有尽力之前你沮丧什么!收起你的沮丧挑战你的不可能。一味地沮丧一味地懦弱没有人同情你可怜你,只有自己变强大了,才是真正的王道!

  ●老实说我当然喜欢你,但我绝不是说非你不娶的态度,没有你我当然要和别的女孩谈朋友,只是每当我想起将来你也要谈恋爱,你也要交朋友,你也要结婚,生孩子,而那个人又不是我,每当想到这里,我就会莫名的失落,沮丧,情绪低沉的说不出一句话,晚上做梦也是你。

  ●四季的雨落雪飞,让我们心醉得不堪憔悴;人生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无奈疲惫沮丧!

  ●偶尔会让自己沮丧一下,
有时心情会极度低沉。
内心仿佛揣着一颗要爆炸的炸弹,
分分秒秒都有爆炸的危险
炸吧
把内心里的恶魔炸成一个废墟
让疲倦的心灵有片刻的安宁
炸吧,让阳光以外的昏暗重现光明

  ●做人,就像是一家客栈。
每个早晨,一个新来的客人。
他们中有喜悦、沮丧、吝啬,
某个一瞬间的觉悟,
就像不速之客光顾。
要欢迎并款待每一个客人!
即便他们是一群悲伤之徒,
会扫荡你的客栈,
把家具清空,但还是
要招待每一个客人。
他们会为你腾出空间
以容纳新的快乐。
阴暗的念头、羞耻、怨恨,
你都要在门口笑脸相迎
并请他们进门。
要心怀感激,无论是谁光临,
因为他们都来自天外,
前来将你指引。 ----鲁米《万物生而有翼》

  ●是你在哭么?我心里的小野兽。我以为你走了,很久都不会回来。
我长大了,所以你讨厌我了,你不愿意住在我的心里了,所以你走了。
你扛着你的小包袱走在苜蓿盛开的小路上,渐行渐远。就这么分别。这样也好,不要回头,不要让我看见你沮丧的脸。
不再凶猛的龇着牙齿,不再开心的爬树钻洞,不再欢欢喜喜的翻着筋斗,不再走数万里找春天里属于你的那朵槐花,不再守着那朵花蕾直到秋风来时,只为了看它开出什么样的结果。
可它凋落了,娓娓的,凋落。
秋风夕阳里,你抬起满是泪水的脸。 ----苏妄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