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伶牙俐齿的语句摘抄_关于伶牙俐齿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伶牙俐齿的语句摘抄_关于伶牙俐齿的语句

2017-11-05 22:2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伶牙俐齿的语句摘抄_关于伶牙俐齿的语句

  ●张起灵:我举起屠刀护你那刻已坠入修罗,但,甘之如饴

吴 邪:我抛去天真寻你那时已无心善念,但,无怨无悔

胖 子:我放下冥器守灵那日已无言富贵,求,来生再见。

潘 子:我鸣枪为你送行那刻已自知生死,望,大胆前行。

解雨臣:我卸下戏装助你那时已无关生死,但,义无反顾

黑瞎子:我戴上墨镜护你那日已无路可退,但,心甘情愿

霍秀秀:我伶牙俐齿伴你前行终无怨无悔,等,万事平安。

解连环:我隐藏面目御敌一刻已舍弃自生,盼,半生安好。

  ●这世间的伶牙俐齿,都是因为事不关己,流利的口舌,犀利的反应,痛快的解决方式,从来就不是为那些纠缠牵结的感情而准备的。 ----天下归元《帝凰》

  ●宁桓宇说爱我:喜欢宁桓宇也许是从他的音乐开始,而爱上他却是因他的访谈。世上就有这样的人,他既非伶牙俐齿也不巧言善辩,甚至嗓音轻和温柔,话语带着丝丝笑意。可他总是句句话戳中你的心,原来真的有个人,他把你一闪而过的念头、压在心底的想法,当成日常准则来过,你这般佩服又不住眼眶温热。

  ●人的一生呐,
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循环。
从婴孩牙牙学语
到少年伶牙俐齿,
到老来牙归尘土。
少年渴望飞出这片无聊拘束的土地,
迟暮思念成疾,牵挂着它的容颜,
才发现,
原来它可以这么美!
从一开始的年少轻狂
视金钱为粪土;
摔怕了
到着重利益;
再后来
开始求地位;
最后老来迟暮
发觉想留住那位清朗!
当你急急忙忙找寻以填补空缺时,
切记勿忘了你原有的东西!

  ●像我这种吵起架来:
伶牙俐齿能言善辩巧舌如簧言辞阴损专挖祖坟的天才,
不多了。

  ●#小剧场#
夏觅白望着碗里的咕噜肉:“我吃不下了,真的。”
戚一隅直接把勺子递到她面前,哄道:“不是说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儿。”
夏觅白灵巧地躲过,说:“好吃就该‘浅尝辄止’,不然弄得跟喂猪似的,多没情调啊?”
戚一隅哭笑不得:“就你伶牙俐齿。——照你这么说,阿峥他不天天在喂猪?”
远处,刚从席峥祁碗里抢来一块排骨的黎栀然,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枨烜《觅得一隅安》

  ●他所有伶牙俐齿机变聪巧在这个男人面前,统统没用;他策马风流一掷千金,在临刀面前,全化成笨手笨脚,不知所措。 ----《哥舒夜带刀》

  ●人中的那道沟,三眼皮,褐眼。
伶牙俐齿,虽抿着嘴,一吻就知。

  ●我不如你的她有着好脾气,我不如你的她有着好容貌,我不如你的她温柔似水,我不如你的她伶牙俐齿,我不如你的她了你心思,我那都不如你的她,但是我可你说我对你的心一点也不比她少,是啊,你爱的是她,不是我。

  ●我可以伶牙俐齿的反驳所有人对你的偏见,却独独无法反驳自己心中对你的痴狂。

  ●几句话随夜风灌入耳中,继续听下去还是立时走出去?凤九不纠结了。
打着哈欠从角落处踱步出来,笑吟吟道:“今夜好运道,囫囵在船尾吹个风,也能听到亲姊妹光明正大打他们姊夫妹夫的主意,时近的人暗地里说些无耻之言做些无耻之事,已不时兴防着一个隔墙有耳了吗?”
凤九蓦然出现,令橘诺一怔,亦令嫦棣一怔。嫦棣反应倒快,一怔后立时一声冷笑:“当日便是你高攀息泽大人,息泽大人将姊姊放在心中,可是令你醋了?廉耻之论也要配得上这个身份的人才好提及,你这样的身份,也配同我们谈什么廉耻?”当妹妹的如此伶牙俐齿诋毁姊姊,一看,就是欠管教。青丘的小仙们个个服凤九的管教,搞得她这么多年想管教人也管教无门,嫦棣正在这个好时候撞上枪口,其实,让她有点儿激动

  ●发现会玩句子迷的好像都是学霸。(不过也意料之中。一个主页,全是字。没有腥膻图片,没有黄段子,走抒情或感伤,古典或伶牙俐齿路线)

因为我目光所及的学生党都无一例外满足着以下条件:读着各自城市里数一数二的中学,拿着名列前茅的名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这个会那个。

非常值得庆幸的就是在用户年龄的层次上。我属于早就毕业了的老人家。要不然我就是清流里的一股浊水,白粥里硕果仅存的一颗老鼠屎。

(神秘微笑)我的学生时代,上着生源烂得数一数二的学校(真心的,我们学校只有设备条件是非常优越的,因为贵嘛←_←学费三万六呢),浑水摸鱼的宽松教学(老师不敢管也懒得管)。名次前一周还是年段第一,后一周搞不好懒得考试交白卷,我就倒数了

  ●水月
轻烟袅袅拜仙神,一点凡心已蒙尘。
宝殿争端不忍见,青云内讧似曾闻。
伶牙俐齿无稍让,冷面寒心且修真。
小竹峰上为首座,记否白衣地下人? ----《诛仙》

  ●有些混不熟的人就像是喂不饱的狼一样,你对她再好,稍有不慎张牙舞爪开始攻击你,面子上还跟你亲姐妹一样浓浓密密,背地里不知道骂了你多少遍心机婊。这样的人不轻易得罪人,也不轻易相信人。深陷泥潭时想的是和我一样,来这肮脏的坑里吧。进来吧进来吧。佯装善良,却总是在小细节上不停出错。还自以为是的检讨着我这样是不对的,影响了别人确实不应该,但怎么样呢,嘴巴欠起来,依然自然而然的开始伶牙俐齿。

  ●读懂这几句话胜读十年书:1、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张关系网。2、虾:大红之日,便是大悲之时。3、天平:谁给多一点,就偏向谁。4、瀑布:因居高临下,才口若悬河。5、锯子:伶牙俐齿,专做离间行为。6、气球:只要轻轻一吹,便飘飘然了。7、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