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大的福报:遇见一个好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人最大的福报:遇见一个好女人

2017-10-25 05:54:19 来源: 身心灵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大的福报:遇见一个好女人

  男人最大的福报是遇见一个好女人,怎样的好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很细心,很有洞察力,能够从你表露的一些苗头中发现你心中所思所想。你快活时与你一同分享,你有难言之隐时,她能从你的举手投足中发现,并来劝慰你。

  2、心地善良的女人

  首先她让你觉得可以依赖,她始终把你当作一生中最亲的人,她不仅对你,而且对邻里,对你的同事也很善良好施,你的邻里、同事会称颂她,从而对你也很尊敬,把你也视为知己

  3、自然优美的女人

  她不是那种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她不去追求虚荣和富贵,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你赏心悦目,她俗而不出众、自然大方的仪表会让你始终感到愉快、忠实,得体的言行也会让你舒心悦目。

  4、聪慧的女人

  她很聪明贤慧,当你有什么主意难以确定时,她便会出现在你面前,告诉你,如果这么办行不行;她帮助你勤奋进取,她始终是你前进的动力。

  5、乐观自信的女人

  她乐观豁达,她相信你会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胆识和才能。她不因你的挫折而对你失望,也不会因你的成功而自喜。她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鼓励,和你一起承受着艰难。

  6、自重自爱的女人

  她能够自重自爱,有良好的修养,她会尽力维护形象而丝毫不影响你的形象。她在生活中不会让你下不了台。

  7、会理财的女人

  她懂得如何安排你的收入,让你始终不用为生活操心。她合理安排就要做的事,她有强烈的责任心,能承担起各种义务,持好家理好财。

  8、讲究说话艺术的女人

  她懂得说话的艺术,能针对人物的特点而说话和交谈,能为你获得良好的人际环境,人们乐于和她交谈,把与她交谈看作是件愉快的事。

  9、独立性强的女人

  她能自己判断一件事的行与止,并不老缠你就一些小事让你作出决断。她不总依赖你,她能独立地工作,安排家务,她给你充裕的时间思考事业方面的事。

  10、有现代意识的女人

  她有很强的适应性,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识,不守旧,使你感到她在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你一点也不会觉得她落伍,她潇洒自如,总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同事,把你也融进一个更大的圈子里。

  男人一生最大的的福报,就是是遇到好女人!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远不远,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辈子都不分离的情人!无论哪种,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在一起!“爱就是成就一个人”,对于男人来说,能否修炼并达到一定境界,关键是要身边有一个贤淑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关注、欣赏、修剪造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