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岁月静好,友情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愿岁月静好,友情不老

2017-10-11 04:24:20 作者:永恒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愿岁月静好,友情不老

  走过春意盎然、桃李竞相绽放的春季,和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的夏季。尽管四季如梭般地交叠更替,但是无论身在何时何地,心中最难忘的就是人生之路上伴随我成长风雨人生一路同行的朋友们

  有一种记忆,虽然久远,却依然感动心间!记忆中无论何时遇到困难,都有好朋友热情的双手及时地伸过来,即使委屈的时刻都会变成温暖、感动的瞬间。一路上有你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帮助、鼓励、支持和理解,是我一生的幸运和福气!

  有一种感情时过境迁,却依然想念朋友虽然不能常常相见,却会时时在心中记起!  记忆中朋友常常在和煦的春风里,送来沁人心脾的花香;常常在炎热的夏日里,吹来珍贵无比的凉爽;常常在秋风习习的季节,传来亲切友好的问候;常常在寒冷的冬日里,携来珍贵温暖的阳光

  有一种关怀,虽然看不见,却温暖相伴!友情人生中一笔无价的精神财富 ,它是除了亲人爱情以外最难得的一种宝贵的感情;也是我们人生之路上时刻需要的一种真情

  有一种牵挂,日夜相伴,天长地久!现在每当年节之际,总有不同时期的朋友,无论身在咫尺天涯,都会寄来美好的、真诚的、鼓舞人心的祝福。一条条短信似一条条流淌不息的河流,饱含着诉说不尽的牵挂和祝福。字里行间依然是那么亲切、友好,一切只如初见!

  也许,时间和空间真的无法阻止朋友间心灵的相通。即使朋友不常常联系,但是仍然是一生的牵挂!无论时间匆匆去哪里,点滴往事铭心记;青山绿水虽别离,牵挂之情永相系!(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种祝福,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喧嚣的城市,在寂静的夜晚;在繁忙的工作中;在悠闲的节日里;常常会闪现出我亲爱的朋友熟悉的身影。在忙碌的生活中;在科技快速发展的社会;在知识改变命运现实年代……

  我亲爱的朋友,一路走来,你们无畏岁月的艰难;你们无畏道路的坎坷;你们无畏一次次坚强的挑战;你们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描绘着一个个圆满的蓝图。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我更为有你们这样的朋友而自豪

  有一种鼓励,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动力!在日升日落中,在月圆月缺时;在风起风落时;在雨来雨往中;我们一起走过了无数个酸甜苦辣的时刻!

  一路上有你们,即使遇上多么不开心的事,因为有你们一句句的鼓励,让我感觉到生活无限的美好;即使是心里有再大的纠结,因为有你们在身边的陪伴,让我心里倍感温暖;即使在我失意时,只要看见你们饱含关爱的一个个眼神,就会使我的心灵感受到莫大的安慰。即使在我对生活感到迷茫时,只要有你们的一张张笑脸的出现,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有一种问候,学会放下,平平淡淡才是真!“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我亲爱的朋友,在人生这条漫长的旅程中,是缘份让我们相识、相知;是缘份使我们成为彼此心中最牵挂的人;所以我倍加珍惜我们这份难得的友情!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像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但愿你们生活如鱼得水细水长流水到渠成功成名就!人到中年,不要太难为自己,不要太委屈自己,学会适当的取舍,平平淡淡才是真!

  有一种情谊,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朋友是白昼的朝阳,使我温暖无限;朋友是夜晚的圆月,使我清澈明朗;朋友是那陈年的老酒,醇香久远;朋友是那淡雅的一杯清茶,回味无穷!朋友在我开心时,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喜悦;朋友在我伤心时,为我排忧解难;朋友是那雨中的伞,因你而灿烂;朋友是那雪中的碳,因你而温暖……

  在这个美好的深秋时刻,我把心中最美好的、最温暖的祝福,诚挚的送给我生命中不同时期的朋友们。愿时光静好,友情不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