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启齿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难以启齿格言警句

2017-11-02 23:2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启齿格言警句

  ●满肚子揪心的痛事难以启齿,无法与他人诉说更不能对任何人倾诉,只有打掉牙往肚子里咽,嘴里不能吐的苦水也只能忍着吞到肚子里,整天强颜欢笑装作没有顾虑忧愁和苦痛。不过还好,至少我仍然保持着微笑。我也只能告诉自己:尽情的笑吧!迎着冷眼与嘲笑,一切事情都会迎刃而解一切苦难都会过去的。笑着期待明天。

  ●有些话,爱得越深,就越难以启齿。比如:我爱你

  ●我的爱诲涩拗口。不善于言辞的表达,没有让你感到似火的热情。也许真的是这样,喜欢一个人,就将自己放到尘埃里,自卑环绕着我。那些想说却难以启齿的话在一次次偶遇中吞回腹中。我不明白这种情感的来源,也不知道这种心态的逻辑性。也许这就是我吧,一个满是缺点的我,执拗脾气的我,爱你的我。

  ●今天很快乐,和她说了这么多话,走了这么多的路。我看她的眼睛目不转睛,她眨了眨眼,也不曾想刻意躲开,像翡翠,像琥珀,晶莹透亮。不知道的人以为带了美瞳,我喜欢,喜欢那最原始的美丽。我是外向的人,但是有些话却又难以启齿,只在自己的小天地展现给自己,开始羡慕那些为爱勇敢的人,如果当初勇敢一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8年前送她回家的背影在我脑海里还依稀可见,不知她还有没有印象,我想这些年来在她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不记得也没关系,因为只有她不记得,我讲起来才会更有趣。 ----我与鱼儿《爱已过初见之时》

  ●六年前,他在某一天睡梦中惊醒,察觉到自己对来往最亲密的弟弟有了异样的难以启齿的感情开始,他就狠下心布下千层局,折断这个天之骄子的脊梁,他有万里山河江山如画,不需要这样一个污点的存在。

六年后,阜远舟如愿以偿疯了,一个疯子而已,能做什么?他抱着这样的心思将这个人冠冕堂皇留在自己身边,却……不舍得再放开了。

他在阜远舟近乎雏鸟的依恋中越陷越深,可是在这样的心动和依赖背后,是重重明里暗里大大小小可说不可说的阴谋算计,会不会有一天阜远舟清醒过来,告诉他连这样的依恋都是假象? ----《轻舟万重山》

  ●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位他在我心中的意义,只是我伤心的时候习惯找他聊聊那些琐碎。他问我是不是有心事,我诚实的回答了是,他说可以说出来听听,我还是难以启齿,只是眼眶又开始热热的了,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关系有多好,也不确定自己的心是怎么想的,我知道自己变了,变得想太多,时常绕在那里出不来。

  ●你是否有一段难以启齿的伤痛
孤零零的时候总是仰望着天空
你是否也曾经爱情冲昏了头
时间冲淡一切的懵懂 ----追梦少年

  ●为什么可以写出华丽的句子,却表达不出完美的心意,没有什么越在乎越难以启齿,我知道我说不出那样的话,但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你若懂,该多好!张琦我错了,我知道我快要置身事外了,但我期望你可以在我的世界存在的,永远是那么美好

  ●有时候,会出现许许多多的意外。时而惊喜,让人措手不及;时而无奈,让人难以启齿;时而痛苦,让人防不胜防。惊喜也好,痛苦也罢,只是一种历练,不要让心情毁了一生,得到也好,失去也罢,只是一个意外,不要迷失方向,更不要迷失自己。意外,是另一种美丽,坦然地面对,坚强地撑起,因为下一个路口也许就是奇迹,因为苦难的尽头,其实就是一种幸福的开启!

  ●如果错过在爱情的天堂里我们还有什么资格 奢望拥有 注定放手 却彼此执着 无非是一场伤痕累累 哪怕一生困扰纠结 独白 我已经陷的太深 尽管感情难以启齿为你等待 已经成为习惯不要承诺 世界所有情爱与我无关 为你独守那份悲伤

  ●人一长大,好多事好多话就变的难以启齿了。

  ●那些难以启齿的爱,那些刻骨铭心故事,那些早已辨不出色泽的一捧春泥。 ----《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个世界的苦难有千万种,偏偏穷是最乏味且尴尬的,别的苦难譬如下油锅上刀川,惊险刺激,而穷就像身上的虱子,难以启齿。 ----《爱格》

  ●忘了你的样子,丢了你的地址,离了你的故事,可是,你还是我难以启齿的固执

  ●那段奋不顾身的日子,叫青春
奔跑的路上,从来不需要借口。即使没有了年少时的意气风发,也可能早已被生活磨光了棱角,但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某个少年在夜里翩然入梦,而后告诉你你真正想要的一切。有些事情,其实适可而止就好,如果超过了那道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背后的阴霾是难以启齿的。
我们终将消失在浓度为百分之七十的人山人海里,带着百分之百遗憾
如果只是笑笑自己就是华丽的单身族的话,那么你的青春是美的。
是的他是最好的他,而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洛枳喜欢盛淮南,全世界都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以启齿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